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14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14集

夜晚,黃石島小漁村,一個黑衣人將神秘的液體倒入水井中,悄然離去。

第二天,來漁村探望姥姥的阿寶去水井打水。回到姥姥家中,阿寶喝完一口井水,便和姥姥告別,準備回上海。

桐封唐,唐余錦看到報紙上寫著知名華裔藥商葉振元攜女葉莎莎回國探親的新聞,有些意外。

火車上,葉莎莎不解父親為何要找唐余錦來幫忙研製超級抗生素D6511。葉振元坦言唐余錦是個天才,當年他的博士論文與D6511的方向非常吻合。言語中對唐余錦十分有信心。葉莎莎不放心把珍貴的研究資料交給唐余錦,要和唐余錦一起研究。葉振元答應幫她爭取。

羅小虎帶著阿寶回到桐封唐。唐余錦十分高興。

火車上,葉莎莎問葉振元是否真的打算把D6511賣給共產黨。葉振元說不信任國民黨,又說已和共產黨聯絡上,會有人去車站接他們。葉振元提醒葉莎莎最該防備的還是日本人,因為日本人對D6511垂涎已久。這時裝扮成列車員的劉子剛來換水,偷偷瞥了裝有研究資料的密碼箱一眼。原來復興社早有部署,要偷走葉振元的研究資料。

火車到站,復興社的人故意製造混亂,王美鳳用掉包計偷走了葉振元的密碼箱。這一切被一路跟蹤葉振元的日本特務岡倉英崎看在眼裡,他趁王美鳳不備,將其打暈,搶走了密碼箱。

葉振元和葉莎莎出站,老丁前來迎接,帶他們去住處休息。岡倉英崎拎著密碼箱,躲在隱蔽處看著他們離去,露出一絲冷笑。

老丁帶著葉振元等來到住處,劉子妍負責保護兩人。葉振元急著要見唐余錦,劉子妍愣住了。

復興社,老姚痛罵行動失敗的劉子剛。劉子剛保證找回密碼箱。王美鳳前來報告,說葉振元住在和平飯店。老姚讓劉子剛立刻前往和平飯店,並悄悄囑咐王美鳳,盯住劉子剛,不要讓他感情用事。

岡倉英崎帶著密碼箱找到東山隆盛,將他執行多年的計畫告訴東山隆盛,並要求東山將資料拍照記錄,說還要將資料還給葉振元。東山不解。岡倉英崎說實驗還沒有完成,所以資料還得送回去,讓葉振元繼續完成這個堪稱偉大的抗生素實驗。又說葉振元來上海是要找一個人完成D6511的實驗。岡倉英崎又問情人美津秀子的去向,東山說秀子去南京執行任務,過幾天回來。

劉子剛和王美鳳潛入和平飯店,在葉振元房中布置了監聽器。

劉子妍帶著葉振元葉莎莎找到唐余錦。唐余錦因大學時期的導師和葉振元有恩怨,拒絕了葉的提議。劉子妍勸說唐余錦,重情重義的唐余錦依然不為所動。葉振元等失望不已。葉莎莎與唐余錦發生爭執,被葉振元制止。葉振元依然不死心,把D6511的資料留下,讓唐余錦隨意查閱。

阿寶開始咳嗽,唐余錦有些擔心。阿寶讓唐余錦放心,唐余錦離開後,阿寶竟咳出血來。

東山宴請岡倉英崎,談及往事。原來十六年前被黑羿射殺的岡倉正雄正是岡倉英崎的父親。岡倉英崎此次來上海,也是要替父親報仇。東山隆盛把美津鳳子介紹給岡倉,岡倉給鳳子一把口琴,讓鳳子交給姐姐秀子。

岡倉和東山離開時,日特趕來通報已查到葉振元的住處。岡倉決定前往,將密碼箱交還給葉振元。

和平飯店,劉子妍和葉振元葉莎莎回到房間。負責監聽的劉子剛聽到妹妹的聲音,大吃一驚。葉莎莎看出劉子妍和唐余錦關係曖昧,劉子妍略顯尷尬。葉振元讓劉子妍幫忙勸說唐余錦。

桐封唐,唐余錦面對資料密碼箱,心癢難耐,終於忍不住打開密碼箱,卻發現箱中竟是一堆廢報紙,愣住了。

岡倉英崎悄然來到飯店,將密碼箱放在葉振元房間門外,敲門後離去。監聽的王美鳳急忙叫醒劉子剛,劉子剛趕去查看。劉子妍開門看到密碼箱,愣住了。

岡倉英崎離開飯店,劉子剛隨後跟出,追了過去。

劉子妍以為是唐余錦送回了密碼箱,並說唐余錦這樣做,是徹底斷絕了合作的可能。葉振元失望不已。

劉子剛一路追蹤岡倉英崎,終被其逃脫。劉子剛回到飯店。王美鳳說從葉振元和劉子妍的對話判斷,是唐余錦送回了密碼箱,而且箱中確實有資料。劉子剛大惑不解,說襲擊王美鳳奪走密碼箱的肯定不是唐余錦。

桐封唐診所,唐余錦聽到阿寶劇烈的咳嗽聲,急忙跑去查看,卻見她咳了一大灘血在床上。唐余錦急忙給阿寶抽血化驗,發現了奇異的病理特徵,是一種從未見過的病菌,具有強烈的傳染性。唐余錦驚呆了,急忙把阿寶送入隔離病房。

羅小虎去隔離病房探望阿寶。唐余錦看見後,大驚失色,急忙將羅小虎趕出病房。唐余錦的失態讓羅小虎摸不著頭腦,直罵他瘋了。

唯有唐余錦心裡明白,阿寶身上潛藏著一種非常致命的可怕病菌,無法預測的危險才剛剛開始……

下一集(第 15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