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27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27集

老姚得知籌備戰略物資的4號倉庫被炸,十分氣憤。東山打來電話,命復興社晚八點之前必須釋放岡本,否則會繼續施行炸彈襲擊。眾人一籌莫展。劉子剛忽然想起日本人曾經使用過控制心神的藥物,可以讓人招供,唐余錦也曾成功地使用此類藥物讓坂神駿智吐露真話。老姚命劉子剛去把唐余錦帶來,務必要在晚八點之前讓岡本開口,說出火神行動的真相。

劉子剛去桐封唐找唐余錦,阿寶告知唐余錦去賭錢了。

賭場內,唐余錦和賭徒發生爭鬥,被其羞辱,卻不以為意,甘受胯下之辱,狀若瘋癲。劉子剛及時趕到,打跑賭徒,又與唐余錦起了爭執。兩人打了一架,唐余錦被劉子剛制服,讓他幫忙審訊岡本。復興社的特工隨後帶走了唐余錦。

監視唐余錦的日特一路跟隨到了復興社,隨即打電話通報東山。東山覺得此事可疑,岡倉推測可能是想讓唐余錦用藥物讓岡本開口。東山讓岡倉和石野藤立刻去復興社,以防有變。

老姚讓唐余錦配藥,在八點之前要讓岡本龍一招供。唐余錦卻說時間不夠,至少要到第二天才能配出藥物來,老姚無奈。此時岡本龍一開口激怒了唐余錦,唐余錦想起母親和妹妹的仇恨,忽然暴起,用針管重傷了岡本龍一。老姚命特工速將岡本龍一送醫院搶救。唐余錦也趁亂逃出復興社。

守在復興社之外的岡倉英崎和石野藤見特工扛著岡本龍一走出,急忙上前擊斃兩名特工,將岡本龍一救走。這時唐余錦也從復興社內逃出,被石野藤打倒,一同拖上車帶走。

岡倉英崎和石野藤將昏迷不醒的唐余錦及岡本龍一帶回日特據點。東山隆盛給唐余錦注射了精神控制藥物,開始審問。唐余錦將復興社要他配藥以及他用針管扎傷岡本龍一的經過,都告訴了東山隆盛。東山隆盛讓手下處死唐余錦。岡倉英崎要阻止卻沒有成功,反被石野藤帶出房間。

正當日特要殺唐余錦,美津鳳子跑進,稱岡本龍一傷重需要輸血,而會社內沒有懂輸血的醫生。東山隆盛心知這個敏感時期絕不能把岡本送去醫院,忽然想起唐余錦,忙命手下給唐余錦注射解藥,讓他給岡本龍一輸血治療。唐余錦聽到解藥時,眼神忽然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光芒。

日特給唐余錦注射解藥,唐余錦清醒過來。起身時,他故意打翻裝有藥瓶的托盤,悄悄將一瓶解藥藏了起來。唐余錦被日特帶走。

復興社,劉子剛懷疑唐余錦在日特會社,正要去找他。這時鮑滿忠帶著巡捕房衝進辦公室,說下午鄧脫摩的案子跟劉子剛有關,劉子剛用巡捕房的人替復興社辦事,這是嚴重的瀆職,要查辦他。老姚替劉子剛說情,鮑滿忠不聽,強行將劉子剛帶走。

日特會社,唐余錦給岡本醫治。在門外觀望的石野藤告訴岡倉,說唐余錦暫時不會死,自己也不希望這個強勁的對手不明不白的死掉,唐余錦還欠他一場決鬥。岡倉懷疑唐余錦還能不能康復。

唐余錦被日特關進了密室。唐余錦從兜里掏出解藥,露出一絲笑容,心知劉子妍的病有救了。

劉公館,僕人告訴劉子妍,鮑滿忠把劉子剛關起來了。劉子妍愣住。

巡捕房,鮑滿忠把劉子剛關進牢房。劉子剛想見鮑滿春,被其拒絕。

鮑滿忠回到辦公室向劉兆霖匯報,原來抓捕劉子剛是劉兆霖的意思。劉兆霖擔心兒子整日跟日本人打打殺殺,用這種方式將其保護起來,計畫等風頭過去後再將劉子剛送到美國,只是不知如何跟劉子妍解釋此事。鮑滿忠說由他來向劉子妍解釋。劉兆霖放心離去。

當晚,鮑滿忠又扮作黑羿去見劉子妍,告知劉兆霖將劉子剛關起來只是為了保護他,又說想帶劉子妍去美國躲避戰亂。劉子妍猶豫了。鮑滿忠稱劉兆霖希望由他來照顧劉子妍,並送上一朵玫瑰向劉子妍示愛,還不管不顧地保住她。劉子妍僵在那裡,不知所措。

鮑滿忠離去後,劉子妍看著玫瑰,卻從殘破的記憶中回憶起唐余錦送花的片段。

第二天,小顧告訴老丁,唐余錦被日特抓走,關在日特會社。老丁愣住了。

日特會社,唐余錦給岡本龍一治療時,見東山隆盛要將火神計畫的檔案鎖入保險箱,心念一動。東山隆盛讓日特帶唐余錦先出去。唐余錦給岡本打了一針後才離去。東山剛把檔案放入保險柜,還沒關上,岡本忽然口吐白沫。東山急忙把唐余錦叫進來急救,唐余錦藉口要腎上腺素,支走日特。又趁東山毫無防備之時,悄悄把一根銀針扎入他的後頸,使其昏迷過去。唐余錦從保險柜取出火神計畫的檔案,藏在岡本的衣服里。又製造了有人來過此處的假象,然後躺在地上,給自己也扎了一根銀針,暈了過去。

岡倉英崎碰見去取腎上腺素的日特,急忙和其一同前往辦公室,卻發現東山和唐余錦昏倒在地,大吃一驚,急忙替東山拔出銀針。東山醒來,發現火神行動的檔案被偷走,驚呆了。岡倉問他是否看見襲擊他的人,東山說沒有看見。岡倉說窗台有腳印,來人可能已經逃走。東山懷疑唐余錦,卻沒有在他身上搜出檔案。岡倉拔出唐余錦脖頸上的銀針,叫醒唐余錦,問他發生何事。唐余錦說看見黑衣人進來,然後自己就暈過去了。東山怒不可遏,痛毆唐余錦,被岡倉拉開。唐余錦被關回密室,臉上露出不易察覺的笑容。

丁偉漢帶小顧到日特會社外偵察,發現日本人守衛森嚴。丁偉漢苦思對策。

密室內,唐余錦掏出一根銀針,扎入受傷的右手,用針灸的手法給自己治療,他的右手已逐漸靈活起來。

鮑滿春來巡捕房,要鮑滿忠放劉子剛,遭到拒絕。鮑滿春忿忿不平地離去……

下一集(第 28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