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天明被強行綁架,馬天明偷善款救人

白茱莉準備帶蔡里昆去外面散散步,但蔡里昆突然提及馬天明要給自己做康復治療,馬天明領會了蔡里昆的意思連忙圓了過去。這邊馬天明拿著書對著朱天徳念了起來,朱天徳緩緩睜開眼睛,馬天明連忙表明自己的身份,讓他把密碼趕緊告訴他,但回應馬天明的是朱天徳又閉上了眼睛,馬天明十分失落,有念起了書,李全悄悄進來看見馬天明在念書覺得很是神奇。

馬天明找到蔡里昆向他說了這件事,這邊曲如森也用望遠鏡默默觀察著兩人,蔡里昆說可能朱天徳可能患了蠟屈症,全身都動不了,只有眼睛會動還有意識在。這邊曲如森看到馬天明離開後趕忙穿好衣服想來會會蔡里昆,蔡里昆看到曲如森連忙裝出失憶的樣子,曲如森問起蔡里昆為什麼總在看廣告,蔡里昆表示自己是個絲綢商人就想看看絲綢廣告,有助於自己恢復記憶,便趕忙脫身離開了。

這邊馬天明來找阿力向他說了牛二找自己再要兩萬的事表示自己現在已經走投無路了,只能去偷蘇院長保險柜中的善款了,阿力聽後表示那是善款,可是現在已經沒有別的辦法了,只能這么乾。醫院中,蔡里昆回到病房看到報紙上刊登的春來茶社的招聘廣告,推測出這應該是一個秘密聯絡的基地。回醫院的路上,馬天明被一群人給綁了,追出去的阿力恰好看到這一幕連忙跑來醫院找到蔡里昆向他說了這件事。蔡里昆聽後讓他不要輕舉妄動,畢竟憑藉他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可能救出馬天明的,得知了綁架馬天明的那群人的特徵,蔡里昆推斷應該是自己人綁架了他便換了身衣服溜出了醫院來到春來茶社與人接頭。醫院這邊,陶成凱的人和曲如森的人都得到訊息蔡里昆和馬天明都不在醫院,曲如森找到白茱莉向她說了蔡里昆失蹤的事,白茱莉連忙查看,過後整個醫院的人都在尋找蔡里昆。蔡里昆被帶到裡面向人介紹了自己的身份,眾人討論了接下來的工作。蔡里昆讓他們放了馬天明並請求他們救出他的弟弟,但組織也無能為力只好放棄。馬天明被人綁了起來,他不停的對暗語,但是那人根本不理他。組織向蔡里昆表示現在朱天徳手上的錢十分關鍵,有一批藥已經進來,但現在支付了訂金還有後續的尾款必須要用朱天徳手上的五百萬,留給他們的時間也不多了。

事後,蔡里昆和馬天明被送回了醫院,蔡里昆溜進醫院後來到葛先生的病房與他交談,眾人找到他時,曲如森也跟了過來詢問起蔡里昆與葛先生討論了什麼,蔡里昆表示只是一些絲綢方面的東西。晚上,蔡里昆回到病房想起了組織的話,馬天明偷偷溜進了蘇院長的房間想要偷走那筆善款,但自己心裡十分過意不去,自己跟自己叫起了勁,最終糾結下,最後還是拿了兩萬,把錢交給阿力,阿力也很過意不去,最後兩人決定後面把善款還上。

次日,馬天明帶著錢找到了牛二把錢交給了他,誰知要放人的時候薛寧出現要把人帶走隨後又來了一波人把馬天亮帶走了,牛二見狀帶著錢連忙跑了,馬天明讓阿力去追牛二,自己去就小四。薛寧這邊拿槍和人爭鬥,危機關頭馬天明救了薛寧一命。最後馬天亮還是被人帶走了。薛寧問起馬天明是不是來救自己弟弟的,馬天明依然否認,表明自己是來看陳世伯的想看看什麼樣的男人值得白茱莉喜歡說完便離開了。

下一集(第 17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