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20集劇情介紹:白會長慘遭人槍擊,珠珠被丁四爺抓走

白茱莉的母親把珠珠畫的畫交給了白茱莉,白茱莉看到畫中的三個人還有躲在簾幕後的人,問起珠珠簾幕後的人是不是就是她,然後這三個人里有馬天明,珠珠點了點頭表示贊同。這時白會長突然回來了準備帶珠珠去後花園玩,珠珠離開後,白茱莉思考了起來。回到醫院,白茱莉把畫交給馬天明看,詢問他為什麼會在那裡。馬天明聽後表示白茱莉竟然懷疑自己是兇手,白茱莉表示珠珠是章家滅門案的唯一目擊證人自己不得不懷疑他。馬天明表示珠珠一個五六歲的孩子可能在受刺激後看到自己長的像那人所以認錯了,而且自己那個時候還在法國。白茱莉聽後表示自己現在也很疑惑,猜測他可能有雙重人格,一個人格在法國是醫生,另一個人格在上海一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噩夢,馬天明聽後表示自己不是兇手,而且也只有一個人格,以後白茱莉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為人便離開了。

晚上,馬天明把小吳灌醉了,然後和蔡里昆來到朱天徳的病房,蔡里昆看了看朱天徳,還是老樣子,但他的手動了動,蔡里昆十分激動,但過了會朱天徳又閉上了眼睛。次日,白茱莉再給珠珠收拾東西準備帶珠珠離開上海,家裡,白會長焦急地等待著自己的女兒並讓廚房等白茱莉回來了在炒菜。白茱莉和馬天明買完東西準備回去,這邊牛二的手下給武探目說了自己看到珠珠在白會長家裡的事,武探目找到丁四爺的手下告訴了他們章娜娜的下落。白會長與珠珠開車開車去接白茱莉和馬天明結果半路時丁四爺的人突然出現拐走了珠珠,白會長為了保護珠珠也被人打了幾槍,倒在了車邊。

白會長被送到了醫院進行搶救,白茱莉趕來進入了病房看見自己的父親變成這樣自己十分後悔之前一直排斥父親,白會長醒後告訴茱莉等她回去吃飯並且請求她的原諒,最後白會長去世了。白茱莉十分難過,薛寧趕來醫院,得知珠珠被丁四爺的人抓走了以及白會長去世的訊息後十分生氣,讓馬天明看好白茱莉便匆匆離開。薛寧來到武探目的家,質問他為什麼要幹壞事,錢就那么重要嗎,自己為了錢害死了那么多人的性命,薛寧本想離開,結果武探目拿起酒瓶想攻擊薛寧,結果一不小心被薛寧攔下,酒瓶碎裂玻璃片扎進了他的喉嚨當場去世了。這邊白茱莉像丟了魂一樣走在街上,有輛車車朝她駛過來,白茱莉絲毫沒有要躲開的意思,馬天明及時拉住了白茱莉。白茱莉抱住了馬天明,告訴他自己要回家告訴自己的母親。並表示自己的父親是肝癌晚期,母親之前也暗示過自己父親患病但是自己一直很排斥父親。

丁四爺把珠珠關在了一間屋子裡,另一邊馬天亮的毒癮犯了請求丁四爺給自己扎一針,但那人並沒有理他便離開了。珠珠聽到旁邊馬天亮的哀嚎聲很害怕便鑽到了被子裡。次日,馬天明來白茱莉的辦公室找她,但敲門一直沒人理會,正準備離開時想起了白茱莉昨晚對自己說的話,擔心白茱莉想不開,搬來板凳從窗戶中看到白茱莉倒在地上,連忙打開門,抱出白茱莉後,找來蔡里昆給她止住了血。

薛寧帶著一波人來到丁四爺的廠子以販賣毒品將一群人帶回了巡捕房,醫院中,馬天明陪在白茱莉身邊。朱天徳的病房中,蔡里昆和馬天明正在給朱天徳檢查,門外老吳偷偷聽他們的講話,小吳本想拉走他,但無奈。馬天明出來看到小吳在,小吳稱自己的父親喝醉了,馬天明讓小吳把老吳帶走。馬天明走後,老吳和小吳來到朱天徳的病房查看了下情況發現並沒有人。白天老吳把訊息告訴了曲如森,稱自己昨天聽到馬天明和人講話,但自己進去時並沒有看到人。曲如森便自己到病房查看,看到通風管道被人動過自己心裡瞭然,但這時小林進來看到了曲如森,曲如森稱自己是來找馬天明的。

次日,小林把曲如森昨天去了朱天徳病房的事告訴了馬天明,馬天明聽後趕忙來通知蔡里昆。蔡里昆開車送蘇院長去開會,曲如森在後面一直跟著他看他來到了修車的地方並沒有什麼可疑之處。這邊,馬天明到春來茶社告訴了組織曲如森的身份以及動靜,組織讓馬天明給蔡里昆口傳情報。但馬天明不知道的是自己也被曲如森的手下跟蹤著。馬天明回到醫院看了下白茱莉,與蔡里昆匯報了下情況,馬天明表示朱天徳說出了密碼,蔡里昆讓馬天明下次把朱天徳敲打的方式向自己再掩飾一遍。馬天明走出病房,詢問起小吳昨晚十點他在哪裡。

下一集(第 21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