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23集劇情介紹:白茱莉欲離開上海,阿力馬天明起矛盾

馬天明在辦公室向白茱莉說明了真相併吐露了心聲並坦白了自己的過去,再過去自己曾夢想著成為上海灘的大亨,讓馬天明的名字可以和之前的三大亨並列。剛來上海灘的時候,自己在欺騙別人同時也欺騙自己,自己誠心誠意地想要加入誠社但最終被丁四爺從山頂一腳踢到了山腳並成為了章家滅門案的替罪羊。而如今他常常會做噩夢,夢到自己頭著地。白茱莉問他當初什麼不去巡捕房自首,馬天明表示怎么可能,像自己這樣的小混混早晨進了監獄可能晚上就會被弄死。馬天明表示自己現在說出來輕鬆多了,自己不想再欺騙下去了,至少不想欺騙白茱莉同時馬天明希望白茱莉可以告訴娜娜自己並不是殺害她家人的噩夢。馬天明去送薛寧,薛寧告訴馬天明,白茱莉問了很多有關他的事情,表示白茱莉還是很關心他的,馬天明聽後只是表示白茱莉是想知道騙子有多可惡。後面薛寧說自己並不看好馬天明和白茱莉的感情,對於白茱莉和衡山醫院來說,他就是一個過客,他的江湖不在醫院而在市井說完便走了。馬天明留在原地默默思考著。

晚上,白茱莉和娜娜躺在床上,白茱莉告訴娜娜馬天明是個好人,這幾天還和自己一起照顧她,娜娜聽後表示自己那天確實在帘子後面看見了他。白茱莉又詢問娜娜是不是馬天明進去的時候他們已經被人殺害了,娜娜表示贊同。次日早晨,蘇院長和白茱莉帶著娜娜來祭拜白會長,蘇院長告訴白茱莉她的父親換上肝癌後請求自己不要說出去,而且大毛他們那群流浪兒童就是在她父親的調解下才得以住進孤兒院的。白茱莉聽後十分後悔,一把跪在了父親的墳前想請求父親的原諒。蘇院長為了白茱莉可以安心靜養便安排她去瑪麗學校進修。晚上的時候,蔡里昆來找白茱莉告訴了她自己明天送她去港口,白茱莉請蔡里昆到房間坐坐並問起蔡里昆恢復記憶沒有,蔡里昆還是沒有透露實情。蔡里昆知道白茱莉放不下,但白茱莉表示自己留給大家的回憶都是痛苦的,蔡里昆表示回憶有時候是個好東西,能夠幫我們檢視過去,但有的時候卻又阻礙了我們前進。這邊,小林來找馬天明詢問他為什麼不去挽留白茱莉,馬天明聽後表示自己沒有資格。

次日,白茱莉帶著娜娜準備前往港口,蘇院長和醫院的護士都來為她送行並且拍了張合照。阿力趕忙到馬天明的辦公室告訴他白茱莉走了,但馬天明絲毫沒有反應。車上,娜娜告訴白茱莉自己不想走,娜娜此時還擔心大毛他們,白茱莉告訴娜娜大毛他們已經被送去孤兒院了有一個很好的家。娜娜睡著後,白茱莉讓蔡里昆不用在隱藏身份了自己已經知道了。娜娜突然做夢被驚醒了,並告訴白茱莉自己不想去香港,白茱莉安慰娜娜說去了香港就可以忘掉釋懷,蔡里昆聽後表示白茱莉去了香港依舊放不下。這邊馬天明還是追了出來,來到港口時已經檢票結束了。這時,娜娜突然出現拉住了馬天明,原來白茱莉並沒有選擇離開。白茱莉和馬天明一起回到了醫院。

醫院這邊,小田看到馬天明帶著白茱莉回來了,小田問起小林為什麼她猜的這么準。小林表示同樣是女人。阿力問起蔡里昆什麼是無產階級,蔡里昆表示無產階級就是沒有財產的人他們要靠自己的勞動力來維持生活養家餬口,阿力聽後表示自己就是無產階級 蔡里昆表示自己為了理想所以才想革命,自己想讓全天下所有人都不愁吃不愁穿可以過好日子。阿力最終加入了共產黨並且宣誓。西安事變的發生帶來了很多變故,社會都緊緊盯著輿論。醫院這邊,馬天明帶著阿力來到朱天徳的病房,蔡里昆也從通風管道下來了,蔡里昆給朱天徳檢查,並表示留給他們的時間不多了。丁四爺的這邊,手下告訴他那晚交易時還有位司機也是知情人士。立馬,誠社那邊便有人來調查醫院的新司機。蔡里昆讓馬天明主動出擊去找丁四爺。丁四爺讓馬天明講實話,馬天明表示那天確實還有位司機。丁四爺讓馬天明把司機給解決了。出來後,阿力和馬天明起了矛盾,阿力並不認同馬天明的做法,但馬天明表示自己不這么做那天他們三個人都會死。回到醫院,蔡里昆告訴阿力朱天徳就是用摩斯密碼來傳遞的。

下一集(第 24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