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24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24集

唐余錦回到診所,岡倉英崎問及劉子妍一事。唐余錦鬱鬱寡歡,不願多說,問岡倉是否看完《射道》。岡倉說看完了,唐余錦便帶岡倉英崎去射擊場練習槍法。

日特會社,東山隆盛對坂神駿智說,劉子妍雖然病倒,還有利用價值,可以對外散布劉子妍是在裝病的訊息,然後利用假黑羿狙殺目標,讓劉子妍來當替罪羊。坂神駿智同意,並讓岡倉英崎去狙殺五號目標——上海副市長羅耀光。

市長辦公室,羅耀光知會劉兆霖和鮑滿忠,稱上海市民都在議論劉子妍在裝病還會繼續暗殺計畫,並說劉兆霖以權謀私包庇女兒。劉兆霖憤怒。羅耀光稱自己壓力很大,讓劉兆霖在一周內找出證據證明劉子妍的清白,否則只能讓劉兆霖辭職。鮑滿忠保證一定會找到證據。

羅耀光走出巡捕房,被假黑羿一槍射中額頭,倒地身亡。鮑滿忠對巡捕和市民宣布,抓住黑羿賞金一萬,眾人追去。假黑羿將眾人引至劉公館,並留下一頂帽子。眾人越發懷疑是劉子妍所為。

此時躺在床上的劉子妍似乎有了些知覺……

唐余錦正在診所里和鮑滿春討論劉子妍的事,鮑滿春讓他一定要堅持,唐余錦坦言自己顧慮會影響他們父女感情。這時岡倉英崎跑進,稱羅耀光市長被黑羿射殺了,眾人大驚。

唐余錦等趕至劉公館,見鮑滿忠要帶劉子妍回巡捕房接受訊問,說是工部局董事會的決定。唐余錦想救劉子妍,卻被鮑滿忠打倒。劉子剛想要衝上去,被鮑滿春阻止。鮑滿忠帶著劉子妍離去,唐余錦心急如焚。

劉兆霖被工部局軟禁在巡捕房,失去自由,焦急萬分。鮑滿忠對其表示,一定會照顧好劉子妍,並抓到黑羿。

劉子剛告知唐余錦和鮑滿春,工部局派日本董事訊問劉子妍,打算將假黑羿的罪行全部推到子妍身上,還有可能為了平息民憤,判劉子妍死刑。眾人大驚,阿寶更是急得哭起來,羅小虎急忙安慰她。唐余錦說為今之計,只有找到假黑羿。羅小虎聞言,若有所思。

羅小虎決定假扮黑羿去巡捕房頂罪。臨行前,他找到阿寶,想要表白,卻說不出口,支支吾吾說如果自己明天要死了,能不能親她一下,嚇得阿寶花容失色,匆匆跑走。

這晚,羅小虎扮成黑羿來到巡捕房,卻被鮑滿忠識破,鬧了個大笑話,被鮑滿忠罵走。鮑滿忠看著從羅小虎身上脫下來的黑羿服裝,若有所思。

羅小虎灰頭土臉回到診所,被眾人訓斥一番。鮑滿春見阿寶神情有異,猜到小虎是為了阿寶去逞英雄。眾人哭笑不得。劉子剛接到電話,得知工部局決定判處劉子妍死刑,一周后執行。眾人都驚呆了。

全上海都在議論該案件。坂神駿智與東山隆盛決定趁此時機繼續進行暗殺計畫,只是槍械暫時換成普通狙擊槍,以免引起懷疑。日本海軍陸戰隊的木村長官約會坂神駿智,想要看一看狙擊槍A01,坂神駿智讓東山隆盛安排會晤。小顧看見坂神駿智提著的槍盒,尾隨其後跟入會面地點櫻花屋料理店。石野藤發現了小顧在外偷聽,告知坂神駿智,並提議布局引地下黨人自投羅網。

唐余錦找到老丁商議如何營救劉子妍。小顧回來報告,說已找到坂神駿智,他正帶著狙擊槍在櫻花屋料理店約見一名日軍官,丁偉漢帶小顧趕去。唐余錦尋思片刻,匆匆離去。

日特在料理店布好局,等待丁偉漢等人上鉤,而阪神駿智早已轉移到另一處酒店與日軍軍官會面。此時老丁小顧等潛入料理店,幾人衝進包廂時,卻發現埋伏於此的日特全都倒在地上昏迷不醒,地上還放著一塊黑羿的領牌。原來唐余錦裝扮黑羿提前到達,打倒了眾日特,並逼問出坂神駿智的已去了四海酒店。

扮成黑羿的唐余錦來到四海大酒店外,看見石野藤護送阪神駿智從酒店出來。唐余錦立刻衝上去打暈了坂神駿智,並與石野藤激戰,旁觀者對於又出現一名黑羿感到驚訝。唐余錦奮力擊退石野藤,開車將昏倒的坂神駿智和狙擊槍帶走。

唐余錦將阪神駿智帶進紫羅蘭射擊俱樂部辦公室內,並以黑羿身份通知了各大媒體,說是有重要訊息,讓他們馬上來紫羅蘭。

東山得知此訊息大驚,派岡倉英崎再次裝成黑羿和石野藤一切去攪局。

巡捕房內,鮑滿忠和劉子剛、鮑滿春正商議對策,手下來報,說黑羿出現在紫羅蘭。三人急忙趕去。

俱樂部辦公室內,唐余錦如法炮製,用日本人對付劉子妍的手段,給坂神駿智注射了控制心神的藥物。此時眾多記者已經趕到紫羅蘭射擊大廳內,正困惑不解時,牆上的擴音喇叭傳出了坂神駿智的聲音。大廳內的眾記者全都聽到了阪神承認了自己是日本陸軍軍團參謀長,來中國執行暗殺反日人士,並命青狼裝扮成黑羿執行暗殺任務,再用控制精神類藥物控制劉子妍,嫁禍給她。大廳的眾記者譁然,趕到此處的劉子剛、鮑滿春和鮑滿忠也驚呆了,急忙趕去辦公室。

三人衝進辦公室,唐余錦已不知去向。化裝成黑羿的岡倉英崎也趕到俱樂部對面樓頂,開槍打傷了唐余錦。俱樂部內劉子剛等聽聞槍聲急忙追了出去。

唐余錦跑進一處小巷,遭到埋伏此處的石野藤的截殺。石野藤正要痛下殺手時,鮑滿忠趕至開槍擊退了石野藤。鮑滿忠拿槍逼唐余錦摘下黑羿面具。此時另一個黑羿岡倉英崎出現在鮑滿忠身後,唐余錦開槍與岡倉英崎交火。鮑滿忠發現有兩個黑羿,愣住了。唐余錦打退岡倉英崎後逃走,鮑滿忠追去。

劉子剛、鮑滿春趕來,追岡倉英崎而去。兩個黑羿在圍牆拐角處撞見,舉槍對峙。鮑滿春、劉子剛、鮑滿忠追至,五人誰也不敢先開槍。僵持之時,躲在暗處的石野藤丟出煙霧彈,兩名黑羿趁機脫身。

鮑滿忠等回到紫羅蘭,發現阪神已突發心梗死亡。躲在暗處觀察的東山神情凝重,轉身離去。

負了傷的唐余錦回到診所,給自己做手術,強忍劇痛取出子彈,包紮傷口。這時岡倉回到診所,看見辦公室還亮著燈,頓起疑心……

下一集(第 25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