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四爺欲解決掉天明,二麻救了天明一命

丁四爺解決完中村林靜珊後準備將馬天明送上路,並讓人把馬天亮給帶了上來,讓馬天亮自己選擇,馬天亮選擇跟著中村。丁四爺讓馬天亮親自解決馬天明,馬天明向自己的弟弟道歉,自己沒能保護好他,最後馬天明替馬天亮開了槍。阿力開車送白茱莉回去,倉庫裡面具人把屍體搬到一起,倒上汽油點燃火想消滅證據,白茱莉回過頭看見後面的倉庫已經被炸了,很是擔心懇求阿力可以停車讓自己回去,但是阿力態度堅決表示自己答應過馬天明一定會將她安全送回醫院。

白茱莉回到醫院,蘇院長看到白茱莉安全回來送了一口氣,白茱莉問起蔡里昆的情況,可是蘇院長告訴她蔡里昆已經死了,白茱莉很傷心。倉庫這邊,薛寧帶人趕了過來,把屍體給抬了出來,他們在車的後備箱裡發現了日本人的武士刀,薛寧來到醫院詢問白茱莉當時的情況,得知林靜珊真實身份是日本人很驚訝。白茱莉一個人走到天台,此時天上已經下午了暴雨,白茱莉想起了之前與馬天明在一起的畫面,十分痛苦我。

阿力來到茶社,告訴了組織剩下的密碼被丁四爺拿走了火也是他放的,組織讓阿力先回到衡山醫院,在隱藏自己身份的同時還要繼續打聽馬天明的下落。阿力聽後表示自己和馬天明從碼頭分開後,馬天明就沒有了訊息,組織讓他不要抱有這樣的思想因為他們都沒有親眼見到馬天明被殺死,可能他還或者。

這邊,日本人也得知了中村和小林慶子遇害的訊息,表示這件事肯定與密碼有關,總領事表示現在的任務就是要追回密碼找到兇手。丁四爺這邊讓面具人留下自己要去趟香港,薛寧這時來找丁四爺,薛寧看見了丁四爺的行李猜測到他可能要逃跑並詢問起了碼頭的事,但丁四爺表示自己不認識。薛寧走後,丁四爺表示自己不走了,如果日本人要查自己就算逃去香港也沒有用。薛寧隨後找到陶成凱向他表明現在碼頭血案的最大嫌疑人便是丁四爺,陶成凱聽後表示他們的合作還要繼續。

面具人來到一個地方,馬天明躺在床上,原來那天面具人看見馬天明還有救便背回了馬天明救了他一命,馬天明問起馬天亮的情況,面具人表示馬天亮很聰明知道該怎樣才可以活下去,馬天明又詢問面具人救自己的原因,面具人表示馬天明對自己還有用,現在日本人已經盯上丁四爺,自己不想誠社毀在他的手裡,而且馬天明有馬天亮在裡面做內應除掉丁四爺他是最合適的人選。馬天明聽後表示他就不怕丁四爺找麻煩嗎,面具人聽後表示丁雲峰會殺了自己。最後兩人達成合作,馬天明幫助他除掉丁雲峰,自己幫他救出馬天亮。

醫院這邊,蘇院長得知林靜珊是個日本人後十分震驚,蘇院長表示自己看人不會看他的過去而是現在。丁雲峰接到一個電話,但那邊的那人遲遲沒有說話,掛了電話,丁雲峰表示一定有人在竊聽。面具人找到馬天亮本想給他說馬天明還沒有死的訊息,結果丁雲峰就進來了並讓他去誠社一趟。薛寧一路追著面具人,逮捕了他,在他的車上發現了消炎藥,找到面具人安置馬天明的地方,薛寧看到馬天明很驚訝他還活著。薛寧表示如果馬天明真想扳倒丁雲峰就幫自己一個忙。

下一集(第 33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