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2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2集

唐余錦被日本人威脅暗殺宋文濤

日軍高官得知矢尾效平遇害,漸漸意識到殺害矢尾效平的人是黑羿,黑羿是一外神槍手經常暗殺日軍重要官員,日軍高官一直在調查黑羿的真實身份。

夜幕降臨,唐余錦與母親外出歸來被一夥身份不明的人士帶走,母子兩人被帶到一間倉庫裡面,為首的女頭領拖來一名日軍特務,要求唐余錦殺害日軍特務證明沒有為日軍效力,唐余錦因為童年時代遇到槍殺害患上心理疾病不敢開槍殺人。

日軍特務強行綁架唐氏母子,日軍社長決定安排唐余錦暗殺宋文濤。為了讓唐余錦老老實實聽從日方命令,日軍社會扣留了唐母,唐余錦被幾個日本人送到城外不知名的山路上,日本人將唐余錦扔到山路上開車離去。

日軍社長來到牢房裡面實驗手上的毒戒指功效,一個中國人被日軍折磨得不成人形,日軍社長與中國人握手提醒中國人可以離開牢房,中國人向前走出幾步一頭載倒在地上,日軍社長意識到毒戒指可以在短時間內毒死一個人。

唐母被囚禁在日方手中失去自由,幾個看護唐母的日本人扔了一個饅頭到唐母身邊,唐母不顧饅頭掉在地上沾上塵土,伸手拾起饅頭往嘴巴裡面塞。

唐余錦回到住處不久收到日軍社長寄來的信件,日軍社長在信件中叮囑唐余錦戴上毒戒指尋找機會與宋文濤握手,唐余錦找到信中所指的毒戒指仔細一看,戒指上安裝一根尖針用於扎刺目標。

唐余錦不願意為日軍辦事,但又擔心母親死在日本人手中,為了救出母親,唐余錦來到滿春住處求助,滿春是女中豪傑身手不凡,得知唐母落入日本人手中,滿春二話不說決定先派親信小虎刺探敵情,唐余錦畢恭畢敬向小虎行禮以示感激,滿春趁機給唐余錦提出一個要求,唐余錦見滿春提出的要求就是兩人結婚,臉上露出驚訝勸說滿春不能急著結婚,結婚是終身大事必須彼此有一定的了解,唐余錦與滿春就見過兩次面,兩人了解不夠深不適合立即結婚。

劉子妍得知唐母落入日軍手中,心中升起不安與同夥商量如何尋找唐母。

小虎答應幫助唐余錦先刺探敵情,結果因為睡懶覺忘記起床沒有出門刺探敵情。滿春怒氣衝天來到房間裡面尋找小虎,小虎躺在床上睡得正香,滿春氣得捧起床邊的冷水往小虎臉上淋,小虎被冷水淋醒甦醒過來,一個手下人來到房間裡面向滿春透露已經找到疑似囚禁唐母的日本人。

唐余錦在街上行走,周圍是密密麻麻的人群,唐余錦察覺到不遠處的樓房潛伏狙擊手,狙擊手果然潛伏在不遠處正通過瞄準鏡打量唐余錦。

下一集(第 3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