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珠珠被馬天明嚇哭,蔡里昆望與人接頭

薛寧在半路放走了馬天明但走時揍了馬天明一頓,馬天明回到醫院看到病房中沒有蔡里昆的身影,馬天明詢問護士小田蔡里昆去哪了,小天表示薛寧探長要求把蔡里昆送去精神病患者的病房,馬天明聽後趕了過去。蔡里昆來到病房看到周圍密不透風唯獨一扇小窗戶,就像一個監獄一樣,白茱莉表示自己也無能為力,便放歌給蔡里昆聽想讓他平復心情,兩人交談著曲子。馬天明突然闖進病房打斷了兩人的談話,白茱莉走後,蔡里昆讓馬天明想想辦法,自己被關在這去不了小洋樓計畫就泡湯了,而且現在這個房間每晚會定時鎖門鑰匙在護士長小林那裡。

這時小林走進來提醒馬天明自己要關門了。出去後馬天明向小林示好,但小林並不是這套,無奈只好先放棄。這邊白茱莉來到蘇院長辦公室,蘇院長知道了蔣文財的事便安慰白茱莉,並且也告訴薛寧探長白茱莉最近負責了許多病人所以有些不適,白茱莉聽後很感謝蘇院長。同時蘇院長提醒白茱莉要把珠珠送走了。夜晚,白茱莉和馬天明開車送珠珠離開,兩人來到白茱莉的家,白茱莉看到自己的母親高興地上前打招呼。母親帶著二人上了樓,這邊白會長站在遠處偷偷望著女兒,來到房間,馬天明把珠珠放下來讓她坐在了床上拿出箱子中的洋娃娃,母親把白茱莉叫到一旁讓她還是去看看自己的父親,白茱莉有些抗拒,來到珠珠跟前拆開珠珠眼睛上的紗布,並告訴母親珠珠的用藥,拆開珠珠的紗布後,看到馬天明想起了章家那晚看到的人連忙大叫,白茱莉安慰珠珠讓她不要害怕,白茱莉讓馬天明先出去。馬天明出去後看到白會長,白茱莉出來後,白會長邀請兩人留下吃飯但白茱莉拒絕了。兩人開車回到醫院,車上白茱莉向馬天明道謝,兩人氣氛有些尷尬。

次日,有人找到護士長小林向她說了有人在香港看到了顧曉曼的事同事時通知她中村先生讓她今晚動手殺了馬天明。白茱莉和蔡里昆兩人回到醫院,來到蔡里昆的病房,白茱莉正在給蔡里昆放歌,馬天明表示應該給他聽去年上海灘演唱的歌劇,白茱莉聽後反應過來他那是應該還在法國,馬天明察覺到自己剛剛差點暴露後連忙說自己是在報紙上看到的,稱給蔡里昆買唱片逃走了。小林也追了出來,本想邀約想想還是算了。晚上小林小心翼翼地走出了醫院查看附近沒有人之後坐上了路邊的一輛車,中村先生質問小林為什麼還不動手殺了馬天明,小林表示自己覺得他留著還有用,中村先生很是生氣還打了小林一巴掌。小林下車後剛好遇到馬天明,馬天明看到小林臉上被人打出的紅印,想去車上找那人理論結果被小林拉走了。兩人回到醫院,馬天明詢問起小林的臉並查看了傷勢,這一幕剛好被小田和白茱莉給撞見了,最後白茱莉和小田走後小林讓馬天明陪自己喝一杯。

兩人接著來到餐廳,小林提出今天只喝酒不談別的事,馬天明也向小林道歉,讓服務員放起了音樂邀約小林一起跳舞,小林問起馬天明心中妻子的模樣,馬天明表示只要她足夠愛我,兩人跳著舞馬天明趁機偷走了小林身上的鑰匙便藉口來到洗手間裝進了口袋裡,小林也趁機在馬天明的酒杯中下了藥。馬天明從廁所出來後,喝下了小林下了藥的酒,本來要被殺掉但小林有些於心不忍救下了馬天明。

這邊小林回到組織向上級說明了馬天明還不能死,中村先生很是生氣丟下武士刀讓她自裁,小林拚命解釋自己是因為馬天明醫術高超,上級同意了暫時不殺馬天明。馬天明醒來後看到自己沒有穿衣服,小林這時走了進來,暗示他昨晚發生的事情並讓馬天明對自己負責。這邊阿力來到咖啡館詢問馬天明的訊息,店員將馬天明之前寫下地址的酒給了他,看到後阿力來到醫院門口看到有人看守便離開了。夜晚,蔡里昆準備前往周記裁縫鋪與線人接頭,但馬天明聽到李全和陶成凱的對話擔心蔡里昆,對陶成凱謊稱自己不舒服匆忙離開。

下一集(第 14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