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天明蔡里昆被綁,曲如森遭馬天明殺

蔡里昆修完車後等蘇院長開完會接蘇院長回到醫院,並向蘇院長借英文版的基督山伯爵,蘇院長讓他跟自己去辦公室自己拿給他。回到病房,蔡里昆看著英文版的基督山伯爵的書破譯出了朱天徳傳達的摩斯密碼,但是只有四位。次日,蔡里昆冒險來到春來茶社把這個訊息告訴了田楚君。因為被曲如森緊緊盯住,田楚君害怕暴露地下的組織聯絡點便決定放棄春來茶社尋找另外的聯絡點,到時候會聽過報紙來通知蔡里昆。

馬天明買來白玫瑰來看望白茱莉但是自己並沒有進到病房中去而是讓小林轉交。小林來到病房告訴了白茱莉馬天明來看他的事並且告訴白茱莉自己和馬天明並沒有什麼事,馬天明喜歡的也不是自己。

晚上,馬天明準備去蔡里昆的病房,結果剛進去就被打暈了綁起來,等馬天明醒過來後,發現自己被綁在了凳子上,同時蔡里昆也被綁了起來。曲如森讓兩人告訴他密碼,但是蔡里昆表示自己並不清楚。曲如森拿出搶威脅兩人,馬天明表示自己告訴他,蔡里昆想要制止他,但是馬天明表示自己還要錢救小四,自己也沒有辦法。蔡里昆很無奈。馬天明帶著曲如森來到車庫,告訴了曲如森密碼就在箱子裡,曲如森拿出箱子裡的本子,用鉛筆塗抹,看到了密碼,馬天明很震驚蔡里昆已經破解出了密碼。馬天明和阿力一起把曲如森給解決了,回到病房,阿力正準備解開蔡里昆的繩索但馬天明拒絕了,馬天明質問蔡里昆為什麼不告訴自己,蔡里昆表示自己沒來的及,但是馬天明並不相信表示蔡里昆昨天都有時間告訴組織沒有時間告訴自己。

馬天明決定拿著密碼去找丁四爺,但是阿力阻攔了馬天明,並拿槍對準了他,最後馬天明表示自己也沒有辦法,自己一定要救小四便給丁四爺打電話稱自己拿到了密碼,這邊阿力替蔡里昆解開了繩索,蔡里昆連忙跑出來將馬天明的電話給掛斷了。馬天明十分生氣,蔡里昆表示自己只拿到了四位密碼而銀行的密碼是十位。這邊馬天明藉助丁四爺的手將曲如森的屍體給處理了並嫁禍給了老吳,同時老吳也被丁四爺的人給解決掉了。

次日早晨,薛寧來到案發現場查理案件,發現兩人死因並不簡單。薛寧來到醫院向蘇院長說了這件事,蘇院長覺得很吃驚,表示老吳可能連槍怎么開都不知道,怎么會殺人。薛寧表示這個案件有疑點還需調查。

這邊阿力找到蔡里昆向他道歉,表示自己並不知道馬天明會將密碼交給丁四爺,蔡里昆表示自己並沒有要怪罪他們的意思,況且馬天明是為了救出自己的弟弟,這是人之常情。蔡里昆並向阿力說了自己以前的一個兄弟被國名黨折磨的面目全非,表示共產黨人不怕死不懼死,為了人民不被餓死窮死累死,阿力表示自己的母親就是被餓死的自己也要加入共產黨。

薛寧把小吳帶到巡捕房詢問老吳生前有沒有和人有過什麼過節,小吳表示如果真要有人的話就是蔡里昆,之前老吳想要讓自己當蘇院長的司機但是卻被蔡里昆搶了。小吳離開巡捕房又被曲如森的手下給抓走了,鍾一山問起小吳曲如森是不是老吳殺的,但是小吳表示自己的父親不會殺人也不敢殺人。鍾一山拿出刀恐嚇小吳結果小吳被嚇的尿了,鍾一山讓人把他押了下去。這邊李全來找陶成凱向他說了曲如森被殺的訊息,原來李全投靠曲如森是在和陶成凱演戲,然後以此來留在衡山醫院,陶成凱讓李全寫一封報告交給徐處長。這邊戴笠因為曲如森被殺,可能朱天徳的案子又要交給黨務派處理十分不滿但是有沒有辦法。

夜晚,蔡里昆來到朱天徳的病房想要獲取剩下的密碼,但是無奈朱天徳還是昏迷的。次日,馬天明來到病房檢查朱天徳的情況,李全也進來了,馬天明詢問李全知不知道殺害曲如森的兇手,但李全讓他不該問的就別問。

下一集(第 22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