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18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18集

第二日,岡倉繼續假裝昏迷,唐余錦有些擔憂。劉兆霖因為劉子妍失蹤了兩天,到診所來詢問情況,唐余錦安慰他。此時劉子剛來找唐余錦,又被心憂女兒的劉兆霖訓斥一番。劉子剛把唐余錦叫出去說話。劉兆霖看到假裝昏迷的岡倉英崎,越發覺得像岡倉正雄。此時,岡倉英崎猛地睜開眼,抓住了劉兆霖的手腕。劉兆霖大吃一驚。

屋外,劉子剛告訴唐余錦,復興社曾截獲一條日特的訊息,有關離心機的下落。地下黨可能截獲同樣的情報。唐余錦猜測劉子妍失蹤一事可能與此有關。

房間內,岡倉英崎向劉兆霖表明身份,詢問父親之死的緣由。劉兆霖說他父親是被黑羿槍殺。岡倉英崎知道劉兆霖有所隱瞞,就告訴他父親岡倉正雄的日記本里記錄有劉兆霖曾與日本人合作之事,語帶威脅的警告劉兆霖最好與他合作。這時唐余錦走進,岡倉英崎急忙躺倒繼續假裝昏迷。唐余錦將劉兆霖送走,劉兆霖極力掩飾心中不安。

唐余錦和劉子剛去找劉子妍,唐余錦把實驗交付給葉莎莎完成。

劉子剛與唐余錦趕去情報顯示的地點,找到了劉子妍的扣子,心知劉子妍可能出事。唐余錦發現在此監視的日特,將其抓住,心急如焚的他痛毆日特,逼日特說出劉子妍的去向,與以往斯文得體的形象判若兩人。劉子剛看得目瞪口呆。日特終於撐不住,交代劉子妍被關在日特株式會社。

劉子剛讓唐余錦回去繼續做實驗,自己去日特株式會社救人。

心事重重的唐余錦回到診所,告訴葉莎莎自己想睡一會。葉莎莎看出他有點奇怪。唐余錦去探望了還在“昏迷”的岡倉,又回到房間,換上黑羿的服裝,躍出窗外,迅速離去。聽到異動的岡倉走到窗前觀望,沒有看到什麼,心中詫異。

日特株式會社,石川一郎告知東山隆盛,NDH-1研究已經完成,威力之大超乎之前的預計。東山隆盛饒有興致,想看看NDH-1。此時唐余錦已攀爬進了會社樓內。

東山隆盛看著石川一郎帶來的綠色螢光液體的小瓶子,兩人憧憬著日後皇軍在戰場上的輝煌勝利。躲在門外的唐余錦聽到這些話,心中十分憤怒。

此時,劉子剛帶巡捕趕往日特株式會社,被看守以中國人不得入內的理由攔住,劉子剛要硬闖,雙方拔槍對峙,僵持中。

日特通報東山隆盛,劉子剛帶巡捕房的人來鬧事。東山隆盛出去處理,唐余錦藉機抓住石川一郎,逼問劉子妍所在。

唐余錦來到關押劉子妍的密室,撞見美津秀子。唐余錦與仇人激戰。

東山隆盛回到辦公室,吃驚地發現暈倒在地的石川一郎,裝有病菌資料和樣本的公文包也不見了。

密室外,唐余錦和美津秀子激戰正酣,唐余錦尋得機會一槍擊中美津秀子的胸口。聽聞槍聲的東山隆盛立刻率日特趕去密室。唐余錦衝進密室營救劉子妍。

日特領事館官員趕到會社外與劉子剛交涉,雙方爭執。

東山隆盛趕到密室外,劉子妍已被救走。美津秀子沒有死,原來胸口口袋中的口琴救了她一命。美津秀子告訴東山是黑羿救走了劉子妍。東山惱怒異常。

唐余錦帶著劉子妍離開會社,留下石川一郎的公文包後,迅速離去。

劉子剛無法進入會社,只得撤離,回到巡捕房。劉子妍帶著公文包來找劉子剛,說自己被黑羿救出。劉子剛驚喜不已。兩人懷疑黑羿就是唐余錦,決定去桐封唐看看。

桐封唐中,岡倉心神不寧,決定去唐余錦的房間查探一下,卻遇見葉莎莎來找唐余錦,急忙躲在暗處觀察。葉莎莎進入房間,看到屋內沒人,只有唐余錦換下的衣服。正詫異間,劉子剛、劉子妍趕至,也要找唐余錦。岡倉英崎見劉子妍回來,大吃一驚。葉莎莎明知唐余錦不在房,卻為他擋駕,謊稱唐余錦正在睡覺,一晚上都沒有出去過。劉子妍執意要進屋察看時,葉莎莎極力阻攔,兩人發生爭執,這時唐余錦穿睡衣從屋內走出,假裝剛剛睡醒。劉子剛兄妹失望,以為黑羿不是唐余錦。葉莎莎暗自驚訝。

劉子妍將石川一郎的公文包交給唐余錦,唐余錦發現裡頭的醫學實驗報告與黃石島有關,聯想到阿寶也是從黃石島回來才染病的,懷疑螢光綠色液體的小瓶內裝的是致病細菌,將其拿去化驗。葉莎莎偷偷告訴唐余錦,稱自己替唐余錦撒謊,這是他們之間的秘密。語氣曖昧。唐余錦有些尷尬。

阿寶病危,吐了一身的血。唐余錦心急如焚,不顧一切沖入病房。阿寶想要對唐余錦告白,話未說完就昏死過去。唐余錦與葉莎莎加緊實驗,爭取提早完成D6511。由於沒有經過臨床試驗,即便研究出抗生素,直接給阿寶注射也可能導致她死亡。為了救阿寶,唐余錦竟將自己當試驗品,將石川一郎的病菌直接注射在自己身上,然後趕走眾人,把自己關在實驗室中進行研究。眾人又是震驚又是無奈。

王美鳳告訴老姚說葉振元沒有走,劉子剛曾回來拿走了一份日特情報。老姚懷疑此事與D6511的研究有關,派王美鳳在診所外監視劉子剛。

唐余錦熬夜研究,又注射了病菌,身體已然不支,在實驗室內跌跌撞撞。眾人在外看著,心急如焚,卻又無能為力。

唐余雲去找岡倉英崎,岡倉英崎假裝虛弱的樣子。唐余雲告知診所中發生的一切,不禁落淚。岡倉英崎心知研究已到最關鍵時刻。

此時阿寶已是奄奄一息,唐余錦也越發虛弱,死亡的陰影籠罩在桐封唐的上空……

下一集(第 19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