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天明身份被懷疑,自己救白茱莉受傷

偽裝成蔡里昆的馬天明盡情的忽悠這大家,而且大家都覺得他講的十分有道理,病床躺著的人手動了動。中共這邊小張回到組織向領導說明了蔡里昆的可疑之處,領導讓小張觀察一下蔡里昆的舉動。醫院中,薛寧探長來找馬天明向他物歸原主,把他的箱子還給了他。東西換完後並向他詢問當時船上的槍戰現場情況,但馬天明說自己昏過去了並不知道其中的細節。成凱來到船上查看,但並未有什麼收穫。這邊小趙偷偷溜進馬天明的房間,薛寧走後,蘇院長向馬天明說明醫院與外界沒有太大關係讓他安心配合薛寧探長的調查。這邊在馬天明房中的小張在他的衣櫃中翻到了一件帶血跡的服務員的衣服,正準備離開看見外面有人進來,又匆忙躲了進來,一個身著黑衣的男子走了進來在房中搜尋著,這是外面有人,黑衣男子連忙躲起來,工作人員放完行李便離開了。黑衣男子離開後找到成凱表示自己並未查到什麼線索,成凱讓李全繼續緊盯馬天明。

醫院中,蘇院長指責白茱莉擅自給外人做手術,而她只是一名實習醫生,白茱莉也只是說自己已經有很多次操刀了,而手術也十分成功,那名孩子過幾天也痊癒了,院長聽後鬆了一口氣,蘇院長讓白茱莉去找她的父親,他是中華醫學院會長,只有他會幫助醫院。馬天明進來,蘇院長向白茱莉介紹馬天明,但白茱莉看到頂替成蔡里昆的馬天明有些懷疑。緊接著蘇院長帶著馬天明來到布萊恩的病房,蘇院長讓馬天明盡力救助布萊恩。夜晚馬天明回到屋中翻找著蔡里昆的行李,剛好在裡面找到記載布萊恩病情的本子,然後全部背了下來。

第二天,蘇院長召開會議討論布萊恩的病情,陳主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但被馬天明給否決了,憑藉自己昨天背誦的資料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但中間有些忘記了便找藉口自己不舒服躲進廁所將藏在衣服後面的資料拿出來翻看,回到會議上,馬天明再次分析了布萊恩的情況提出對其儘快手術 ,但陳主任又提出了一個問題,馬天明並不知道,關鍵時刻白茱莉站出來替他回答了這個問題,自己也贊同馬天明的觀點要立即手術。而後陳主任問道多久手術,馬天明藉口自己剛回國不太熟悉並且在船上的時候自己帶的設備不小心遺落躲過了一劫。

馬天明坐小趙的車來到之前與小四約定的黑人咖啡館,馬天明在車上問起小趙之前的章家慘案,兇手也還未找到。馬天明來到咖啡館,在酒瓶下寫下自己的聯繫方式,看到白茱莉一個人出來,於是偷偷跟了上去。白茱莉來到一處房前,裡面全是流浪兒童,孩子們害怕給姐姐帶來麻煩讓她以後不要再來了,這時牛二走了進來,兩人想要動手,馬天明進來拿著木棍打暈的二人,牛二正要說出馬天明的身份又被他打了一下徹底昏了過去,馬天明為救白茱莉手被劃傷了,小趙開著車救下他們。白茱莉不放心孩子想要回去,馬天明拉住了她給她說明了現在的世界,白茱莉覺得馬天明眼中的世界很昏暗,馬天明提醒白茱莉自己是為救她才受傷的,並說對付這種人要用特別的方法。

這邊,阿力和小四也看到了通緝令,但報上只是對三名嫌疑人的外貌描述並沒有名字,小四也提到當時還有一個人也在現場,阿力在茶樓找到了現場的那個人,那人也看到了阿力追了出去。屋中馬天明看到報紙準備將帶有血跡的衣服燒掉但翻找衣櫃並沒有找到,這時有人敲門,是醫院的小田,布萊恩先生出現了狀況,馬天明被叫了過去。布萊恩的病情更加嚴重了,大家到會議室重新討論了手術安排。

下一集(第 3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