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天明欲取消合作,朱天徳受刺激甦醒

曲如森和雨農正在談論馬天明的事,力行社要向馬天亮開刀,但曲如森堅決表明現在還不到時機,雨農表示要將馬天明扔出來解燃眉之急,曲如森請求雨農在給他幾天時間,最後雨農只給了曲如森三天的時間。

醫院這邊,牛二跑來醫院找蔡里昆提醒他趕緊弄到錢,因為南京那邊正在和袁處長對接,要將小四帶走,馬天明聽後急急火燎地跑來找蔡里昆,向他借小張那筆錢,但是蔡里昆表示那筆錢自己真的不能動,最後在馬天明的訴說下,蔡里昆無奈同意了。牛二拿到錢後來找了巡捕房的人把錢交給了他,那人回到牢房,獄中的人正在給馬天亮做按摩,那人告訴馬天亮有人要撈他出去,馬天亮表示懷疑,那人表示是馬天明要撈他,馬天亮聽後還是不願意,自己的哥哥沒有那么多錢因為從這幾天的接觸來看,撈一個人至少也得一萬,同時馬天亮表示自己呆在這也挺好的,出去的話還有很多人等著要他的命。那人聽後十分無奈。

晚上,蔡里昆用鑰匙打開了鎖,來到病房爬上了通風管道,但殊不知這一切都被別人暗中觀察著。蔡里昆來到朱天徳的病房,馬天明在這接應,蔡里昆準備給朱天徳打針,看了看病曆本的記錄這幾天朱天徳的情況並沒有什麼好轉,蔡里昆表示藥劑現在也只剩一個了,如果注射完後還是沒有什麼效果的話自己也沒有辦法了,朱天徳將會成為植物人。這邊護士長小林過來給朱天徳換藥,兩人聽到動靜,蔡里昆連忙躲到了床下,但慌張時把藥劑給掉在了地上,小林進去後,蔡里昆想勸說小林自己來就好讓她回去休息並坐在了病床上,床底下的蔡里昆看到地上自己掉下的藥劑想要伸手去撿但無奈小林走了過來。接著馬天明推著小林出去了但不小心把腳底下的藥劑給踩碎了,蔡里昆十分懊惱。小林走後,蔡里昆從床底下鑽出來看著地上已經碎了的藥劑,馬天明走過來也看到了,摸了摸自己衣服中的口袋,明白自己把最後一個藥劑給踩碎了便打了自己一巴掌。小洋樓的另一邊李全正用望遠鏡偷偷觀察著小洋樓的動靜。

次日,蔡里昆向馬天明表示現在只有將朱天徳送走,馬天明聽後問到怎樣送走,蔡里昆讓他還是採用就走顧曉曼的方法。馬天明聽後表示這個方法太危險了,蔡里昆沒有辦法表示現在只有一試,蔡里昆讓馬天明去找假死藥給朱天徳注射,馬天明還是不同意,表示自己不會給他注射假死藥。蔡里昆聽到後表示能有其他的辦法早用了,不能讓他一直處在敵人的手中,最後馬天明表示他們兩的合作也到此為止,自己欠他的錢會想辦法還給他。馬天明正要離開時想到了什麼又返回來好心提醒了蔡里昆,如果到時候朱天徳沒有轉移出去,蔡里昆有暴露了的話就危險了便離開了。剛要走到辦公室,這邊有人打電話給馬天明,牛二提醒他現在要一萬塊,自己去劫法場,之前八千是巡捕房撈人,但他弟弟不相信,掛了電話後,馬天明十分無奈。

隨後,馬天明又找到蔡里昆讓他把小張剩下的那筆錢全部交給自己,自己去黑市弄假死藥。得到錢後,馬天明找到牛二給了他六千,表示自己只有那么多錢了,如果馬天亮沒有平安回來自己也不會放過他便離開了。回到醫院,蔡里昆十分害怕喝了點酒便來到朱天徳的病房準備給他注射假死藥,突然朱天徳醒了,馬天明十分激動匆忙準備去通知蔡里昆。但正要離開時碰到了陶成凱,馬天明連忙把注射藥劑藏在了朱天徳的枕頭下,過後陶成凱想要請馬天明吃飯,馬天明表示就今天吧便引走了陶成凱。過後馬天明來到蔡里昆的病房給蔡里昆說了朱天徳甦醒的事,馬天明也表示自己不會走了,蔡里昆聽後十分激動,蔡里昆一把抱住了馬天明,白茱莉看到兩人十分吃驚,蔡里昆連忙裝出失憶的樣子。過後,馬天明提議還是應該讓蔡里昆走出病房並讓白茱莉去跟蘇院長提議。蔡里昆拿著做好的無菌病房的預算和圖紙來找蘇院長,蘇院長談到了蔡里昆的事,自己表示同意了。晚上,蔡里昆和馬天明來到朱天徳的病房,但此時朱天徳並未甦醒,蔡里昆判定是間接性甦醒需要什麼刺激,馬天明又找來假死藥假裝要給他注射,朱天徳突然醒了過來,蔡里昆激動的拉著朱天徳的手向他說明自己的身份,但朱天徳並沒有什麼反應。回到病房後,蔡里昆想到應該有接頭暗語,小張那天在床頭念書絕不是偶然,馬天明這時提到小張上次提到了什麼鍋,馬天明讓蔡里昆趕緊回病房,但這一切都被暗中的人看到了。

早晨,白茱莉來到病房看蔡里昆。

下一集(第 16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