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4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4集

老於是奸細

滿春來唐家找唐余錦談結婚的事情,不久之前唐余錦為了救回母親同意與滿春結婚,滿春已經幫助唐余錦救回唐母,唐余錦不好再反悔,只得當著劉子妍等人的面坦承即將與滿春結婚。

劉子剛心知不能再讓滿春繼續胡鬧,計上心來強行背走了滿春,劉子妍對唐余錦私自跟滿春結婚非常惱火,唐余錦一臉焦急向劉子妍解釋。

滿春帶著唐余錦回家拜見父親,滿春爹見唐余錦生得細皮嫩肉活脫脫一個白面書生,臉上升起不屑不同意唐余錦跟滿春結婚,滿春見父親以貌取人,只得提起唐余錦上海槍王的稱呼,滿春爹得知唐余錦的名字吃了一驚,趕緊帶著唐余錦回房談話。

唐余錦一臉好奇來到滿春爹房中,滿春爹跟唐父曾是生死兄弟有一些誤會,唐余錦認為父親被滿春爹殺害,臉上升起憤怒轉身離去。

劉子妍秦命找一個叫楊晉的地下黨,老於先下手為強殺掉了楊晉,劉子妍趕來的時候楊晉已經氣絕身亡,老於急中生智倒在地上假裝遇襲,劉子妍不知道是老於殺害了楊晉,趕緊將老於扶到床上休息,老於甦醒過來扮出一副驚嚇過度的模樣說謊哄騙劉子妍。

劉父上門拜訪東山,東山是日軍高官,不久之前東山派人綁架唐氏母子,劉父為唐氏母子說好話,提醒東山不要懷疑唐余錦的身份,東山經過調查發現劉子妍是地下黨,劉父陪起笑臉提醒東山一定查錯了對象。

老於與東山秘會,東山向老於盤問潛入共軍內部的情況,老於將殺掉楊晉的經過說了一遍。

夜幕降臨,老於與劉子妍來到橋上比試槍法,兩人面前不遠的地方插著一把刀,老於故意開了幾槍沒有擊中刀身,劉子妍開了一槍準確無誤擊中刀身,老於扮出一副沮喪的模樣笑稱自己已經老了。

劉子妍與老於有說有笑之時,唐余錦來到橋上找劉子妍,劉子妍向老於介紹唐余錦,唐余錦與老於握手相識,一行三人搭乘汽車回到城內,老於中途下車離去,唐余錦坐在後排座位扭頭看著老於走進一條胡同裡面,心中升起懷疑從汽車上追下來跑進胡同裡面跟蹤老於。

不久之後,唐余錦曾被一夥身份不明的男人綁架,其中一人手腕上有一刀長長的傷痕,唐余錦懷疑架他的人就是老於。老於其實是日本人的走狗外號叫白虎,劉子妍不知道老於的真實身份,其它地下黨員亦不知情,楊晉臨死之前也不知道老於就是一名奸細。

胡同裡面有老於的手下,唐余錦抓住老於的手下盤問一些事情,老於手下老老實實回答唐余錦提出的問題。

下一集(第 5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