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三方勢力通力合作,丁四爺慘遭人下毒

薛寧馬天明幫自己出來作證,因為無論是章家滅門案還是碼頭的槍殺案,馬天明都是第一證人,所以如果他出庭作證的話便可以扳倒丁雲峰。但是馬天明聽後表示自己不贊同這樣的做法,就算自己出庭作證憑藉現在我們手上的證據,丁四爺在上海高額聘請律師,我們也扳倒不了丁四爺。

醫院這邊,白茱莉一個人站在陽台上,蘇院長走過來表示馬天明的葬禮已經安排好了,並且問我白茱莉確定馬天明就死了嗎。白茱莉表示每一個自己愛的人都得不到好結果,詢問蘇院長為什麼善良的人都得不到好的結果。蘇院長聽後讓白茱莉一定要堅強,衡山醫院的未來還需要靠他們,並且孤兒院正在籌建,董事會也決定讓蘇院長去協助孤兒院的建立,所以衡山醫院暫時由白茱莉擔任代任院長,但是白茱莉表示自己不能勝任。

這邊,阿力數著子彈嘴裡念叨著丁雲峰。晚上阿力一個人來到丁雲峰的住處準備對他動手,薛寧突然過來攔住了他表示憑他的一己之力是對付不了丁雲峰的,隨後便帶阿力來找到馬天明,看到馬天明還沒有死,阿力十分高興,馬天明讓阿力帶他去見組織。來到茶社,馬天明表示自己也要加入組織,接替蔡里昆完成七星劍的任務。田楚君聽後十分震驚她沒有想到馬天明會這么想。

這邊,薛寧找來陶成凱,馬天明請求陶成凱和自己合作抓到丁雲峰,最後陶成凱同意了合作。晚上,馬天明寫好一張紙條讓阿力一定要交到小四的手裡。次日,薛寧叫來人,讓他幫自己把紙條交給小四。晚上,阿力表示自己這件事結束後要去延安。那人把紙條交給了小四,小四拿到紙條看到上面馬天明給自己報了平安並且讓他把藥給丁雲峰灌下去。這邊,薛寧找來丁四爺讓他來認領二麻的屍體,但是丁雲峰否定了,表示自己並不認識他。兩人互相裝作不懂的樣子。丁四爺回去的時候發現有人在跟蹤自己連忙叫人掉頭往回走。回到住處,丁四爺吸起了大煙叫來了小四。不一會兒,四爺睡著了,小四趁機給四爺的茶水裡下了毒。過後,四爺找來醫生,醫生告訴他中了毒,可能是有人在食物里下了毒。醫生走後,四爺叫來了所有的手下,逼問他們究竟是誰在自己的食物里下了毒,小四憑藉著自己的聰明才智躲過了一劫但是也有一個替罪羔羊,丁四爺讓小四開槍送那人上路,小四有些害怕,最後還是開了槍,但是誰知槍里沒有子彈,四爺隨後叫人把那人扔進了黃浦江餵魚。

薛寧來找丁四爺,看見丁四爺有些咳嗽,假裝很關心四爺的身體並且告訴了丁四爺黨務調查處的陶成凱可以給他血清。隨後丁四爺來找到陶成凱,兩人互相寒暄,陶成凱提出了自己的條件,那就是日本人的販毒網,陶成凱用丁四爺的生命威脅他,但是最後丁四爺還是沒有同意。

晚上,薛寧準備逮捕丁四爺,表示他與多起案件都有關係,半路時車突然出問題了,車上的人都出來幫忙,丁四爺見狀溜下了車,結果人都不見了,這時替人有人從後面把丁四爺給弄暈了過去,李全帶人把丁四爺給帶回了黨務調查處,丁四爺醒後看見了沙發上的陶成凱。

下一集(第 34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