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26集劇情介紹:馬天明欲引出兇手,陶成凱致電蔡里昆

病房中,阿力和馬天明在一起,阿力表示現在朱天德死了,密碼也被人搶了,阿力表示自己不知道該怎么辦了。馬天明讓阿力一定要冷靜,越是這種時候越要冷靜,他相信一定還會有辦法的。馬天明覺得當務之急是找回密碼,必要的時候還可以藉助陶成凱的勢力。阿力懷疑搶走密碼的是青幫的人,馬天明表示丁四爺是躲在暗處不會這么明目張胆。

次日早晨,白茱莉去給朱天德治療,但卻被馬天明攔住了,並且表示從今天開始朱天徳全權由自己來負責,沒有自己的允許其他人禁止進入病房。白茱莉聽後表示馬天明就是一個假醫生,他不能拿病人的生死開玩笑。馬天明表示自己知道,他是陶成凱和朱天徳的家人指定的主治醫生,任何人不能幹預自己的治療。白茱莉聽後表示自己每天都要給朱天徳做五分鐘按摩,五分鐘至少可以吧,但是馬天明還是表示不能。陶成凱來到醫院找蘇院長,也向蘇院長提出任何人不能去朱天德的病房出了馬天明,白茱莉這時跑過來向蘇院長說了馬天明不讓任何人進入病房的事,蘇院長表示馬天明是陶成凱和病人家屬指定的主治醫生要尊重他們的選擇。白茱莉很無奈。

蘇院長隨後召開了大會給大家說了這件事,白茱莉聽到一半便離開了,小林也追了出來問起白茱莉,白茱莉表示自己這次不贊同蘇院長的決定。馬天明隨後來到隔離區,找到陶成凱並與專家們交流了病情,得知蔡里昆的情況好像有了一些好轉,身上的流感症狀減輕了,但專家表示這可能也並不是個好的徵兆,也有可能只是病毒變異了,馬天明給蔡里昆打了個電話,蔡里昆表示可能這只是個開始,自己是從呂少尉的血液里提取的病毒注射到自己身上,那個時候自己已經用藥物壓制了他使病毒產生了變異,而且自己培育也失敗了。馬天明很無助。過後陶成凱找到馬天明表示自己以為他要逃跑,但馬天明表示蔡里昆沒有治好前自己那也不會去。而且拿到密碼也沒用,密碼只有一半,陶成凱聽後問起馬天明另一半密碼,馬天明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醫院這邊小林看到小田去藥房拿藥並且還拿了很多,便問起小田是誰的藥,小田表示是朱天徳,現在馬天明一個人負責朱天徳,所以每次馬天明都讓她多拿一些。

陶成凱找到小林找到中村,兩人一起慶祝這次行動的勝利,但是小林還是有所忌憚,說不定密碼是假的,中村讓她別擔心。

次日,中村來到總領事館決定將密碼交給三浦總領事,但是並未見到他,負責領事館的人將丁四爺鴉片中參雜煙土的證據交給了中村,那人懷疑與他有關係,但是中村表示自己確實知道但自己並未參與而且還多次警告過他。最後無奈之下,中村表示自己會處理好此事並把密碼交了出去。這邊小四把自己新熬制的煙土拿給丁四爺過目,味道分辨不出來,但是這中間利潤卻可以提高三倍。丁四爺還是有些懷疑,小四表示這個方法是跟著父親行醫時候學的,只是那個時候還小自己不知道,那天聽四爺提起才想試一試。最後四爺表示馬天亮要什麼賞賜。

丁四爺來找譚先生,譚先生的女人藉口離開了,來到衛生間,中村給了她一包東西並讓他給譚先生服下。醫院這邊,馬天明躺在床上,想起了蔡里昆對自己說的話,隨後來到病房,白茱莉來朱天徳的病房查學樣,馬天明抽了自己的血交給了白茱莉,白茱莉問起馬天明究竟出了什麼事,為什麼總是心神不寧,並問起蔡里昆究竟在哪,馬天明依舊錶示他要在病人家留幾天,白茱莉不相信,蔡里昆對外就是個司機,怎么會有人把司機留在那。馬天明問白茱莉是不是喜歡蔡里昆,最後白茱莉被馬天明給氣走了,小林路過看到了兩人,說謠言不攻自破的方式就是讓人親眼去看看,並表示自己願意做那個見證人,馬天明說自己不在乎別人怎么說,別人愛說什麼說什麼。回到病房後,馬天明頹敗的蹲在地上,並讓阿力不要說話。小林在門外偷聽了一會兒,沒有什麼發現只好離開了。

陶成凱給蔡里昆打了個電話,陶成凱問起蔡里昆蔡是什麼讓他這么守時,肯定跟他的職業有關,並且表示這幾天蔡里昆表現出的醫學素養讓自己假定他以前就是位醫生,但蔡里昆沒有承認並且說他在開玩笑 ,陶成凱打電話過去,說他應該就是一個醫生。表示說自己的記憶還沒有恢復。陶成凱很想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信仰和力量,讓他義無反顧的走進了隔離區並在自己身上移植細菌,一個普通市民不會做的。但蔡里昆表示這是普通市民應該做的,只要他是愛國的。

下一集(第 27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