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天明承認自己身份,薛寧馬天明隱瞞

丁四老爺把馬天明帶到府中,丁四爺來見了下馬天亮,他的毒癮又犯了想讓他們再給他來一針,丁四爺讓他別著急先陪自己見個人。來到大廳中,馬天明和阿力被捆綁了起來來,三人見到彼此都很激動。這時馬天亮犯毒癮真的忍不住了,馬天明詢問丁四爺自己的弟弟怎么了,丁四爺告訴馬天明他是毒癮犯了,馬天明聽後很是震驚。丁四爺拿出章娜娜的照片詢問馬天明他在哪,看到照片馬天明想起了珠珠,但是只表示自己沒有見過根本不知道。丁四爺用報紙頭條威脅他,但馬天明還是表示自己沒有見過。接著丁四爺把他們帶到一個荒郊野嶺的地方準備殺人滅口,馬天明為了保留自己的性命無奈之下說出自己知道一個五百萬的秘密,手下聽後便停手帶馬天明去見了丁四爺。

這邊薛寧一直在等馬天明但一馬天明一直沒有來,薛寧有些不高興了。馬天明給丁四爺說了五百萬的事表示自己會替丁四爺辦事拿到五百萬,丁四爺最後同意了那五百萬換他們兄弟三人的性命,但只放馬天明一人,馬天明聽後不樂意了,表示自己一個人拿不到那五百萬需要他們兩個來幫助自己,可是丁四爺還是死咬著不放只同意把阿力放了,馬天亮還是要留下,無奈之下,馬天明同意了。馬天明和阿力出來後,馬天明告訴了阿力珠珠就是娜娜,阿力聽後很震驚,馬天明也知道了那天晚上珠珠看見自己哭了是因為他知道自己在章家滅門時見過自己所以才會哭。這時馬天明也想起了薛寧的邀約,看了看手表現在已是九點半,但約定的時間是八點,馬天明趕忙趕過去。丁四爺這手下提醒他馬天明要是騙他編造的為什麼就輕易放了他,丁四爺表示自己早有耳聞馬天明編不出來而且馬天明的弟弟還在自己手上他也逃不走。

次日,薛寧來到辦公室找到馬天明,拿出在牛二那找到的兩百萬,馬天明走投無路承認了自己是馬天明的身份,並坦白錢是自己偷的拿去救小四。薛寧又詢問起馬天明牛二是不是阿力殺的,馬天明假裝不知道說自己也一直在找阿力。薛寧聽後知道馬天明還在騙自己便把他帶到了蘇院長的辦公室準備揭發他,但到了蘇院長辦公室後,薛寧並沒有那樣做,而是編造出出是牛二偷的,現在牛二已被抓獲,蘇院長沒有繼續追究。出了辦公室後,馬天明十分感謝薛寧沒有告發自己,薛寧表示自己是在還他救了自己一命的人情。馬天明表示自己欠薛寧一個大人情。

薛寧和馬天明找到白茱莉向她說明了珠珠就是章娜娜的事,並說要立馬將珠珠送出上海,但白茱莉有些拒絕,最後考慮到珠珠的安全也無奈同意了。薛寧走時問起馬天明昨天為什麼沒有赴約,馬天明表示自己十點才去的害怕薛寧他們把他給抓起來。陶成凱和李全因為朱天徳的事被訓了,處長要求他們不要再插手朱天徳的事,陶成凱十分不滿自己為了朱天徳的事前前後後忙了很久結果現在讓自己退出把功勞全部交給力行社,但是處長表示上級已經討論做出決定。處長走後,李全發起牢騷,並且表明自己很討厭陶成凱每次不聽手下的建議,陶成凱有些生氣開槍打了李全。

這邊曲如森救了李全,李全表示自己以後會幫他做事,自己想要讓陶成凱向自己認罪。醫院這邊蘇院長收到了里昂醫學院傳過來的郵件,蘇院長看到裡面的照片拿出之前收到的照片,對比之下發現了現在的蔡里昆不是真正的蔡里昆的事。會議上,蘇院長並沒有說出真相,陳主任提出要整頓醫院的風氣,蘇院長也表示贊同,並提出了要招聘一位司機的事。陶成凱送馬天明回到醫院,路上馬天明套出了陶成凱知道的秘密,得知曲如森也是國民黨的人。回到病房,馬天明將這件事告訴了蔡里昆以及醫院招聘司機的事。次日,蘇院長要去外面開會,馬天明假裝車壞了,蔡里昆等待時機說自己來修一下,不一會車被修好了。

晚上,蔡里昆和馬天明來到朱天徳的病房,蔡里昆替朱天徳檢查了下情況但並未有所好轉兩人失望而歸。早晨,白茱莉找到蘇院長希望孤兒院可以快速建成,但蘇院長也沒有辦法,白茱莉提議先把孩子們送到蘇州孤兒院,蘇院長說自己考慮一下。這邊老吳正在面試醫院的司機,馬天明和蘇院長也在等面試的人但是那人遲遲未到,馬天明有些坐不住了,馬天明提議讓蔡里昆來當司機,老吳在門外偷偷聽到了這件事,蘇院長最後同意了。老吳找到正在洗車的蔡里昆稱他錢自己賭債,蔡里昆表示老吳認錯人了,最後老吳沒達成自己的目的邊走開了。

白茱莉回到家來看望珠珠,珠珠畫了很多話來表達自己想說的,白茱莉看到珠珠的畫,問起珠珠是不是見過馬天明,珠珠點頭表示贊同。

下一集(第 20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