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22集劇情介紹:丁四爺毒品被查封,娜娜被丁四爺放走

李全向馬天明表示如果日後有什麼需求,都可以提出來,自己會盡力滿足他的。馬天明找到蔡里昆讓他不要背著自己去見朱天徳,而且現在自己也不信任他,蔡里昆表示自己也不相信他。兩人爭執了起來,最後蔡里昆表示如果自己要去朱天徳的病房會和他一起去。蔡里昆提醒馬天明現在曲如森的死已經讓國民黨更加警惕了,馬天明聽後讓他先注意好自己,下次去的時候記得把通風管道弄好便走了留下蔡里昆一人發愁。

這邊小吳被關了起來,醫院這邊蘇院長接到董事會的通知,要暫停孤兒院的建設,蘇院長聽後想要挽回並表示自己會給出一個交代。隨後蘇院長叫來蔡里昆開車便來找薛寧請求他給一個說法,薛寧表示自己也沒有辦法,曲如森是國民黨特務,自己知道小吳在哪也帶不回來呀。回去的路上,蔡里昆看見蘇院長在一個人發愁便詢問什麼事,蘇院長欲言又止,最後還是告訴了蔡里昆,同時蔡里昆提出了自己的建議讓醫院出面,請求陶成凱幫忙,賣馬天明救治朱天徳的面子。這邊阿力來找蔡里昆表示自己也來醫院工作了,還是馬天明推薦的自己,蔡里昆瞭然馬天明是讓阿力來監視自己的,阿力聽後表示馬天明不是那樣的人。

蘇院長找來陶成凱請求他去要回小吳,因為曲如森的案子醫院也受到了影響,有許多病人提前出院,孤兒院的建設也受到了影響。陶成凱聽後表示就算不當董事會也會把孤兒院建成,但是領會小吳不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力行社和自己屬於兩個不同的管區,但是在院長的勸解下,陶成凱最後同意了。馬天明來到阿力的住處,阿力看到馬天明來了十分激動,阿力向馬天明說了自己加入蔡里昆的事,馬天明十分生氣,並且表示自己就是讓他來監視蔡里昆的。

陶成凱請薛寧一起喝茶,談到了小吳的事,暗示薛寧與自己合作,自己會將小吳交給他,況且租界是由薛寧在負責,自己的權利在租界很受限。薛寧得知小吳被鍾一山綁後,帶著一群人來到鍾一山這把他帶回了警局。

晚上阿力來找蔡里昆給自己看看腰,蔡里昆表示讓他自己注意一點如果再傷兩次可能以後都不能走路了。完後,阿力表示馬天明就是讓自己來監視他的,蔡里昆表示並不介意,而且自己從來了醫院以後就只想著密碼與和馬天明合作的事從來沒有替他考慮過,怪自己。阿力告訴了蔡里昆小吳回來的事。次日,馬天明帶著白玫瑰花來教堂找白茱莉

晚上,中村先生跟另一個人正在談論鴉片生意並且表示丁四爺就是打開中國鴉片市場的鑰匙。丁四爺來後,談到了章家的事,丁四爺表示章家滅門案是章家大小姐交友不慎導致的。日本人表示在自己心裡丁四爺才是上海的王,並希望丁四爺的工廠能抓緊生產。房中,小四的毒癮越來越重了,虎爺給他注射毒品的時候,手下來匯報鴉片將在今晚到達碼頭。

這邊馬天明來看望小四,正好看到小四的毒癮犯了,他跪求丁四爺讓自己帶小四去戒毒並表示自己不會跑的,丁四爺沒有答應。小四趁著丁四爺等人不注意,悄悄的告訴馬天明,章娜娜就在隔壁,還有一批鴉片今晚會到達正榮碼頭。馬天明回去之後第一時間把自己得到的訊息告訴了薛寧,讓他儘快想想辦法救出娜娜。

晚上,船上的人正在卸貨,但是薛寧帶著巡捕房的人來了並把丁四爺的貨全部給查封了。接到電話的丁四爺找到薛寧,請求他把自己的貨還給他,但是薛寧沒有同意。丁四爺表示那批貨並不是自己的。薛寧表示自己可以把貨交給他但是丁四爺要交出章娜娜,丁四爺聽後表示並不認識,薛寧向丁四爺攤牌了,最後丁四爺無奈退了一步同意了放了章娜娜。

薛寧接到章娜娜後,娜娜十分關心白會長的安慰,薛寧帶著娜娜來找了白茱莉,白茱莉見到娜娜十分激動看到娜娜竟然可以開口說話了也很高興。娜娜問起白會長在哪,白茱莉說他去了很遠的地方,娜娜明白白會長已經死了,最後白茱莉安慰娜娜說他會一直活在我們的心裡。馬天明在樓上也看到了這一幕。

這邊丁四爺的手下高興地通知丁四爺碼頭上的警察已經撤離了。醫院這邊娜娜和白茱莉約定,以後她們會一直的在一起,再也不分開。娜娜表示自己長大後會給白茱莉買很多好吃的。薛寧來見了馬天明,馬天明沒有想到他竟然真的能把章娜娜救出來,薛寧提醒馬天明告訴他讓小四小心。馬天明感謝薛寧的幫助,薛寧說自己只會幫助好人,小四是個好孩子,就是因為跟著馬天明才沒有好前途。馬天明知道,雖然薛寧嘴上不承認,但是他已經用行動幫助了他們。

下一集(第 23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