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21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21集

為了白骷髏計畫的順利進行,坂神駿智還特地帶了三把威力巨大的新型狙擊槍A01,要東山隆盛找一名有資格使用該槍的神槍手來執行暗殺任務。東山隆盛心中已有合適人選。

劉子剛因傷到唐余錦診所治療,對岡倉英崎說起派人去碼頭上截殺一名攜帶武器的日本將軍,卻撲了個空。唐余雲找岡倉英崎學鋼琴。劉子剛看出唐余雲喜歡岡倉。唐余錦說自從岡倉英崎來了之後,唐余雲的性格開朗很多。

岡倉教唐余雲彈鋼琴時,接到暗號,藉口有事離開。

東山隆盛把A01交給岡倉英崎,又說服他扮成黑羿狙殺目標人物,既可以擾亂人心,又可以逼出黑羿報仇。第一個目標是上海大學校長王立陽。

王立陽在街頭髮表抗日救國演說,劉子妍拉著唐余錦一起聽。正聽得情緒激昂時,王立陽被裝扮稱黑羿的岡倉英崎擊斃。眾市民見黑羿殺人,登時大亂。唐余錦一路追擊假黑羿,卻被其逃脫。唐余錦看著被假黑羿殺死的無辜百姓,心中有不祥的預感。

同一天,岡倉英崎扮成黑羿又殺了東方日報社長和浙商商會會長。翌日,報童叫賣黑羿喪心病狂瘋狂殺人的報導。市民有害怕的,有痛恨的,有疑惑的。

老丁得知日本人在執行一項名為白骷髏計畫的暗殺行動,專門針對上海的抗日義士。丁偉漢派劉子妍去追查暗殺名單,並表示要與復興社合作,保護抗日人士。

老姚讓劉子剛要盡全力制止日特的白骷髏計畫,並找到日軍的神秘武器A01,送交軍部研究,建議他可以去找槍械專家唐余錦諮詢。劉子剛領命而去。

劉子剛拿著暗殺現場找到的彈頭找唐余錦分析,唐余錦發現彈頭與之前所有的槍械都不一樣,並推測此槍的威力十分可怕。劉子剛猜出這是個假黑羿。正說著鮑滿春來到診所,告知劉子剛她的大哥從美國留學回來,已升任警備委員會的警務處長,比劉子剛還高一級,又告訴唐余錦,鮑滿忠去找劉子妍了,他從小就喜歡劉子妍,讓唐余錦小心。唐余錦不以為意。

鮑滿忠到劉家拜會劉兆霖,稱剛回到上海,租界就發生了三起兇殺案,一定要抓拿黑羿歸案。說話間劉子妍出現,鮑滿忠向劉子妍示好,卻得知劉子妍已有男友,就是唐余錦。

岡倉英崎和美津鳳子談話,告訴她只要除掉黑羿,就帶她回日本。美津鳳子厭倦了無休止的殺戮,岡倉開導她。

鮑滿忠到診所見唐余錦,表示要捉拿黑羿,問見過黑羿的唐余錦有何辦法。唐余錦表示沒有興趣。劉子剛引導鮑滿忠,找到那把槍就可以找出黑羿。鮑滿忠命羅小虎去找槍,岡倉英崎在窗外聽到他們的對話。

鮑滿忠為了劉子妍向唐余錦發出挑戰,說不僅能抓住黑羿,還能抓住劉子妍的心。唐余錦毫不擔心。兩個男人言語間暗藏機鋒。

岡倉告訴東山說鮑家幫在全上海搜查A01,東山決定陪他們玩玩。

羅小虎得到關於A01的情報後,與鮑滿春帶人趕去目標倉庫,卻發現倉庫里的並不是日本人的狙擊槍,只是些骨灰罈子。兩人知道被耍了,哭笑不得。

東山為了狙殺四號目標,安排岡倉與石野藤住進黃浦沙遜飯店,伺機行動。羅小虎從線人處得知有可疑人物出現在沙遜飯店,派人前去盜槍。

岡倉英崎與石野藤的隔壁房間住進了兩名嫖客與三名妓女,夜間吵鬧不休。石野藤不甚其煩,去教訓隔壁的住客,卻被岡倉英崎攔住拉回。兩人回到屋裡,卻發現箱子裡裝的狙擊槍不見了。岡倉英崎大驚,持槍衝到隔壁房間,卻一個人也沒有了。

假裝嫖客盜槍的人將岡倉英崎的槍和黑羿的服裝一同交給羅小虎。

下一集(第 22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