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天明被迫當漢奸,蔡里昆偉大地去世

馬天明表示自己就要背上漢奸的罵名,林靜珊勸馬天明不要救蔡里昆了因為中村先生不會放過他們的,馬天明思考了下隨後找到陶成凱向他說明了一切,馬天明表示日本那邊要求我們要在報紙上大肆宣揚中日合作並且不能提到炭疽細菌只能對外宣稱是一種普通的細菌。陶成凱聽後表示如果馬天明要是當了漢奸的話,自己第一個便殺了他。馬天明聽後表示雖然自己人不怎么樣但漢奸兩個字自己可承擔不起。陶成凱走後,阿力找了過來,阿力問起馬天明為什麼現在跟陶成凱走的這個這么近,馬天明表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而現在敵人就是日本人,並告訴阿力現在他有必要成為一名真正的戰士了。

這邊丁四爺來找中村,表示感謝他對自己的提醒並向他介紹了最優秀的特工慶子也就是林靜珊,丁四爺回去時,向面具人說了日本人的事並讓他調查林靜珊的事。次日,面具人來到醫院打聽林靜珊的事。薛寧來到醫院,小田向薛寧講述了早晨有一個戴面具的人來調查林靜珊,薛寧聽後連忙走了。晚上,面具人來到醫院,幹掉了外面值守的人,溜進朱天德的房間,查看到朱天德已經死了下了一跳,薛寧這時衝到病房看到了面具人,面具人看到薛寧馬上跑走了,薛寧沒有追上又回到病房看到朱天德已經死了,思考了起來。薛寧找到蘇院長,向她說明了朱天德已經死了的事,薛寧問起馬天明隱瞞朱天德的死,蘇院長表示馬天明一定有什麼難言之隱,並且讓薛寧不要把這件事公之於眾這樣對大家都好自己會配合他的調查的。

這邊,馬天明來到隔離區,給蔡里昆打了個電話,並表示自己想救他,同時告訴了蔡里昆他們和日本軍隊的交易,但蔡里昆聽後並不贊同,但是馬天明已經沒有辦法了。白茱莉在房間中看著之前與蔡里昆來信並想起了之前和蔡里昆一起探討問題的畫面,,這邊幾個人溜進來用下了藥的抹布迷暈了白茱莉並帶走了他。中村找到馬天明,讓他上車並拿槍威脅了馬天明強行把他帶上了車。中村表示自己很想殺了他但是還不能。中村帶馬天明來到一個房間並將他捆了起來,白茱莉也在這裡,中村讓馬天明配合他們的計畫,白茱莉他們會好生照顧。白茱莉醒來後看見了林靜珊,以為他們兩個被綁架了,但是林靜珊表示被綁架的只有他。

這邊,中村威脅馬天明,但馬天明表示自己不會做漢奸的,中村準備動真格得了,林靜珊沖了上來,狠狠打了馬天明幾巴掌,最後無奈下,馬天明只得同意。隔離區中,蔡里昆昏倒在地,一群人進來把他抬了出去。外國細菌專家向陶成凱說明了蔡里昆所剩的時間不多了,陶成凱讓外國專家一定要對外宣稱是炭疽病毒,外國專家表示自己會幫助他們。中村將血清交給了馬天明,並給了馬天明新聞發布會的稿子,還讓他用日文讀出來。這邊,外國專家表示救活蔡里昆需要用掉三分之二的血清,如果要研製血清至少需要一半。這邊,李全讓之前捉拿的日本特務在新聞發布會上承認日本研製的生物武器,那人同意了,結果剛放下他,他便自殺了。

這邊新聞發布會召開了,馬天明照著日本人給的稿子念了出來,結果被眾人攻擊當做漢奸。這邊白茱莉被關在房間裡請求林靜珊能夠開門,但林靜珊也很為難。隔離區中,日本人提供了研製的數據,外國專家不再對外公布日本人的醜行,陶成凱十分生氣,蔡里昆有些不行了,外國專家匆忙趕去查看情況,馬天明感到很疑惑不是有血清了嗎,陶成凱表示蔡里昆自己提出用三分之二的血清做實驗,所以給他注射的血清很少,馬天明聽後十分生氣表示血清是自己換來的,是拿來救蔡里昆的。這時,蔡里昆提出自己想跟馬天明單獨說幾句。蔡里昆表示自己已經決定要貢獻一切並讓馬天明當好蔡里昆,找到真正的病源,最後蔡里昆向馬天明致謝後便去世了。馬天明一個人坐在外面冥思,大家把蔡里昆的屍體莊嚴地抬了出去。馬天明再次給病房中打了電話但是自己知道不會有人接。

下一集(第 30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