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11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11集

日特在房間內翻箱倒櫃,未能找到圖紙。此時戶主回家,被日特擒住拷問,發現小燕告訴他的地址是假的,此處並非張先生的住處。

嘉佑公寓,劉子妍施計偷走門衛處的鑰匙,上樓時聽聞身後異動,掏槍前去查看,悄悄跟隨的唐余錦急忙躲開。劉子妍進入房間查找,發現了一些賭場的借款賬單,得知張先生好賭。

劉子妍帶著賬單離開,暗處觀察的唐余錦誤以為那是城防圖,花錢找了乞丐,將賬單和記事本搶走。乞丐將東西交給唐余錦,劉子妍追至,發現竟是唐余錦,震驚不已。唐余錦趁機跑走,劉子妍慌亂失措。

日特告訴東山隆盛,小燕告知的都是假情報。東山隆盛從假情報中獲得線索,推算出小燕和秦永川幽會時的可能住處,要日特儘快找到秦永川租的公寓。

劉子妍找到劉子剛說見到唐余錦,記事本被他搶走。劉子剛坦言唐余錦被日特劫走。劉子妍意識到日特發現城防圖是假的,才劫走唐余錦逼迫他交出真圖紙。劉子剛讓劉子妍立刻想辦法將唐家人轉移到安全去處。

唐余錦去鮑家幫找到鮑滿春,讓她幫忙去各處賭場尋找張先生,今晚之前必須找到,而且不能讓劉子剛和劉子妍知道。鮑滿春不解。唐余錦坦言要將城防圖交給日特。鮑滿春震驚不已。這時劉子剛趕到,鮑滿春急忙將唐余錦藏在衣櫃中。

劉子剛讓鮑滿春幫忙找唐余錦。劉子剛察覺異樣,發現唐余錦躲在衣櫃中。唐余錦在鮑滿春的幫助下逃走,劉子剛又氣又急。鮑滿春假裝暈倒,拖住了劉子剛。

羅小虎出門找到唐余錦。唐余錦讓羅小虎找到張先生後,就掛兩個燈籠。

劉子剛照顧“昏迷”的鮑滿春,鮑大海來看鮑滿春,鮑滿春嚇得跳起,嚇了劉子剛一跳。鮑滿春撒謊支開鮑大海,又警告劉子剛不要為難唐余錦。劉子剛問唐余錦為何來找她,鮑滿春不願說,趕走劉子剛。鮑滿春讓羅小虎立刻去各大賭場找張先生。

日特終於找到嘉佑公寓張先生的住處,發現有人來過的痕跡,確信就是劉子妍。東山隆盛得知情況後,懷疑劉子妍得到圖紙,讓手下盯住劉子妍,如果圖紙確實在她手下,要不計一切代價搶回圖紙。

劉子妍來到桐封唐診所,囑咐唐母暫時不要出門,自己會再來找她。唐母困惑不已。離開桐封唐後,劉子妍去藕雅齋找老丁,老丁不在,劉子妍讓同志們立刻去賭場找張先生。

此時,安全屋中,秦永川終於醒轉,並藉機跑走。

劉子妍回到家中,告訴劉兆霖說明天想把唐母等人接到家裡來住。劉兆霖讓劉子妍趕緊去休息。劉子妍尋思如何才能把唐母接到家中,又不被日特發現。

日特潛入劉公館尋找圖紙,被劉兆霖發現,將其趕走,暗中保護了自己的女兒。

入夜,落大雨,在鮑家幫外苦苦等候的唐余錦受了風寒,終於不支暈倒。

鮑滿春和羅小虎終於在賭場找到張先生,從他的公文包中得到了圖紙。

第二天一早,唐余錦依然昏迷未醒,十分虛弱。鮑滿春帶著圖紙回到鮑家幫,掛上了紅燈籠,給唐余錦打信號。漸漸醒轉的唐余錦看見紅燈籠,欣喜不已。

與此同時,劉子妍和地下黨化裝成病人前往桐封唐,試圖帶走唐母。而美津秀子正在隱蔽處,準備狙殺。

鮑滿春羅小虎開車帶唐余錦去桐封唐,時間十分緊迫。沒想到車子意外熄火,唐余錦只得下車,拖著病體跑去桐封唐救母。

劉子妍將唐母裝扮成病人,帶她離開診所。不知內情的唐余雲追出診所找唐母,被美津秀子看出破綻,準備開槍。就在唐余錦即將趕到診所時,美津秀子扣動了扳機,唐母被狙殺。看見這個場景的唐余錦悲痛萬分,摔倒在地。劉子妍和地下黨立刻開槍還擊,與日特激戰。美津秀子趁亂將唐余錦手中的圖紙搶走,蒙面巾意外掉落,被唐余錦認出。美津秀子試圖殺唐余錦滅口,被及時趕到的羅小虎阻止。美津秀子帶著圖紙迅速撤離。

唐余錦昏死過去……

下一集(第 12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