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陶成凱馬天明身份,密碼被黑衣人搶走

馬天明質問陶成凱為何要隱瞞病情,陶成凱說自己沒有那個意思況且呂少尉確實少尉是從昨晚就開始發燒的,不過那時候大家都以為他的肺炎,所以並沒有太在意。最後呂少尉還是犧牲了,蔡里昆打電話給馬天明,讓他讓陶成凱趕緊把昨天與病人接觸過的人趕緊隔離起來包括他自己。陶成凱聽後便讓人去安排了。馬天明在電話里讓蔡里昆趕緊出來,但是卻被蔡里昆拒絕了,蔡里昆表示要在自己身上移植這種細菌,而且他們不儘快找到解決這種細菌的辦法,就算是專家來了都沒有用。馬天明還是想勸蔡里昆,蔡里昆說自己現在已經脫下了防護服可能已經被感染了,出不去了。馬天明聽後十分難過,蔡里昆向他道謝,謝謝馬天明這段時間在醫院對自己的幫助並讓馬天明接替自己處理好外面的事。

這邊,馬天明找到陶成凱向他說了蔡里昆要在自己身體裡種植細菌的事,陶成凱聽後問起蔡里昆究竟是什麼人,馬天明聽後表示與其現在糾結這個不如催那些專家快點再快點,陶成凱聽完便離開了。馬天明坐在電話旁等待著蔡里昆的電話,但是電話響起馬天明又不敢接了,最後還是接起來,蔡里昆告訴他自己最多只能爭取三天的時間

醫院這邊,白茱莉蘇院長正在給朱天德治療,白茱莉問起蘇院長馬天明的事,蘇院長表示自己也很好奇不過等馬天明回來就知道了。馬天明回到醫院,將蔡里昆種植細菌的事告訴了阿力,阿力聽後表示自己不能看著蔡里昆送死便要去找他,馬天明攔住了他告訴阿力現在那已經被隔離了根本見不到並且他現在還有更加重要的任務。接著馬天明來到朱天德的病房,告訴朱天徳蔡里昆可能回不來了他將任務委託給了自己,希望朱天德可以把密碼告訴他。朱天德的手動了一下,可是很快又沒有動靜了。

這邊專家們趕了過來,馬天明開車來到地方想要看蔡里昆但是進不去,這邊陶成凱告訴蔡里昆專家們還在等他,會議上大家交流了下自己對這個細菌的看法。馬天明打電話給蔡里昆,蔡里昆表示自己在兩個小時以前就開始出現了低燒乾咳等流感症狀,他試圖從提取的血液樣本中提取毒株進行培養,但是結果沒有那么理想。專家沒有想到這種細菌的危害性這么大,表示可能沒有辦法醫治。這邊小林來找中村先生,中村讓小林留意最近醫院和診所有沒有類似的病人,小林想起了馬天明和蔡里昆出診的事情。正要回去時中村讓小林現在動手。小林回去後問馬天明他們出診的事情,馬天明糊弄了過去。

晚上,馬天明和阿力來到病房,將蔡里昆感染病毒的事情告訴了朱天德,希望朱天德能夠配合將密碼交給他們。朱天德聽到馬天明的話,將密碼傳遞給他們。但就在馬天明剛出去,就看到陶成凱在外面等他,陶成凱讓馬天明交出密碼。原來,陶成凱早就對馬天明和蔡里昆的關係起了疑心,所以他在兩人通話的電話中安裝了監控設備偷聽到了兩人的對話,確定了兩人的真實身份。馬天明聽完笑了,他知道這天遲早都會來,只是沒有想到來的這么早,不過他答應了蔡里昆的事情,就一定要完成。陶成凱表示現在他的任務已經完成了並逼馬天明交出密碼,無奈之下馬天明只得將密碼交給了陶成凱,但表示他們拿到也沒有用,因為他們根本就破譯不出來,陶成凱說馬天明小看了他們調查處的能力了。

但就在這時候,一個黑衣人闖過來,拿槍指著陶成凱讓他交出密碼還開槍打傷了李全。與此同時,小林潛入朱天德房間,給他注射了藥物,就這樣朱天徳去世了。馬天明和陶成凱本來追著黑衣人但聽到報警便立馬沖了上去,發現朱天德已經死了。馬天明想要搶救朱天德,但陶成凱表示朱天徳已經死了並且還懷疑是馬天明殺死了朱天德。但馬天明表示自己要殺的話早殺了。陶成凱思考了下相信了馬天明。陶成凱分析搶走密碼和殺害朱天德的是同一夥人,而且兇手還在醫院便吩咐李全現在去徹查醫院的人。馬天明見狀提出他們這樣反而會打草驚蛇,如果他們對外謊稱朱天德還沒有死,這樣兇手肯定會再次驗證,他們便可以抓住真兇了。回到車上,李全問起陶成凱為何要聽馬天明的話表示他滿嘴跑火車沒有一句真話,陶成凱表示馬天明至少有一句話是真的那就是為了錢。

下一集(第 26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