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分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1集

唐余錦與日本人比槍法獲勝

1937年初,上海,射擊高手唐余錦準備出門與日本人參加射擊比賽,一個鄰居忽發疾病急需醫治,唐余錦的主業便是醫生,鄰居忽發疾病情況不妙,唐余錦只得扔下比賽的事情全力搶救鄰居。

比賽現場所的日本人矢尾效平已經等得不耐煩了,時間一點一點過去,唐余錦依然沒有出現,矢尾效平提出先進行比賽,評審們同意了矢尾效平的要求,矢尾效平槍法精準幾槍全部擊在靶心正中。

唐余錦醫治好患病者坐上一輛黃包車向比賽現場趕去,路上出現一夥身份不明的男人襲擊唐余錦,一夥地下黨員出現與身份不明的男人鬥爭,其中一名地下黨員催促唐余錦趕緊前往射擊場地參加比賽。

矢尾效平上台準備領獎,滿春不同意矢尾效平在沒有對手的情況下領獎,矢尾效平得意洋洋與滿春爭執,滿春情急之下拿出幾把飛刀擲中靶心以示向矢尾效平宣戰。

雖然滿春擲刀精準無誤,矢尾效平卻哈哈大笑提醒滿春活在現代社會不應該再耍飛刀,現代社會比試的是槍炮,功夫再高也鬥不過飛機大炮。

射擊俱樂部董事長劉子妍雖然認識唐余錦,但因為唐余錦遲遲不出現,劉子妍只得來到滿春身邊同意讓矢尾效平上台領獎,矢尾效平來到台上剛準備領獎,唐余錦及時趕來提出與矢尾效平比試槍技。

矢尾效平同意讓唐余錦參加比賽,唐余錦舉起步槍對準靶心連開五槍,五發子彈全部從一個彈孔穿過去,評審們以為唐余錦只擊中一次靶心,唐余錦示意工作人員端開槍靶,槍靶手面赫然露出幾發子彈。

評審們一臉驚嘆裁定唐余錦奪冠,矢尾效平惱羞成怒與唐余錦發生爭吵,唐余錦抱著息事寧人的想法沒有跟矢尾效平爭吵,矢尾效平情緒激動推倒唐余錦,唐余錦只得從地上站起來舉槍射落日軍國旗。

矢尾效平是日軍的神槍手已經殺害許多地下黨員,劉子妍暗中與上級秘會,上級托咐劉子妍找機會除掉矢尾效平。

矢尾效平晚上在酒樓喝酒被身份不明的人引到樓外,街邊的一幢高樓頂上站著一個黑衣人,黑衣人開槍殺死矢尾效平。

日軍高官得知矢尾效平遇害,漸漸意識到殺害矢尾效平的人是黑羿,黑羿是一外神槍手經常暗殺日軍重要官員,日軍高官一直在調查黑羿的真實身份。

夜幕降臨,唐余錦與母親外出歸來被一夥身份不明的人士帶走,母子兩人被帶到一間倉庫裡面,為首的女頭領拖來一名日軍特務,要求唐余錦殺害日軍特務證明沒有為日軍效力,唐余錦因為童年時代遇到槍殺害患上心理疾病不敢開槍殺人。

下一集(第 2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