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29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29集

鮑滿忠出門見鮑滿春。鮑滿春說起日本人襲擊香堂的事,並讓鮑滿忠帶她去見劉子妍。鮑滿忠拗不過她,只得答應,又讓她不要亂說話。

鮑滿春見到劉子妍,施計支開鮑滿忠後,要給劉子妍注射解藥,不想鮑滿忠沖入房內,奪走解藥。劉兆霖聞聲而來,得知這是唐余錦送來的解藥,內心掙扎之後,決定不讓女兒注射解藥。鮑滿忠將妹妹趕走。劉兆霖告訴鮑滿忠,為了女兒的安危,寧願讓她失去那段記憶,並讓鮑滿忠將解藥丟掉。劉子妍在樓上遠遠地望著兩人,面帶疑色。

鮑滿忠將解藥扔進了江水中。

劉公館,劉兆霖再次勸慰劉子妍,說鮑滿忠是個值得珍惜的人。劉子妍的心中依然很猶豫,很茫然。

鮑滿春回到藕雅齋,說幸好唐余錦讓她掉包,換了瓶生理鹽水,不然解藥就沒了,還說到劉兆霖也站在鮑滿忠那邊,不願讓劉子妍恢復記憶。唐余錦陷入沉思。

東山得知鮑滿忠即將給劉子妍舉辦生日派對,到時會有很多反日人士出席,唐余錦也很有可能出現。東山決定派人前去攪局,除掉黑羿和反日人士。

鮑滿忠找到鮑大海,告訴他說自己將在劉子妍的生日宴會上向劉子妍求婚,希望鮑大海能夠出席,劉兆霖也希望通過兒女聯姻來消除和鮑大海之間的恩怨。鮑大海見劉兆霖難得做了退步,又能娶到個滿意的兒媳婦,遂同意了兒子的請求。鮑滿忠請鮑大海不要將此事告知鮑滿春,以免她將訊息透露給唐余錦,不料鮑滿春在門外已全部聽到。

鮑滿春將哥哥要向劉子妍求婚的事告訴唐余錦,勸他儘快行動。

當晚,唐余錦化身黑羿,潛入劉家見劉子妍,告訴劉子妍自己才是黑羿。劉子妍將信將疑。唐余錦強忍傷痛,留下解藥,將選擇權交給劉子妍,說自己明天還回來,希望劉子妍給他一個答覆。唐余錦離去後,劉子妍看著解藥,猶豫片刻,放進了梳妝盒裡。

次日,劉公館上下都在忙著籌備劉子妍的生日宴會。

巡捕房,鮑滿忠派眾巡捕保護賓客安全,並防範唐余錦進入劉公館。

日特會社,東山隆盛讓美津鳳子假裝女侍,帶著定時炸彈混入劉府,並讓石野藤和岡倉英崎協助行動,一旦發現唐余錦,格殺勿論。

鮑大海、鮑滿忠來帶劉公館,與劉兆霖父女會面。劉子妍心神不寧,似乎對唐余錦的到來有所期待。美津鳳子悄悄地將定時炸彈安在沙發底下後,並以暗號通知屋外的石野藤。石野藤、岡倉英崎在劉公館外埋伏,等待唐余錦出現後一網打盡。

劉公館內,鮑大海與劉兆霖說起十六年前,唐伯存出事那天的事,對自己沒有及時出現內疚不已。劉兆霖不願多談,似有掩飾。

劉公館外,劉子剛、鮑滿春和化裝成巡捕的唐余錦出現。劉子剛與鮑滿春引開眾巡捕,唐余錦趁機混入劉公館。石野藤見到劉子剛等人出現,推測唐余錦可能已經到了,隨時做好進攻的準備。

劉子剛帶鮑滿春出現在公館內,鮑滿忠見劉子剛出現,有些尷尬,急忙掩飾他不讓劉子剛參加宴會的事。劉子妍一臉迷惑。眾賓客陸續到來,沙發下的定時炸彈也不停地滴答作響。唐余錦從後門潛入劉公館。

劉子剛和鮑滿春在劉子妍房間內找到了沒有使用的解藥,十分失望。

此時鐘聲敲響十二點,大廳里鮑滿忠舉著戒指單膝跪下向劉子妍求婚,劉子妍正猶豫間,唐余錦衝進來阻止。鮑滿忠喝叱巡捕將唐余錦抓走,劉子剛卻拿著解藥出現。大廳頓時氣氛緊張,劉兆霖、鮑滿忠阻止劉子妍注射解藥,唐余錦、劉子剛、鮑滿春卻勸劉子妍注射。漩渦中心的劉子妍思量再三,終於被唐余錦的言語打動,將解藥注射到自己身上。

此時定時炸彈已快走到最終一刻,公館外的石野藤等人也已做好準備。

眾人忐忑不安地看著劉子妍。注射解藥之後的劉子妍卻沒有回憶起任何東西。鬆了一口氣的鮑滿忠指示手下將唐余錦拖出。唐余錦瘋狂地衝到劉子妍面前,眼含熱淚地述說心事和對劉子妍的深情。劉子妍看著唐余錦,藥效漸漸起了作用,回憶起了一些畫面,表情有了變化。鮑滿忠試圖帶走唐余錦,卻被終於恢復記憶的劉子妍喝止。唐余錦喜極而泣,與劉子妍深情相擁,劉子妍也留下喜悅的淚水。憤怒之極的鮑滿忠將唐余錦一拳打倒在地,唐余錦躺在地上,無意中發現了沙發底下的定時炸彈,驚呆了……

下一集(第 30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