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天明成為主治醫生,醫院人知病人甦醒

薛寧詢問起馬天亮有沒有看見鬼臉人的樣子,牛二這邊也打電話通知馬天明力行社要把小四帶走讓他趕緊籌錢。這邊陶成凱來到醫院找馬天亮詢問朱天徳的病情,馬天亮表示接受陶成凱的建議做朱天徳的主治醫生並且把自己制定的診療方案拿給陶成凱過目,但陶成凱只是表示之前是因為朱天徳的病情一直沒有好轉,所以才想讓馬天明做主治醫生,但現在朱先生中間甦醒了一次就證明陳主任的治療有效果所以現在就不需要了。原本馬天明還想繼續說服陶成凱,但陶成凱一點機會也不給他。

陶成凱和曲如森一起去探望昏迷的朱天德。兩人都希望朱天德的病情能夠好起來,早日甦醒,曲如森希望可以接受馬天明擔任主治醫生,然而陶成凱表示自己散播朱天德甦醒過來的訊息,就是要誘引共黨上鉤,但他現在無法確定共黨是否潛伏在醫院內部。

馬天明來找蔡里昆向他說了陶成凱拒絕了自己當朱天徳的主治醫生,並稱自己裝不下去了。這時打掃衛生的吳嫂進來,馬天明便出去查房了。曲如森和陶成凱兩人交談,陶成凱向他詢問韓誠的線索,曲如森表示自己來醫院就是為了盯住朱天徳。這邊開晨會準備查房時,陳主任指責馬天明每次都遲到,沒有時間觀念,馬天明聽到表示自己是在給蔡里昆坐按摩,陳主任聽後十分不滿,最後兩人爭吵了起來。完後,馬天明帶上吃的來找蔡里昆,表示自己不幹了,自己想到蘇院長保險柜里的錢,準備拿錢走人,但是蔡里昆覺得他在說氣話,如果被巡捕房抓獲,到時候便人財兩空。馬天明準備離開,蔡里昆不讓他走,兩人在病房中打鬥了起來。

這時恰巧小田路過聽到病房中有聲音,推門看到帘子後面有兩個打鬥的影子被嚇了一跳。小田連忙跑過來給陳主任和白茱莉說病房鬧鬼了,聽後,白茱莉和小田陳主任趕了過來,病房中馬天明向蔡里昆坦白自己被抓去巡捕房是因為章家的滅門案跟他沒有關係,這邊小田等人手裡著東西衝進來,結果看到已經醒來的蔡里昆,還有坐在旁邊的馬天明,馬天明和蔡里昆看到衝進來的三人十分吃驚,馬天明連忙說蔡里昆要咬人,蔡里昆聽後便咬了馬天明,三人見到都跑出了病房。這邊小田高興地來找蘇院長向她說了韓誠醒來的訊息。

病房中蔡里昆指責馬天明沒長腦子,鑰匙自己被當做危險病人關起來,任務還怎么完成,隨後讓馬天明對外宣稱自己是失憶症患者,蘇院長趕來看了看蔡里昆的情況,便叫走了三人商量蔡里昆的治療方案,決定白茱莉負責其心理治療,其他的還是由馬天明來負責。商量完後,馬天明追上白茱莉對她說自己不會再干涉她的決定了。次日,馬天明告訴蔡里昆白茱莉成為他的心理醫生的事。馬天明離開的時候遇到了曲教授,曲教授問起了蔡里昆的事,馬天明告訴他蔡里昆失憶的事,曲教授聽後來病房查看,聽到白茱莉和蔡里昆的對話確認他失憶了便把這件事告訴了陶成凱,兩人商量決定用馬天明當朱天徳的主治醫生。

第二天,陶成凱的手下來到醫院告訴陳主任換主治醫生的事並讓他交出圖紙,陳主任十分不滿,但無奈同意。圖紙拿到後,陶成凱的手下便交給了馬天明並約他小洋樓見面,這邊馬天明拿到圖紙後高興地把圖紙交給了蔡里昆,這時蘇院長把他給叫了過去。

下一集(第 12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