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天明屢暗害未果,白茱莉幫助馬天明

溜進病房的馬天明想要再次殺人滅口,病床上蔡里昆看見來人立馬閉上眼睛,這時陳主任忘取東西又回到病房,這邊想要用枕頭捂死蔡里昆的馬天明無從下手,聽到動靜躲了起來,陳主任進到病房看了看並未發現有人,陳處長走後,護士小林讓馬天明從床底下出來,馬天明藉口腰有點疼讓小林幫忙看一下,自己偷偷的關掉了氧氣瓶,離開後,病床上蔡里昆睜開眼去下氧氣罩。醫院中,蘇院長來詢問起馬天明在醫院的工作情況,馬天明表示還不錯,只是白會長讓自己在韓誠的治療上也出一把力,但現在全被陳主任給攬去了,還不讓自己靠近韓城。蘇院長表示陳主任是這方面的專家,自尊心比較強,這次如果沒有弄好的話不會甘心的,並讓馬天明多包容一點。這時候一名病人大吵大鬧,小林生氣的說真想給他打一針鎮定劑,蘇院長斥責小林那都是醫院的貴客不能怠慢,馬天明詢問小林剛剛所說的藥劑。

夜晚,小趙帶上手槍悄悄的潛入馬天明的房間,掀開被子發現馬天明根本就沒有在裡面,便一路跟到住院部來。馬天明偷偷溜進藥房找到了鎮定劑,小趙也到了藥房外面,但突然護士小田看到小趙問起他怎么到這裡了,藥房中的馬天明聽到嚇了一跳,好在最後小趙被小田給拉走了,馬天明這才沒有被發現。拿到鎮定劑的馬天明將鎮靜劑注射到蔡里昆的藥液中,還一邊給蔡里昆道歉,自己並不是想要害他,只是想讓他多睡一會做做夢。等到馬天明離開後,蔡里昆倒掉了自己的藥液。小王給護士長小林說馬天明給不同病人開的是同一種藥,小林讓她不要管醫生的事情,醫生自有自的道理,但小王走後也開始對馬天明也起了疑心,她看了看藥方單。

病房中,陳主任和白茱莉對蔡里昆出現了體溫降低和脈搏減弱的現象感到十分疑惑,白茱莉表示可能是使用了新型藥劑引發的不適,但被陳主任否決,並懷疑是有人故意而為之,便問小林還有沒有人進入過,小林看了看馬天明並未拆穿他說到並沒有,這邊陳主任也讓護士長小林親自負責蔡里昆的情況。馬天明躲在一旁並未加入他們的討論,陳主任見狀嘲諷他給三個不同的病人開的都是同樣的藥,馬天明聽後反問他病人用藥後也並沒有什麼不良的反應。陳主任也只是說就算開的是毒藥一時半會也看不出什麼,這時候,護士進來說有位姓牛的人找馬天明,馬天明聽後便離開了,接到牛二的電話,馬天明詢問他是否有訊息了,牛二說自己有小四的訊息了,然後讓他出來當面聊。但牛二用弟弟的姓命威脅馬天明,馬天明無奈答應了,但牛二得寸進尺讓他帶上錢來找自己,馬天明說自己沒有那么多錢,但牛二並不理會,白茱莉聽到後拿出自己的錢交給馬天明,說這些錢自己暫時用不上,也希望馬天明能夠幫到孩子。

來到約定的地點,牛二告訴他小四被巡捕房抓走了,只要價格到位自己可以幫他把人從巡捕房中撈出來,並開價三根金條,馬天明表示自己不相信他的話。牛二說出了小四隨身帶著的錄取通知書,說他是被丁四爺的人追殺才躲到了警察的車上,暴露了自己的身份。牛二告訴馬天明,為什麼丁四老爺要找他,就是因為他才是章家的滅門慘案的兇手,而他只是替罪羔羊,他這么做就是為了滅口,現在巡捕房和丁四爺就是在競賽。馬天明說如果把自己逼急了就去警察局自首,牛二說到他弟弟打死也不承認自己是兇手,巡捕也不會亂來所以暫時是安全的,但租借巡捕是比不過丁四老爺的刀槍的,所以時間很緊張必須要趕緊籌錢救出他,要不然他就活不長了,馬天明聽後表示自己會儘快籌錢,兩人分工合作,馬天明負責籌錢,自己負責盯巡捕房,最後馬天明讓牛二趕緊放了那些小孩,白茱莉的身份他們惹不起。

薛寧去看望章家留下的唯一的孩子娜娜,承諾一定會把兇手找出來。薛寧走後,他的手下買通黃包車師傅跟蹤到此發現了此事。醫院中,蔡里昆出現了藥物中毒,得到訊息的白茱莉和馬天明迅速趕了過來,白茱莉詢問起為什麼會藥物中毒,陳主任說初步判定為鎮定劑中毒,但白茱莉說處方中並沒有鎮定劑,為此陳主任提出嚴加看管這個病房,任何人想要進入病房必須要進過他的同意便生氣的離開了。白茱莉從病房出來後遇到小趙,小趙詢問起發生了什麼事,並說自己前兩天看到了蔡里昆進入了病房,小趙覺得他們兩個最近走的很近像是在談戀愛,白茱莉當即否定說他只是幫自己就孩子而已。這邊薛寧的手下得到訊息後便向丁四老爺匯報了此事,稱案發當天章娜娜她就在現場,只不過躲在窗簾後面而且還看到了真兇。醫院中,白茱莉向馬天明指出他去過藥房,並指責他卑鄙靠手段贏得勝利,阻止陳主任的病人醒過來,馬天明聽後藉口離開但被白茱莉叫住,她拿出在馬天明辦公室中找到了鎮定劑,指責他沒資格做醫生讓他趕緊離開,馬天明用孩子威脅白茱莉讓她替自己保密,自己到時間後會離開,白茱莉同意了但限他一個月以內必須離開。脫身後,馬天明接到牛二的電話,牛二催促他趕緊籌錢,但馬天明讓他再寬限幾天。這時護士高興的跑過來向馬天明說蔡里昆馬上就要醒過來了,馬天明聽後十分害怕,掛了電話後,馬天明來到製造了火災,趁亂溜進了蔡里昆的病房,但正要動手的時候,蔡里昆突然醒來,兩人打鬥了起來,陳主任和院長及白茱莉等人也快速趕往病房,看到馬天明在這怒斥他怎么在這對病人動手動腳的,馬天明解釋自己是擔心病人才來的。陳主任依然不相信,馬天明見狀向蘇院長提出,自己作為醫生卻不能接觸病人,他要離開醫院。最後院長讓他們二人一起負責,陳主任也向護士詢問是否有可疑之人,護士表示並未看到,陳主任也向馬天明道歉。說完眾人便一同離開,走之前,馬天明望了望病床上的人,之前病床上蔡里昆向馬天明比出大拇指。

下一集(第 6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