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天明救下蔡里昆,蔡里昆修復子彈孔

馬天明走出朱天徳的病房便匆忙趕來找蔡里昆發現蔡里昆已經離開了,這是小林去前來查房,馬天明趕忙攔住了她說是自己與她想談談那晚的事,便一路拉著小林,來到醫院外面小林提出一起去看電影,曲如森和白茱莉在樓上也看到了二人。馬天明開車和小林來到劇院看起電影,這邊蔡里昆來到了周記裁縫鋪找線人接頭,裡面的人打開門,他謊稱自己在等人過了會蔡里昆又回到了這裡,正在大門口躊躇的時候,後面突然來了一個人,說裡面做,去裡面喝杯茶。接著,蔡里昆發現了不對勁,立即跑了,那些人趕緊拿著槍來追殺他。馬天明開著車來接走了蔡里昆。

這邊,手下們向陶成凱說明了這件事,陶成凱立馬讓人調查。第二天,巡捕房的人來到醫院查看車輛,但馬天明事前就已經和阿力將車子上的血跡擦乾淨了,巡捕房的人並未發現什麼異常,而且小林和白茱莉以及曲如森都替馬天明做了不在場證明,這邊巡捕房的人調查未果便離開了。李全回來向陶成凱說明了調查馬天明馬的結果,兩人表示需要再查一次便親自去了醫院。

醫院中,馬天明將蔡里昆推到了病房幫助他爬到了通風管道,自己來找小吳暗示他想不想開車並讓他幫自己把車洗了自己就把車交給他開,小吳聽後高興地接受了。蔡里昆來到朱天徳的病房後準備給他注射藥劑,小吳突然發現車上有個眼便詢問起馬天明這個是什麼東西,馬天明看到後明白是昨天特務開槍留下的眼。這邊蘇院長帶著陶成凱過來說是陶先生的車壞了要接車一用,馬天明聽後慌了表示把車洗乾淨再送過去,陶成凱表示不用那么麻煩自己明天一早叫人來取就好。馬天明等陶成凱離開後匆忙跑來找蔡里昆說了陶成凱要用車以及車上有子彈孔的事,蔡里昆表示兩人連夜將車修好。來到車庫後,阿力也過來幫助他們,合作取出洞中的子彈後,蔡里昆叫馬天明去醫院取出所需的藥劑,馬天明把藥劑送來後,阿力幫助蔡里昆將銅片剪成了圓形放入藥劑中銅片便變成了銀色,馬天明負責在外面看風。三人弄了一晚上,早晨,收拾東西時蔡里昆發現後面有東西便拿了出來,裡面還有一筆錢,馬天明想要拿過來但蔡里昆不讓,突然有人敲門是陶先生讓來取車的人,馬天明讓他們倆趕緊躲起來,自己出去見了那人為他們拖延時間。等到馬天明回到車庫,兩人換了身衣服裝作修車的人,那人想查看蔡里昆的容貌,但等到他轉過身時臉上全是車油認不出來是誰,那人看到後並未起疑隨後便開車離開了,過後馬天明找蔡里昆要錢,蔡里昆表示這是游擊隊的經費並且是小張用生命換來的,馬天明聽後便沒有要求了,畢竟小張是為了救自己才犧牲了的,他讓蔡里昆趕緊回病房,因為看見他自己心煩。阿力問起馬天明小張是誰,馬天明表示讓他不要管。

這邊,曲如森和手下正在談論馬天亮的事,說到但凡他不是馬天明的弟弟自己便會放了他,但是他與章家滅門和輪船上的槍案都有關必須要查驗。

下一集(第 15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