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天明規勸白茱莉,馬天明身份被察知

這邊白茱莉因殺了人失了神,她找到馬天明向他說了自己殺人的事,哭訴自己並不是故意的是那個人想強暴她,她一時失手才殺了他的。馬天明問道白茱莉那個人的位置然後自己出去確認情況讓白茱莉在房間等他。來到地方的馬天明將屍首藏在了缸中,這時牛二帶人找阿財,以為他又去喝酒了便並未在意。牛二離開後,馬天明把兇器丟進了河中便回到了醫院。

這邊因為自己殺了人的白茱莉不停地用酒精擦拭自己的手並嘀嘀咕咕自己應該去自首,一旁的馬天明看不下去了拉住白茱莉詢問孩子的情況,馬天明向他說了自首後孩子們便沒有了依靠,權衡之下白茱莉決定等孩子們安頓好了再去自首。

這邊,小林來找中村先生,中村先生讓她了結蔡里昆。次日,馬天明來到蔡里昆的病房,晨會時陳主任提議添置一台美國飛希爾牌X光機,馬天明提議改造一間無菌病房,陳主任十分不滿,馬天明提議列出單子讓大家直觀感受到底是那個價格高昂,馬天明接著向院長索要建築圖紙,但院長告訴他圖紙在陳主任那裡,因為圖紙的事,兩人在會議上針鋒相對,最後被蘇院長給制止了,讓他們私下裡解決。會議上白茱莉有些不在狀態,院長便教她回去休息了。會議後,馬天明拉住陳主任讓他幫自己趕緊找到那名患者,陳主任表示自己這周有手術下周再聯繫。馬天明生氣地跑來找院長理論,沒想到薛寧探長也在。薛寧探長讓馬天明去巡捕房給處長治病,馬天明慌了,稱自己還有很多病人,但蘇院長表示他的病人已經讓白茱莉和陳主任負責了,無奈之下馬天明跟薛寧去了巡捕房。

薛寧帶馬天明來到巡捕房,現在薛寧已經知道了馬天明的身份,薛寧拉開沙發前的麻袋結果是馬天亮,馬天亮剛要出聲,馬天明便大聲的指責薛寧自己請他是來看病的以此來暗示馬天亮,馬天亮領會後也只是說他們認錯人了,那不是自己的哥哥。為了讓馬天明承認自己的身份,薛寧準備拿起磚頭砸向馬天亮,馬天明連忙制止。面對薛寧的審訊,馬天明依舊沒有承認。這邊力行社給巡捕房打電話,讓巡捕房儘快釋放馬天明,但薛寧不同意,最終無奈還是放了他。

馬天明被送回醫院後,蔡里昆幫馬天明看了下傷勢,並沒有什麼大的問題。由於時間緊迫,蔡里昆決定現在就去小洋樓一探究竟,便爬上了通風管道,這邊小林護士過來查房,小林準備進去給蔡里昆測量血壓和體溫,馬天明謊稱蔡里昆剛做完按摩沒有穿衣服,自己不想她這么個年輕貌美的姑娘看見一個裸體的男人,還說自己現在特別後悔沒有跟她一起去跑步。最後儘管小林明知馬天明在說謊,可她還是沒有拆穿,登記了下血壓便轉身離開。這邊蔡里昆沒有找到路回到了病房。晚上,馬天明見白茱莉始終過不去心裡的那道坎,無法解脫。馬天明對她說坐在這並沒有什麼用,最重要的是要自己想明白,並把白茱莉帶到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給他說那些壞人被巡捕房抓走也是死除暴安良,但到自己這就是罪大惡極了。善良的人總是悲慘的,惡人都逍遙法外,白茱莉認為馬天明和自己的想法不一致,他們根本不理解對方,最後白茱莉想明白了,自己不會在用自己的罪惡給他人帶來無妄之災了,馬天明讓她先走自己想一個人靜一靜。

早晨,袁處長讓薛寧把馬天亮交出來,但薛寧不同意,表示把自己逼急了就帶著馬天亮一同失蹤。薛寧來到牢房找來馬天亮,讓他對自己說實話,馬天亮表示章家那晚自己不但沒有殺人反而救了人,馬天明向薛寧透露了當晚還有第四個鬼臉人。

下一集(第 11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