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25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25集

唐余錦正給自己包紮傷口,聽見門外傳來腳步聲,吃了一驚。岡倉走進辦公室查看,卻見換上白大褂的唐余錦正假意收拾手術器械。岡倉有意拍了拍唐余錦的傷處,唐余錦強忍劇痛不動聲色地瞞過了岡倉。

東山讓石野藤去巡捕房奪回A01,記者那邊自己會去處理。石野藤領命而去。東山打電話給巡捕房的劉兆霖,以救出劉子妍為條件,讓劉兆霖與他們合作。劉兆霖只得答應。

巡捕房裡,劉子剛以為藉此事件可以洗脫劉子妍的冤屈,劉兆霖卻潑冷水,說單靠新聞報導救不了劉子妍,坂神駿智又死無對證,日本人可以推卸責任。鮑滿忠稱可以拿狙擊槍做彈道實驗,證明劉子妍的清白。此時巡捕來報,狙擊槍被盜。幾人震驚不已。

劉兆霖、鮑滿忠、劉子剛見日本人明目張胆殺巡捕盜槍。劉兆霖稱此時只能找工部局的日本董事談判,不讓新聞媒體報導此事,換取劉子妍的安全。劉子剛不情願地答應。鮑滿忠派人去各報社通知,只許發巡捕房的通稿。

次日,眾市民從語焉不詳的報紙和民間傳聞的渠道得知了昨夜發生的事件,對於日本人的陰謀和當局的綏靖無可奈何,躁動不安的情緒瀰漫在整個上海城。

桐封唐,劉子剛對於最後這個結果,十分不滿。唐余錦詢問劉子妍,劉子剛說劉子妍已經回家,卻因藥物損傷失去了記憶。劉子剛見唐余錦思念劉子妍,決定帶他去見劉子妍。

劉子剛回到家中,見劉兆霖和鮑滿忠正陪劉子妍說話,幫助她回憶往事,可劉子妍什麼都記不起來了。劉子剛藉故支開了劉兆霖與鮑滿忠。唐余錦藉機進入劉子妍的房間。可劉子妍沒有認出他。唐余錦強忍眼淚,與劉子妍交談,發現她只有童年時的記憶,之後的事都無法回想起來。唐余錦想要握住劉子妍的手,劉子妍竟驚慌地躲開了。

劉公館書房,劉子剛與劉兆霖、鮑滿忠商議如何應對日本人。鮑滿忠要去洗手間,劉子剛急了,要和他一起去,被劉兆霖攔住。劉子剛看著鮑滿忠離去,心神不寧。

鮑滿忠離開書房,聽到劉子妍房中有異動,急忙趕去。房中,唐余錦問劉子妍是否還記得黑羿。劉子妍竟然真的記得自己小時候黑羿曾救過他。門外偷聽的鮑滿忠得知劉子妍的偶像是黑羿,心念一動。唐余錦還想繼續幫助劉子妍回憶,鮑滿忠衝進房內,將唐余錦趕走。鮑滿忠告訴劉子妍唐余錦不是好人。劉子妍很茫然。

唐余錦在街上踽踽獨行,想起劉子妍,悲傷難以自已。

這晚,鮑滿忠扮成黑羿潛入劉公館見劉子妍,想以此博得劉子妍歡心。劉子妍以為他真的是黑羿,對他的好感多了幾分。此時劉兆霖來看劉子妍,鮑滿忠急忙離去。

桐封唐,岡倉英崎無意中從唐余雲那兒得知,十六年前的黑羿是她的父親唐存伯,現在的黑羿是她哥哥唐余錦,此事葉莎莎也知道。大驚之下的岡倉英崎在唐余錦的房內發現了黑羿的服裝和槍。與此同時,唐余雲將當日在洞口拾得的暗殺名單當作琴譜給唐余錦,唐余錦得知名單來歷之後,也對岡倉英崎產生了巨大的懷疑,急忙去找岡倉。

唐余錦、岡倉英崎在二樓走廊碰到,發現對方知道了自己的秘密,岡倉坦言唐余錦的父親殺死了自己的父親,他要報仇。兩人廝打在一起,十分激烈。唐余雲與阿寶聞聲趕來,岡倉英崎和唐余錦都不願在女人面前血腥廝殺,兩人約定在次日決鬥,徹底了結彼此的恩怨。岡倉離去,唐余錦對阿寶和唐余雲隱瞞了一切,不願讓她們擔心。

唐余錦將名單交給丁偉漢,告知岡倉英崎的真實身份,並讓他護送名單上的反日人士離開上海。老丁讓他一同前往,唐余錦說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老丁護送反日人士抵達碼頭,鮑滿春安排好船隻送他們離開。

此時,唐余錦帶著槍來到約定的倉庫,準備與岡倉生死決鬥……

下一集(第 26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