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12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12集

美津秀子將圖紙交給東山隆盛,說自己打死了唐母,身份也暴露了。東山隆盛讓秀子立刻關了淺草料理店。

美津秀子趕到料理館帶著妹妹美津鳳子離開。

桐封唐診所,唐余錦躺在床上形容枯槁,如死人一般一動不動,眾人十分擔憂,心情沉重。劉子妍留下陪伴唐余錦,讓劉子剛回家將此事告知父親。鮑滿春也要留下,被劉子剛強行帶走。

診所外,鮑滿春向劉子剛述說壓抑悲痛的心情,劉子剛好言安慰,鮑滿春趴在劉子剛的懷中放聲大哭。兩人的關係在不知不覺中慢慢靠近。

劉子剛回到家中,將唐母已死一事告訴劉兆霖。劉兆霖震驚不已,念及往事,悲痛萬分。

桐封唐診所,劉子妍悉心照顧唐余錦,唐余錦忽然醒轉,一言不發,面無表情,光著腳走出門外。劉子妍急忙追出,焦急萬分。

一路上,唐余錦始終不聽劉子妍勸阻,神情呆滯地走到已被查封的淺草料理館門外,發狂一般地猛擊大門,直至筋疲力盡。劉子妍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石野藤來到此處,見到唐余錦如此頹廢,便將劉子妍挾持,給了唐余錦一把槍,逼他對自己開槍。唐余錦還是無法戰勝心魔,被石野藤踢倒在地。石野藤拿起槍對著唐余錦扣動扳機,喀喇一聲卻是空響,原來沒有子彈。劉子妍驚魂未定。石野藤嘲笑唐余錦是懦夫,揚長而去。劉子妍含著淚,抱著唐余錦安慰他,唐余錦終於按捺不住悲傷,放聲大哭。

回到家中,唐余錦把自己關在房裡,不吃飯也不開門。阿寶急哭了。劉子妍敲門不應,心知不妙,急忙踢門而入,發現唐余錦不死不活地坐在陽台上欄桿上,十分危險。劉子妍小心翼翼地將唐余錦拉回房間,見他如此頹廢,心中又急又痛,便拉著他面對鏡中的自己,一邊流淚,一邊痛斥他,讓他直面自己的軟弱和退縮。情緒激動的劉子妍給了唐余錦一把槍,讓他對著鏡中的自己開槍。唐余錦終被罵醒,大吼一聲,對著鏡子開槍,將鏡中的那個懦夫打碎。由此在劉子妍的幫助下,暫且跨過第一道心魔。

劉兆霖找到東山隆盛,質問唐母被殺一事。東山隆盛警告劉兆霖小心自己的行為,不要忘了他還在和日本人做生意。劉兆霖憤怒離去。

劉兆霖去桐封唐探望唐余錦,和他談及唐母和唐父的往事,又鼓勵他要振作起來。劉兆霖離開後,唐余錦看著母親的照片,默默流淚。

專家告訴東山隆盛城防圖是真的,不過少了一張核心區域的設計圖。東山隆盛意識到唐余錦私下藏了一張圖紙,十分惱怒。

石野藤找到唐余錦要城防圖。唐余錦說城防圖只能交給美津秀子,要找她復仇,讓石野藤帶話約定時間與美津秀子見面。石野藤離開時,告知阿寶和阿雲被人抓走,唐余錦大吃一驚,急忙追出。

唐余錦追上日特,要他們放了阿寶阿雲。石野藤料定他不敢開槍,要強行帶走兩人。唐余錦眼見親人受難,再也無法忍耐,竭力與心魔鬥爭,終於閉上雙眼,盲射一槍,擊落石野藤的刀,救回了阿寶阿雲。石野藤心知唐余錦又跨過了一道心魔。

美津秀子知道唐余錦敢對人開槍了,並不擔心,決定迎戰。

桐封唐,唐余錦讓阿寶帶著阿雲去劉家住兩天,自己要出去辦事,對兩人隱瞞了實情。阿寶心知跟日本人有關,又不敢多問。阿雲擔心哥哥,哭著要唐余錦平安歸來。

阿寶帶著阿雲來到劉公館,劉子妍心知有異,追問阿寶。阿寶只得告訴劉子妍自己知道的情況。

唐余錦在靈堂拜祭完唐母,帶著城防圖和槍前去赴約。一個死亡之約……

下一集(第 13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