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朱天徳危險被搶救,蔡里昆冒死進入病房

晚上蔡里昆交給了阿力組織安排他的第一個任務,去郵局發電報,蔡里昆給阿力講述了電報中摩斯密碼的代表聲音,最後阿力表示自己一定完成任務。有人來巡捕房找到薛寧,說武探目慘死的狀況表示他們這樣的人都慘遭毒手自己也難免會喪命。薛寧說武探目是被毒販殺了以公殉職,那人還告訴薛寧老吳的死可能與丁四爺有關隨後便用錢把人打發走了。那人拿了錢也心滿意足地離開了。這邊中村來找丁四爺,表示目前上海灘已經有很多人因吸食鴉片而暴死,而且那些貨都是從丁四爺這流出去的,丁四爺並不承認。中村並不在意,表示自己不想在意而是提醒他據說現在有人為了能夠多賺錢往煙土裡參雜質並表示如果再有便不會像現在這樣了。中村希望丁四爺幫他們走私售賣海洛因,丁四爺表示自己只熟悉煙土。中村指出後面海洛因才是市場,表示日本人會在後面給他撐腰,小四躲在門外,將他們的對話全都聽到了。

陶成凱來找薛寧,給他送了上好的雪茄,陶成凱詢問起章家的案子,後面陶成凱表示如果薛寧差不清曲如森的案子就當懸案掛起來。這邊馬天亮來見四爺表示自己學的專業可以幫助他把煙土的安全性提高。四爺詢問他為何要幫助自己,馬天亮表示他現在明白一個道理任何事都要靠自己。醫院這邊,馬天明在等蔡里昆但是他一直沒有來便想給朱天徳翻下身結果朱天德突發緊急情況呼吸暫停同時警報器也想起,白茱莉聽到立刻趕了過來,對朱天徳進行搶救終於脫離了危險。白茱莉這發現朱天徳連結氧氣罐的管子被拔了,馬天明才知道自己做錯了,白茱莉離開小洋樓後,馬天明追了出來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並問起白茱莉怎么會在那,茱莉表示自己是看見她過去所以自己才會過去,一個冒牌的醫生隨時都可能把病人治死。馬天明知道白茱莉是在擔心自己。

蔡里昆和白茱莉站在陽台上,白茱莉表示自己回向蘇院長申請和馬天明一同治療朱天徳。晚上,馬天明在辦公室睡著了夢見自己去救小四帶他去戒毒結果被丁四爺給打死了便突然驚醒過來。蘇院長來找馬天明告訴他有急診病人要出診,馬天明想要推辭但是無奈蘇院長說人家點名讓他去,並且蔡里昆送馬天明去,馬天明聽後放心了下來。蔡里昆開著車帶馬天明來到病人所在的地址,車上,蔡里昆表示可能他們兩個的身份已經暴露了,並且讓馬天明把車上的要給他,表示如果他沒有出去馬天明一定要替自己逃出去。兩人下了車,陶成凱向馬天明講述了病人可能是細菌感染,這時陶成凱有事被叫走了,蔡里昆告訴馬天明說這個人肯定不是普通的細菌,很有可能是傳染性極強的細菌感染。蔡里昆表示不能逃走,病人逃出來就是為了給我們提供研究機會拿到血清,如果日本人真打起細菌戰的話,很多人都會喪命。但是馬天明表示他只是個假醫生不會治細菌,而且自己還要救小四呢,蔡里昆表示他不用進去自己進去。陶成凱回來後兩人向他表示了自己的觀點,最後陶成凱同意了,蔡里昆來到病房,馬天明詢問他進去了還出得來嗎,進去時,馬天明擁抱了蔡里昆。蔡里昆在病房中初步檢測了下病人的情況,隨後打電話告訴了馬天明。馬天明聽後表示陶成凱為什麼要隱瞞病情,病人發燒已經持續到二十個小時而自己卻跟他說的今天早上。

下一集(第 25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