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6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6集

宋文濤準備離開上海

劉子妍老於帶到一個房間裡面,老於在茶水中撒下一些藥物端到劉子妍面前,劉子妍喝了幾口茶水昏迷過去被老於扶到床上。

唐余錦設計打暈警衛從牢中逃了出來,劉子妍已經被人平安送回家中,唐余錦來到劉家看望劉子妍的時候老丁與宋文濤出現,兩人已經懷疑老於就是內奸,於是策劃了一齣戲勾引老於上當,宋文濤當時是被老丁開槍打中,其實老丁的手槍裡面沒有子彈。老於以為宋文濤已經中槍死亡,老丁與宋文濤一路跟蹤老於救出了劉子妍。

劉子妍被老於下藥失去行動能力,老丁帶著一夥戰友及時出現打跑了老於,劉子妍被老丁等人送回家中,老丁與宋文濤來到房間裡面與劉子妍見面,劉子妍甦醒過來聽完老丁講述的前因後果方才弄清發生了什麼事情。

唐余錦當初也參與到宋文濤被打傷的假戲中,當時老丁對著宋文濤開了一槍,宋文濤身上出現事先準備好的假血,唐余錦來到醫院為宋文濤注射假死麻藥,日軍長官派出手下人來醫院探查宋文濤的生死,宋文濤在假死麻藥的幫助下成功騙過日軍長官的手下。

老丁身份暴露與日軍長官見面,日軍長官提醒老丁已經暴露身份無法再當臥底,老丁心有不甘還想找機會殺掉劉子妍等人。

唐余錦帶著劉子妍到滿春家中做客,滿春父親認識劉子妍的父親,劉子妍在滿春父親的招呼下入座,滿春一臉不悅要求劉子妍以後不能跟唐余錦走得太近,劉子妍計上心來扮出一副深明大義的模樣想跟唐余錦斷絕關係,滿春生性好強決定與劉子妍公平追求唐余錦。

劉子妍一直以來非常相信老於的為人,老於表面是地下黨員,內里是一名日軍的走狗,劉子妍在老丁面前自責當初過於相信老於,老丁沒有責怪劉子妍,語重心長開導劉子妍。

老於綁著炸藥上門找唐余錦,唐余錦見老於抱著必死的心上門,只得按照老於的要求辦事。

宋文濤準備離開上海,日軍長官得知宋文濤離開上海的訊息,立即將一批手下召集到身邊,叮囑手下人到時想辦法除掉宋文濤。

宋文濤在同伴的護送下乘車來到碼頭準備做船,唐余錦與劉子妍藏在一幢樓上保護宋文濤,日軍長官帶著手下秀子藏在另一幢樓上準備狙殺宋文濤,混在人群中的日軍殺手拉響手雷襲擊宋文濤。

碼頭上的人群被忽然響起的手雷嚇得四散奔逃,劉子妍在唐余錦的指引下發現藏在不遠處的秀子,秀子舉槍尋找樓下的宋文濤,唐余錦指點劉子妍瞄準秀子的手臂,秀子渾然不知顧著尋找樓下的宋文濤,劉子妍開槍成功打中秀子的手臂。

下一集(第 7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