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32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32集

次日,老姚帶著復興社全班人馬、丁偉漢、唐余錦帶著地下黨、鮑滿春帶著鮑家幫眾,埋伏在日特據點外。

據點內,美津鳳子冒險找到了東山隆盛安放炸彈的地圖,並告訴岡倉英崎,她已經將火神計畫的時間通知了唐余錦。岡倉英崎愣住了。此時外頭槍聲驟起,美津鳳子請求岡倉英崎不要殺害對方。岡倉英崎不置可否地離開。

東山隆盛、石野藤帶人衝破包圍逃走。唐余錦、鮑滿春攻入日據點,發現了美津鳳子故意留下的地圖。唐余錦從地圖上推測出日特的炸彈是安放在下水道內,此時距離炸彈爆炸只有20分鐘時間。唐余錦、鮑滿春在日特據點外的窨井蓋上發現了被焊死的定時炸彈,由於無法直接拆卸,唐余錦只能選擇從兩百米外用狙擊槍打開焊死的鐵盒蓋。岡倉英崎在隱蔽處觀看了唐余錦拆蓋的全過程,對唐余錦的槍法驚嘆不已。

岡倉英崎瞄準了拆炸彈中的唐余錦,猶豫著是否要開槍時,背後出現一名日特,開槍打傷了岡倉英崎,並稱東山隆盛已知岡倉英崎與美津鳳子投敵叛國,命他殺死兩人。岡倉英崎百口難辯,讓日特馬上滾,岡倉心知已無挽回的可能,眼神中充滿絕望。此時,樓中另一名日特找到美津鳳子,正要開槍射殺她,丁偉漢出現擊斃了日特救下美津鳳子。

撤離的東山發現時間已過,卻沒有發生爆炸。石野藤說剛才看見唐余錦了。東山心知行動再次被唐余錦破壞,惱怒不已。

唐余錦將拆下的炸彈交給老姚,並告知老姚,日特在城內下水道安放了大量炸藥,本想用這個定時炸彈引爆,現定時炸彈被拆,讓老姚通知國軍,按地圖將其他炸藥拆除。老姚帶著炸彈離開。

岡倉英崎躲在隱蔽處,將狙擊槍內的子彈退出,然後端槍衝出,假意要襲擊唐余錦。唐余錦本能地與之對射,一槍命中岡倉英崎,卻發現對方打了空槍,感到不解。岡倉英崎說自己累了,臨死前他讓唐余錦照顧好美津鳳子,把她送回日本。唐余錦答應了。岡倉英崎將其父岡倉正雄留下的日記本轉交給唐余錦,說其中有他想知道的內容。此時丁偉漢等人護送美津鳳子走出,美津鳳子見岡倉英崎死在唐余錦槍下,深受刺激,瘋癲地離開。

唐余錦回到藕雅齋,神色凝重。阿寶勸慰他要好好珍惜劉子妍,趁活著別錯過自己的愛。唐余錦終於下定決心,向劉子妍求婚。

唐余錦來到劉公館,為了不驚動劉兆霖,用寫著大字的紙向劉子妍求婚。劉子妍同樣以字條的形勢答應了他。正當唐余錦興奮之時,劉兆霖來到劉子妍房間,唐余錦急忙離去。劉兆霖勸說劉子妍一起去香港躲避戰火。劉子妍拒絕,要留在上海抗日。劉兆霖強令她離開唐余錦,否則斷絕父女關係。劉子妍痛哭失聲,劉兆霖直言這件事沒商量。

丁偉漢從日特據點發現的檔案表明,劉兆霖與日特一直有勾結。丁偉漢將檔案交給了唐余錦,讓他來處理這件事。唐余錦想起岡倉英崎臨死前交給他的日記本,於是翻看岡倉正雄當年的日記,發現十多年前劉兆霖與岡倉正雄的關係,開始懷疑父親唐存伯也是被劉兆霖所殺。想到這一點時,唐余錦頓時茫然失措。

東山隆盛與石野藤得知岡倉英崎已死,石野藤稱岡倉英崎這是自殺,故意死在最強大的對手手中,並稱東山隆盛的冷血無情遠勝過岡倉英崎,故意將日特與劉兆霖做交易的檔案留下給敵人。東山隆盛稱只是想借對方的手除掉不服管教的劉兆霖,並命石野藤去察看劉兆霖的狀況。

劉兆霖在家中收到了黑羿令牌和一封信,信上稱岡倉正雄的日記在黑羿手中,約劉兆霖在十里坡山洞見面。劉兆霖大為緊張,拿槍匆匆離開。在公館外監視的石野藤見狀,尾隨而去。

劉子妍給藕雅齋打電話找唐余錦,阿寶說唐余錦夜間裝扮成黑羿去了十里坡山洞。劉子妍心中不安,取出自己的黑羿服裝,也趕去了十里坡。

在十里坡山洞中,劉兆霖見到扮成黑羿的唐余錦。在唐余錦的追問下,劉兆霖說出了當年殺害唐存伯的事,稱自己被逼無奈,想要掩飾與日本人交易的事才下手殺了唐存伯,並請求唐余錦看在劉子妍的面上原諒他。劉子妍躲在暗處聽到了這一切,得知父親是漢奸還殺了唐余錦的父親,悲痛不已,難以置信。石野藤悄悄地在洞口安裝了炸彈後離去。

唐余錦沒有開槍殺劉兆霖,稱寬恕是最好的復仇,但要將劉兆霖的罪行公諸於眾。說完離開。劉兆霖大驚,拔槍追出山洞……

下一集(第 33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