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15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15集

唐余錦安慰阿寶,阿寶卻還顧慮會無人照顧唐余錦兄妹,唐余錦心中感動,強忍淚水。

羅小虎找鮑滿春訴苦,說唐余錦瘋了。鮑滿春卻提不起興趣。羅小虎越發確信鮑滿春“移情別戀”劉子剛。鮑滿春不承認,便說要去找唐余錦。

鮑滿春找到唐余錦,詢問緣由。唐余錦坦言阿寶的病很奇怪,如此發展下去,恐怕撐不了多久。又說可能會傳染。羅小虎嚇壞了。唐余錦忽然想起葉振元的超級抗生素D6511,可能對治癒阿寶的病有用,決定要去找葉振元談合作。

和平飯店中,失望的葉振元決定離開上海,並將研究資料送給了老丁。

王美鳳監聽到這個情況,決定前往攔截,劉子剛不答應。王美鳳竟命人將劉子剛綁在椅子上,限制他的行動,說是奉命行事。劉子剛又氣又急。

葉振元等離去後,王美鳳帶人追了過去,一直在飯店外監視的岡倉英崎也跟蹤而去。

唐余錦和鮑滿春、羅小虎趕到飯店,得知葉振元已退房離去,愣住了。三人正要離開時,鮑滿春隱隱聽到劉子剛掙扎的聲音,便踢門而入,果然看見被綁的劉子剛。

王美鳳帶人將葉振元的車子攔住,老丁下車談判,雙方言語不和,舉槍對峙。僵持間,不遠處觀望的岡倉英崎開槍攪局,老丁趁機開車帶葉振元離開。王美鳳正要追去,劉子剛和唐余錦開車趕到,說葉振元暫時不會離開上海了,不用再追。王美鳳不解剛才開冷槍的人是誰。

兩個特工追擊岡倉英崎,被其乾淨利落地幹掉。

車內的老丁受了槍傷,暈死過去。劉子剛和唐余錦及時趕到,將老丁帶回診所救治。劉子妍得知阿寶得了怪病,可能不治,十分震驚。鮑滿春告訴葉振元,唐余錦為了救阿寶,決定要和葉振元合作研究D6511。

給老丁做手術的唐余錦十分專注,頗有魅力。葉莎莎看在眼裡,心動不已,大膽的對唐余錦表達仰慕之情。唐余錦無可奈何。

手術成功後,為了防止被阿寶的怪病感染,唐余錦讓劉子妍送老丁去醫院休養。兩人各自安慰對方,情深意切。葉莎莎看在眼裡,若有所思。

鮑滿春打電話找劉子剛,被唐余錦看見,猜出她的小心思,便旁敲側擊地引導她。

老姚得知唐余錦答應和葉振元合作,逼迫劉子剛在友情和黨國利益之間做出選擇。劉子剛不願答應。老姚威脅要公開劉子妍地下黨身份,劉子剛急了,被逼無奈,只得答應將唐余錦和資料帶回復興社。

桐封唐,唐余錦看完資料,說有七成的把握可以成功。葉振元給唐余錦提供最新型的離心機,配合實驗。

岡倉英崎得到情報,顯示葉振元要和唐余錦合作研製抗生素。東山隆盛把唐余錦的情況說了一遍,讓岡倉英崎小心這個人。岡倉英崎決定去桐封唐會一會唐余錦。

鮑滿春一直在桐封唐等劉子剛,被羅小虎看出心思。劉子剛率復興社特工來到桐封唐,冷著臉不理會鮑滿春,心中自有苦楚難以言說。復興社強行將唐余錦和研究資料帶走。葉振元氣惱異常,暈了過去。鮑滿春決定去找劉子妍幫忙。

醫院病房,老丁讓劉子妍暫時接替他的工作。鮑滿春匆忙趕到,告知劉子剛抓走唐余錦。劉子妍和老丁都愣住了。

岡倉英崎潛入復興社,偷聽唐余錦和老姚的對話。唐余錦假意答應和復興社合作,要求看資料。老姚答應了他的要求,說明日就送他去南京做研究。岡倉英崎聽到這個訊息,立刻轉身離去。

老姚讓王美鳳看住唐余錦和資料,並強令劉子剛暫時不得踏入復興社。

劉子妍來到復興社找到劉子剛,質問他,劉子剛有苦說不出。鮑滿春替劉子剛打圓場。劉子妍決定明天帶美國領事館的人和記者來救唐余錦,又將老丁受傷一事告訴他。

鮑滿春陪劉子剛去探望老丁。兩人路上交談,劉子剛覺得鮑滿春有所變化,開她玩笑。鮑滿春惱他不解風情。

夜深人靜,唐余錦還在復興社辦公室中看D6511的資料,快速閱覽,十分專注,誰也不知道他到底想乾什麼……

下一集(第 16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