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天明被眾人唾罵,陳正源欲當上院長

馬天明喝醉酒了站在車上,人們都在罵他漢奸,馬天明拚命解釋自己不是,自己這么做是為了救自己的朋友,但是那些人根本不理會他。晚上,馬天明拿著酒走了出來,面具人一路跟著他,馬天明跌跌撞撞來到街上倒了下去,他放聲哭了起來。面具人剛想動手,遠處邊駛來了一輛車,馬天明也被帶走了。兩人帶馬天明來到一個房間,林靜珊看著眼前的馬天明有些心痛想要觸摸他,但馬天明醒了過來,林靜珊迅速收回了自己的手。馬天明把林靜珊當成了白茱莉一把抱住了她請求她別走,林靜珊讓馬天明看清楚自己並不是白茱莉。馬天明清醒後表示自己害死了蔡里昆還害了白茱莉,林靜珊安慰馬天明那並不是他一個人的錯,他不應該自己獨自承擔。馬天明還想繼續灌醉自己林靜珊阻止了他,表示現在他在外面遊蕩很危險,而且自己擔心他。馬天明詢問跟林靜珊有什麼關係,林靜珊聽後傷心的離開了。林靜珊找到白茱莉,向她坦白了自己的身份和目的,林靜珊表示自己其實並不想這樣,愛自己的人因自己而死,自己愛的人永遠得不到,白茱莉知道了林靜珊喜歡馬天明。林靜珊告訴了白茱莉馬天明會拚死救她讓白茱莉慢慢想。

早晨,薛寧找到馬天明,向他詢問白茱莉的情況,薛寧本想幫助馬天明,但無奈馬天明堅決沒有說。薛寧走時告訴了馬天明現在朱天德的死除了自己知道了意外丁四爺的手下面具人也知道了。這邊,陶成凱來找陳處長,陳處長表揚了陶成凱在炭疽桿菌方面做出的巨大貢獻,陶成凱發表了自己的觀點表示雖然危機已經暫時解除但還是存在風險。馬天明帶著阿力來祭拜蔡里昆,陶成凱讓馬天明給自己一個不抓他的理由,蔡里昆表示密碼還有一半沒有拿到,自己完成後會拿走屬於自己的一份。回到車上,阿力傷心地哭了起來表示為什麼總是好人先死。馬天明找到丁四爺乞求他再給自己一點時間。這時丁四爺把馬天亮帶了上來,馬天亮的毒癮又犯了,馬天明看見乞求四爺再給自己一點時間拿到密碼。

醫院這邊一群記者圍堵在外面,陳主任找到蘇院長向她說了這件事,並表示朱天德的死也拖不了太久了,陶成凱在外面恰好聽到了兩人的對話,蘇院長表示大家一起努力會度過難關的,陳主讓蘇院長不要插手實則是逼蘇院長辭職。陶成凱走進來表示自己贊同陳主任的觀點,陳主任聽後十分開心。公園裡,陳主任帶著石頭一起玩,可轉眼間石頭便不見了,陳主任找到薛寧讓他幫忙找自己的孩子石頭,薛寧表示自己會找他的讓陳主任按照程式來。這邊陳主任回到家看到石頭已經回來了,十分激動,問夫人是什麼人,但她也不知道只給了陳正源一封信,信上威脅陳正源,看完信,陳主任便暈了過去。

次日,陶成凱找到薛寧向他致謝,薛寧問起陳正源的事但陶成凱表示自己不關心,兩人又討論起了蔡里昆,陶成凱告訴了薛寧蔡里昆的真實身份,薛寧表示陶成凱將這些機密告訴自己,陶成凱表示讓薛寧守好租界的日本人,讓他們不要亂來。馬天明一個人站在陽台上思考著最近發生的事以及大家對他說的話,蘇院長看見了他。

下一集(第 31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