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白茱莉見到蔡里昆,小林坦露真實身份

馬天明帶著白茱莉來到隔離區,見到陶成凱,陶成凱得知白茱莉想要看望蔡里昆,陶成凱第一反應是派人把白茱莉給送回去,但是最後馬天明跟陶成凱表示白茱莉絕對不會說出去的,而且自己把蔡里昆的事情也全部告訴了白茱莉,最後無奈之下陶成凱同意了。馬天明撥打了病房中的電話詢問了蔡里昆現在的情況並表示有個人想聽聽你的聲音便打電話交給了白茱莉。白茱莉接起電話,蔡里昆表示他們都是有信仰的人,白茱莉會理解自己這樣做的緣由的。掛斷電話,白茱莉十分傷心,陶成凱向馬天明問起醫院最近的情況,馬天明表示醫院的護士長林靜珊最為可疑。

馬天明開車帶著白茱莉回到了醫院,晚上,林靜珊一個人坐在宿舍里思考著白天中村先生跟自己說的話,馬天明這時買來紅玫瑰前來赴約,看到林靜珊,馬天明表示自己替她把花插上趁機在上面放了監聽設備。林靜珊表示兩人需坦誠身份這樣才能更好的交流,便露出自己的紋身表示自己是日本特務,林靜珊勸馬天明交出另一半密碼但是馬天明告訴林靜珊另一半密碼自己也不知道而是在蔡里昆的手中,但現在蔡里昆感染了炭疽細菌命不久矣想要得到另一半密碼就必須要救蔡里昆,日本軍就必須交出血清。馬天明隨後打開了音樂,那邊李全正監聽著兩人的對話,由於馬天明音樂放的很大聲,李全聽不清兩人說了什麼,陶成凱得知後通知收下的人立刻抓捕林靜珊。這邊馬天明放走了林靜珊讓她回去通知中村交出血清。陶成凱帶人來到林靜珊的宿舍,林靜珊看見自己已經來不及下樓了便躲在另一個房間誰知被陶成凱發現,逃脫後,林靜珊開著車準備走,結果被陶成凱追了出來,還開了槍,林靜珊的背慘遭子彈。

林靜珊逃走後,李全把馬天明給拷了起來,陶成凱詢問馬天明為什麼要放走林靜珊,馬天明表示這時能救蔡里昆的唯一辦法。陶成凱聽後便讓李全放了馬天明。這邊林靜珊逃回中村的住處,醫生幫她取出了背上的子彈,隨後林靜珊告訴了中村血清的事,中村聽後表示馬天明說的不一定就是真的,他每次都胡言亂語,但是林靜珊提醒他萬一是真的他們便拿不到另外一半密碼了,畢竟現在朱天徳已經死了我。最後沒有辦法中村也只能同意。

隔離區這邊有人晚上在偷偷觀察著裡面的動靜,結果被人發現給綁了起來,他表示自己只是位醫生,但最終在李全的拷打下,他承認了自己的真實身份是一位日本特工,是來調查炭疽病毒的。這邊,日本軍部正在開會,大家討論著炭疽病毒的事,就交出血清這件事,大家存在著很大的爭議,最後同意交出血清但是治好人後要將他殺了嫁禍給中國人說他們破壞合作。過後,軍長找來中村向他交代了接下來的任務。

馬天明來見林靜珊,林靜珊告訴了馬天明日本軍部已經同意交出血清,但前提是馬天明不能對外泄露這個細菌,而且還要和日本聯合研製,馬天明聽後表示自己這樣不就成了日本人的幫凶了嗎,還要頂上漢奸的罵名。

下一集(第 29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