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林靜珊阿力懷疑,白茱莉知事情真相

蔡里昆告訴陶成凱一更普通民眾更應該這么做,只要他還愛國。掛完電話,蔡里昆一個人呆在病房裡,他的症狀又嚴重了。這邊丁四爺來祭拜譚老爺,回到車上,虎爺表示丁四爺前一周還在和譚老爺一起吃飯怎么說死就死了,丁四爺表示這是日本人在提醒他,譚老爺瞞著日本人提高價格賺取差價被日本人派殺手給殺了,最後並讓虎爺保護好馬天亮,現在他可是自己的搖錢樹。這邊丁四爺來找中村,兩人談到了譚老闆的死,中村表示只有死了才是最美的。丁四爺向中村表示是自己的手下丁老虎在背後做了手腳,中村表示如果下次再被發現就不是一個替罪羔羊那么簡單了。回到府中,丁四爺讓面具人殺了丁老虎。小四在放門外聽到了二人的對話連忙偷偷打電話給薛寧告訴了他這件事。薛寧聽到後來到賭坊門口找丁老虎,出來的丁老虎看到自己被人追連忙撒腿就跑,面具人也在追他。

事後,面具人回到府中,丁四爺問起他丁老虎死前有沒有說什麼,面具人想起丁老虎說的自己最後可能也會是這樣的下場,算起來他們不過是替他賣命的狗。但是他沒有說出這些話,丁四爺表示殺了丁老虎是沒有辦法,希望面具人可以理解自己。醫院這邊,蘇院長告訴馬天明他的病人現在已經轉交給了白茱莉負責。後面蘇院長問起蔡里昆的情況,馬天明表示自己現在很沒用,蘇院長聽後表示其實奉獻的方式有很多種,自己並不認為馬天明很沒有用。這邊護士告訴白茱莉朱天徳的血型和上次抽血的血型對不上,白茱莉表示懷疑連忙來找蘇院長,恰好聽到蘇院長和馬天明的對話。白茱莉趁馬天明不在偷偷溜進了病房看到朱天徳已經死了嚇了一跳,馬天明進來了,白茱莉表示要把這件事告訴蘇院長,馬天明表示現在還不能對外公布,要引出兇手,白茱莉聽後問他是不是自己用藥過量導致的,馬天明聽後讓她去抽血看看朱天徳是不是死於用藥過量的,白茱莉表示現在已經抽不出血了便生氣地離開了。

這邊,中村被人叫到了總領事館被告知密碼只有一半,回到府中叫來了林靜珊,告訴她他們的任務失敗了,得到的密碼只有半個,而且現在朱天徳死了沒有人知道剩下的半個密碼,林靜珊聽就表示如果朱天徳還沒死呢,最近醫院沒有人在討論朱天徳的死而且馬天明還向蘇院長請求自己全權負責朱天徳,中村聽後讓林靜珊去看看朱天徳的情況並且調查馬天明。回到醫院,林靜珊假稱自己要給朱天德測量血壓想要進入病房但被馬天明給攔住了,稱自己親自來,林靜珊沒有辦法只好作罷。回到辦公室,馬天明再翻找著東西但一直沒有找到,白茱莉趁化驗室的人不在偷溜了進去查明了朱天徳的真正死因是因為嗎啡的注射隨後便找到馬天明。馬天明向白茱莉講述了事情的真相以及朱天徳陶成凱蔡里昆的真實身份和來到衡山醫院的目的,白茱莉表示震驚,最後白茱莉問起馬天明蔡里昆究竟去乾什麼了,馬天明沒有辦法便告訴了白茱莉,白茱莉聽後很是震撼便請求馬天明帶自己去見一見蔡里昆,自己也想要沐浴他的光輝,最後無奈之下,馬天明開車帶白茱莉來到了隔離區。

下一集(第 28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