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3集劇情介紹

衡山醫院第3集:天明指導茱莉手術,茱莉與父親矛盾深

屋中馬天明翻找著行李,找到記載布萊恩病情的本子,這邊會議室,陳主任抱怨著馬天明離開這么久還不回來,這時馬天明帶著自己抄錄的手術步驟方案拿給白茱莉,並假託自己手受傷了不便手術,白茱莉向院長提出自己來手術。手術台上,馬天明叮囑白茱莉不要緊張放輕鬆手一定要穩,手術過程中,馬天明看著血淋淋的場面強忍著不適站在旁邊。白茱莉這邊也確定了馬天明對布萊恩的判斷是正確的,不過布萊恩的膽囊也長了結石,馬天明想也不想讓她直接割掉。但陳主任當即就覺得不靠譜,但馬天明卻說當斷不斷反受其亂,白茱莉只好聽從馬天明的意見割掉了布萊恩的膽囊。陳主任離開後,馬天明有些忍不住了,便昏了過去,最後在馬天明的指導下,手術十分成功。

這邊薛寧探長也找到了治槍傷的郎中,前來詢問病人的住處,那天在場的戴面具的人也找到找到了小四和阿力,為救小四,阿力拚命拉住那人給小四創造逃跑時間,那人掙脫阿力後追了出來,趕來的薛寧探長恰好看到正在被追趕的人也追了上去,阿力找到小四帶走了他。

醫院中,白茱莉問起馬天明是不是認識控制孩子的那幫混混,但馬天明否認了,白茱莉向他道歉。這邊混混們也在逼問孩子們白茱莉的身份,看到孩子身上橫山醫院的袋子決心找馬天明報仇。屋中馬天明找到帶血跡的衣服準備將它燒掉,但打掃衛生的人拿走了上面的徽章。醫院中,陶成凱來到醫院查看朱天徳的病情,陳主任讓他做好做壞的打算,陶成凱暗示陳主任事情完成後院長的位置將會交給他來做,陳主任聽後十分高興。隨後,陶成凱去找了蘇院長,用孤兒院善款暗示,問她對陳主任和蔡里昆的看法。蘇院長通過昨晚的手術說蔡里昆很有勇氣。

這邊馬天明偶然撞見有人表白小田但小田拒絕的別人並跟馬天明走在了一起,馬天明問起小田有沒有喜歡的人,小田說自己要找個有體面工作還有有情有義的男人,馬天明卻覺得這年頭情意是最難的事情。小田說白茱莉的丈夫就是這樣的人,馬天明表示自己從來沒有聽到過,小田向馬天明說了一下有關白茱莉和他丈夫的事,聽完後,馬天明卻說他不一定就是有情有義的人,小田歷聲反對,自己不認為這樣。辦公室里,陶成凱向院長提議換掉陳主任,院長表示陳主任是陶成凱欽定的醫生,而且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並用孤兒院坐要寫。陶成凱叫來馬天明讓他幫助救治朱天徳,但馬天明很為難,院長表示朱天徳是陶成凱的一位親戚在醫院救治的數日,最後,馬天明無奈之下答應了。病房中,真正的蔡里昆醒了過來,他看著周邊的環境與寫了同濟醫院四個大字的病歷單,看見上面的名字發現大家把他當成了韓誠,發現大家把他當成了韓城。地下黨這邊領導們也在探討,當初負責蔡里昆回國的領導現在不在,所以蔡里昆的身份暫時也確認不了。領導建議,如果韓城還是昏迷的話就將其轉到衡山醫院,這樣也不會引起國民黨特務的注意,而且他醒來之後還能配合蔡里昆和小趙的工作,一箭雙鵰。

醫院中,中華醫學會的白會長來到衡山醫院,蘇院長讓茱莉與他見上一面畢竟他是自己的父親,白茱莉拒絕了。蘇院長說籌建孤兒院需要她父親的支持,但茱莉表示孤兒院的事自己會想辦法,便離開了。這邊蘇院長帶著陳主任和馬天明等人出去迎接白會長,餐桌上,陳主任毫不客氣的誇讚白會長,但白會長並未理會,便問起有些面生的馬天明。馬天明又忽悠起大家說了一些很偉大客套的話,白會長聽後對馬天明再次另眼相待,帶頭對馬天明鼓掌,陳主任很不樂意地配合起了大家拍起了掌。白會長提出將韓城轉到衡山醫院,蘇院長無奈之下答應了。白會長離開後,馬天明也跟著離開,白會長來找茱莉想要懇請她的夠原諒回家看看,但白茱莉拒絕了。白會長威脅茱莉,兩人最終不歡而散。馬天明經過,將兩人的對話全都聽到了。

這邊手下告訴牛二自己查到的訊息。

下一集(第 4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