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天亮被丁四爺抓,薛寧調查警局內鬼

薛寧回到巡捕房,袁處長正在責怪武探長為什麼擅自改變路線,武探長表示自己是因為後面有人跟蹤為了安全起見才臨時改變路線並讓薛寧作證,薛寧表示確實是這樣的。這邊阿力和馬天亮抓到牛二的小弟逼問他牛二在什麼地方,結果中途時那人掙脫開逃走了,阿力在後面追趕,馬天明在一個胡同里等著那人過來狠狠地打了那人,這時突然有警察過來,那人拚命呼喊,說有人抓他,馬天明和阿力見狀連忙逃跑。馬天明回到醫院,白茱莉向他說了蔡里昆這幾天恢復很好的事,但馬天明表示今天是休息日自己也是人需要休息,便離開了。白茱莉看出馬天明今天心情不好,護士長小林這時也走過來詢問起馬天明,白茱莉表示馬天明可能有雙重人格,遠處的馬天明聽到,大聲表示自己沒有。

這邊,小四被丁四爺的手下給抓走了,手下逼問馬天亮馬天明的訊息,問他馬天明在哪,但馬天亮堅決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那人十分生氣,對著馬天亮就是拳打腳踢,但是馬天亮依然不說。武探長找到丁四爺的人,原來馬天亮被帶走是武探長和丁四爺演的一齣戲,武探長也向丁四爺索要報酬,得到錢後武探長心滿意足地離開了。警局這邊,袁處長找到薛寧讓他取消假期繼續負責馬天亮的案子,一定要把抓走馬天亮的那批人找出來還要找出警局的內鬼。

晚上,薛寧來到賭坊外,一人走了出來,薛寧攔住了他,詢問起來,得知武探長與丁四老爺勾結在一起邊開車便開車來到丁四老爺住處恰好看到武探長被人恭敬地請了進去。醫院這邊,馬天明因為沒有救出自己的弟弟喝了酒,醉後把蔡里昆當做了馬天亮並讓他不要怪自己,陶成凱這時帶著李全走了進來讓馬天明去看病,馬天明表示自己從來都不是醫生,蔡里昆看著要暴露連忙提醒他但李全拉住了他,陶成凱讓馬天明把話說完,緊急關頭,護士長小林進來給馬天明打了針鎮定劑,馬天明睡了過去,蔡里昆見狀鬆了口氣。小林出來後給白茱莉說了這件事,白茱莉表示馬天明應該童年受到了很大打擊所以才會有雙重人格。這邊,曲如森和自己的手下一山因馬天亮被抓走而被戴笠責怪以為是他們幹的好事,曲如森讓一山不要在意,戴笠本來就生性多疑。

次日,蘇院長發現保險柜中的少了兩萬塊錢,蘇院長趕忙報了警。這邊白茱莉正在給蔡里昆念書,馬天明跑過來向白茱莉道歉,昨晚喝醉酒有些冒失了。陶成凱和曲如森在遠處靜靜的觀察著馬天明。這時薛寧來到醫院,馬天明以為他是來找蔡里昆的,白茱莉上前解釋,薛寧表示今天是來找蘇院長。薛寧來到蘇院長的辦公室,蘇院長向他說明了丟了兩萬塊的事,薛寧表示自己一定會嚴查。完事後,薛寧來看蔡里昆離開時提醒馬天明讓他假扮好醫生不要讓他到處惹是非不然自己不會放過他,他們的對話都被躲在暗處的人給聽見了。馬天明離開後來到朱天徳的病房看到他們把通風管道給釘上了釘子想要勸說,陶成凱表示房間中有老鼠從上面鑽出,馬天明找到蘇院長提議給朱天徳換一間病房,蘇院長表示朱天徳的病房是陶成凱親自選的沒有他的允許不能擅自跟換,馬天明聽後無奈地離開了。回到病房向蔡里昆說了這件事。

夜晚,武探長給了一個人一百塊錢讓他幫忙找牛二。次日,薛寧來到賭坊找到那人,結果那人看到薛寧連忙逃跑,薛寧見狀追了出去,詢問起武探長的事,得知武探長最近發了橫財。醫院這邊,梅司令來到醫院調養身體,並讓陳正源給自己找一間大的病房,自己要把自己的夫人全部接過來,陳主任表示醫院沒有那么大的病房,梅司令讓他把三個病房打通,馬天明在房外聽到了這件事。

下一集(第 18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