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13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13集

劉子妍找到石野藤,追問唐余錦的去向。石野藤假意威脅劉子妍,劉子妍毫不畏懼。石野藤欣賞她的膽識,便將唐余錦和美津秀子的決鬥地點告訴了劉子妍。劉子妍大吃一驚。

唐余錦來到約定地點,與美津秀子展開決鬥。唐余錦心魔初愈,只能靠盲射,他在黑暗憑藉聲音來辨別方向,終因槍法不穩,被美津秀子擊落手槍,打倒在地,奪走了城防圖。此時藏在暗處的日特現身,要殺了唐余錦,正要開槍,被及時趕到的劉子妍擊斃。美津秀子急忙撤離。

美津秀子將城防圖交給東山隆盛。

劉子妍將唐余錦帶回桐封唐照顧。唐余錦醒來後告訴劉子妍,交給美津秀子的城防圖上抹了氣味獨特的藥物,利用狗可循著氣味找到日特老巢,讓劉子妍馬上派人去找。

劉子妍來到藕雅齋,老丁還未回來,劉子妍讓地下黨立刻帶著狗去尋找日特老巢。

復興社,老姚得知唐余錦把城防圖交給了日本人,現在秦永川又逃跑了,便決定把唐余錦抓起來做替罪羊。劉子剛試圖阻止,老姚命王美鳳看住劉子剛,不要讓他搗亂。劉子剛無計可施,焦急萬分。

秦永川來到三浦株式會社找東山隆盛。東山隆盛和美津秀子都吃了一驚,這才知道復興社編造了秦永川的死訊。東山隆盛讓秦永川查看圖紙真假,沒想到秦永川卻說圖紙是假的,並憤怒地將圖紙撕毀扔進了垃圾桶。美津秀子認為又是唐余錦搞鬼,東山隆盛讓她馬上去找唐余錦,撬開他的嘴。石野藤卻察覺秦永川表情有異。

此時地下黨殺入三浦株式會社。會社一片混亂,東山隆盛命令手下銷毀檔案,準備撤離。此時東山和石野藤才發現秦永川不見了。石野藤趕去辦公室查看,發現窗戶打開,垃圾桶里的城防圖也不見了。

石野藤追上秦永川,見他躲躲藏藏,形跡可疑,要上前查看。秦永川猛地把槍要射,被石野藤一刀砍翻。受了重傷的秦永川開槍逼退石野藤,趁機逃走。

唐母出殯,氣氛悲傷。送殯的人群中唯獨少了劉子剛,劉兆霖非常不滿。此時劉子剛在復興社辦公室中被王美鳳盯住,無法脫身。這時老丁找上門來,劉子剛十分詫異。

老姚率復興社特工攔住出殯人群,說唐余錦叛國通敵,要把他帶走,引發眾人憤怒。雙方正僵持不下,悲痛的唐余終於開口,表示願意跟復興社走,並將唐母的遺像交給劉子妍。眾人悲傷不已。這時美津秀子率日特殺到,雙方槍戰,一片混亂。

劉子妍帶著唐余錦躲進小巷,美津秀子尾隨而至,打傷劉子妍,逼唐余錦交出城防圖。唐余錦不解,被逼得怒火中燒,又見劉子妍受傷,終於突破最後一道心魔,開槍打跑了美津秀子。

唐余錦抱著劉子妍要回診所救治,被老姚阻攔。正僵持間,老丁及時趕到,將城防圖交給老姚,並要帶他去見一個人。老姚詫異萬分。

老丁帶老姚見的人正是秦永川,此時他已死亡,劉子剛也在場。老丁將真相告知老姚和劉子剛:之前老丁一直在安全屋外盯著,那晚見秦永川逃脫,便將其攔下,坦言可以幫助他;老丁找來秦永川的老母親,對其曉以大義,秦永川終於悔悟,願意和老丁合作;後來秦永川假裝去找東山,又謊稱圖紙是假的,騙過東山等人,然後趁亂帶著城防圖逃離,沒想到被石野藤察覺,負了重傷,等他將圖紙交給老丁後,終於傷重不治。老姚恍然,對老丁表示感謝。劉子剛詢問唐余錦,老姚說受了點傷,劉子剛急忙趕去探視。

桐封唐內,唐余錦已給劉子妍做完手術。劉兆霖讓唐余錦照顧好劉子妍,和劉子剛離去。羅小虎察覺鮑滿春“移情別戀”,似乎對劉子剛有了好感,鮑滿春不願承認。

復興社內,老姚正要將城防圖送回南京,蒙面石野藤殺入,將圖紙奪走,交給了東山隆盛。東山隆盛十分意外,問石野藤如何找到。石野藤坦言早就發現秦永川不對勁,推測他會把城防圖交給復興社,便潛入復興社,奪回圖紙。

桐封唐,劉子妍醒轉。唐余錦告知她因肩部受傷,無法承受後坐力,以後可能無法再打狙擊槍。劉子妍悲傷不已,說黑羿沒了。唐余錦安慰她,說黑羿可以是任何人,他永遠不會消失。

羅小虎心急火燎地趕到診所,告訴唐余錦圖紙又被日特搶走,正要運去吳淞口外的日軍軍艦上。此刻的唐余錦已脫胎換骨,他決定扮成黑羿,奪回城防圖。

東山隆盛正要派人將圖紙送走,黑羿趕到,神準的槍法擊殺了數名日特,奪回圖紙,成功地震懾了日特。

復興社中,丟失了城防圖的老姚面如死灰,正決定自殺謝罪,忽聽敲門聲。老姚開門,看見地上的城防圖,圖上還放著黑羿的令牌。

一代槍俠黑羿又回來了……

下一集(第 14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