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小張為救同志犧牲,白茱莉失手殺了人

病房中,蔡里昆詢問馬天明是不是還是去過小洋樓,馬天明給蔡里昆說了小張昨晚也去了小洋樓的事,蔡里昆確定小張是因為朱天德的事才進入了衡山醫院。蔡里昆讓馬天明直接去跟小張接觸並告訴他了暗語。走出病房馬天明找到小張向他對了暗語。這時蘇院長找校長,小張便急急忙忙地走了。

過後小張和蔡里昆來到一個隱蔽的地方,小張告訴馬天明自己昨晚去了小洋樓發現朱天德根本就沒有醒的事,這只是敵人放出的煙霧彈。這時樓下來了一群人,小趙讓馬天明先離開自己掩護他,最後小張手臂被打傷抓走了押上了車。馬天明生氣地回到醫院來找蔡里昆,斥責他沒有跟自己說明身份,剛剛自己遇到真槍實彈差點死的不明不白並詢問他是不是共產黨。蔡里昆只是表明如果馬天明要想拿到那五百萬的錢就只能和他合作,現在他們也是在同一條船上。

押運小張的車路上遇到了埋伏,另一夥人突然出現堵在路邊趁機劫走了小張,大頭的人憤懣的來到醫院向曲教授說明了這件事。這邊小張被綁了起來,鞭子抽在他的身上,陶成凱走了進來給了他兩個選擇,如果他告訴自己和他在望月樓接頭的人是誰以及特派員七星劍的身份,小張並未回答,陶成凱邊讓手下的人用電刑,並派人晚上來到衡山醫院搜查小張的房間。

晚上,眾人來到小張的住處在他衣服找到一張周記裁縫的票,剛要離開時曲教授帶人進來用槍威脅讓他帶自己去見陶成凱。

這邊曲教授來找陶成凱詢問張寶山是否在他那,兩人並未達成協定,最後不歡而散。徐處長打來電話,陶成凱向徐處長匯報了工作,接完電話陶成凱回到大廳跟曲如森繼續交談,兩人達成協定衡山醫院的情報共享。曲如森因衡山醫院的醫療水平有限提議換一家醫院,但陶成凱表示衡山醫院安靜而且坐落於租界日本人不敢輕舉妄動眼下是最好的選擇。

病房中,馬天明給蔡里昆說了小張託付給自己的事找個機會將朱天德轉移出去,他身上不僅是五百萬那么簡單還事關許多同胞的事。馬天明也讓蔡里昆說實話,蔡里昆告訴他自己真實身份是一個地下抗日的秘密組織跟國共兩黨都沒有關係。最後馬天明說自己還需考慮一下明天再給答覆。

夜晚小林將一瓶藥劑注射到了酒里來找蔡里昆但蔡里昆並不在房中。早晨蔡里昆回到房中樓梯間小林還在等他,小林正要下手時,蘇院長匆忙跑來讓蔡里昆去他辦公室一趟。這邊陶成凱的手下來到周記裁縫鋪偽裝成定做衣服的人,但被察覺到了便又打了起來,裁縫鋪老闆老周趁亂逃了出去。夜晚老周跟人來到一處荒郊野嶺的地方來找支部隊長,眾人將他帶了下去。為了繼續北斗行動,組織派遣了田楚君同志進入上海,代號老狼。這邊地下黨的同志匯集在一起組成北斗行動的第二組接下小張未完成的事。

次日,薛寧探長找來馬天明向他提供了小張死前的慘狀並拿出馬天亮的照片測試他,馬天明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完後回到辦公室,白茱莉很自責,海納川的死自己也有責任,馬天明只是告訴她海納川是日本人殺的並不是殉情,兩人起了爭執,白茱莉生氣的把馬天明趕了出去。夜晚馬天明來到蔡里昆的病房,兩人都因為小張的死很傷心,醫院門口,白茱莉也放了一束花祭拜小張。回去的白茱莉遇到了大毛,大毛告訴她有個孩子生病了需要醫治,白茱莉來到倉庫看了下生病的孩子但要帶回醫院救治,但這一幕被一個喝醉酒的男人看到了。他用孩子的姓名威脅白茱莉把他們兩個人弄到一個房間想要對白茱莉動手,白茱莉失手殺了他。

下一集(第 10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