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17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17集

岡倉英崎竊得資料離開葉莎莎房間時,意外撞見唐余雲,大吃一驚。不過唐余雲視力不好,沒有看見岡倉,她獨自下樓,撫摸母親生前最愛的鋼琴,默默流淚。這一切被岡倉看在眼裡。

岡倉英崎離開診所,將資料的膠捲交給駐紮在附近的日特,並讓日特試驗竊聽器效果。

第二天一早,葉莎莎睡過了頭,只覺得腦袋莫名疼痛。唐余錦發現診所少了一個聽診器,卻沒有放在心上。葉莎莎看到劉子妍來了,故意跟唐余錦親近。劉子妍看在眼裡,不動聲色,問住在阿寶房間的男人是誰。唐余錦如實告知。劉子妍懷疑岡倉的身份,去盤問了一番,岡倉滴水不漏的回答讓劉子妍暫時找不到破綻。岡倉意識到劉子妍對自己有疑心,尋思對策。

劉子妍讓唐余錦不要把岡倉留在家裡,可以讓他去醫院休養。唐余錦答應了。兩人去找岡倉說這件事,發現岡倉正在教唐余雲彈鋼琴,唐余雲十分投入。唐余錦看出妹妹喜歡這個男人,決定留下岡倉英崎,讓他做唐余雲的鋼琴老師。劉子妍無可奈何。

岡倉英崎找到東山,說劉子妍對他有防備,不能讓她再出現。東山顧慮劉兆霖。岡倉英崎想起父親日記中曾提到劉兆霖,父親當年曾與其有過合作,父親的死可能與此有關。岡倉英崎提議可以讓劉子妍暫時消失一段時間。

劉兆霖來桐封唐探望唐余錦,問及唐余錦找私家偵探偵查父親死因的事。唐余錦說沒有進展。劉兆霖看見岡倉英崎,覺得此人很面熟,心中莫名不安。

劉兆霖回到家中,翻看當年和岡倉正雄的合影,越想越不對勁,就找來私家偵探去查岡倉英崎的來歷。

這晚,岡倉將離心機偷走交給東山,準備新的行動,以贏取唐余錦更大的信任。岡倉回診所時,察覺被人跟蹤,便將其引至隱蔽處幹掉,此人正是劉兆霖找來的偵探。

第二天,唐余錦去探望阿寶,告訴她實驗很快就會有結果。阿寶感動不已。唐余錦回到實驗室,發現離心機被偷,現場留下一張字條,說離心機被日本人拿走,要想救阿寶,就和他們合作。

眾人商議對策。唐余錦說沒有離心機,就無法完成D6511。葉莎莎說這台離心機全世界只有兩台,另一台在美國。劉子妍、劉子剛鮑滿春、羅小虎立刻出去找離心機。岡倉假意要幫忙,說去找朝鮮朋友打探訊息。

地下黨找到劉子妍,說破譯了日特電碼,獲取了離心機的去向。劉子妍立刻帶人前往。沒想到卻陷入日特設下的圈套,劉子妍被日本迷暈後劫走,關押在了會社的密室里。東山說等岡倉完成任務,再放走劉子妍。秀子想去找岡倉,被東山勸阻,讓她不要感情用事。

日特在診所門口留下離心機地址的訊息,被岡倉看到。岡倉不由分說藏起訊息,要替唐余錦前往。唐余錦攔之不及。

密室中的劉子妍醒轉,不知身在何處,拚命掙扎,卻無力掙脫,陷入絕望。

劉兆霖找不到女兒,心情焦急,讓劉子剛趕緊去找。此時電話鈴響,巡捕房告知劉子剛某處發生槍戰。劉子剛愣住。

岡倉帶著離心機踉蹌回到診所,負傷暈倒。唐余錦感動萬分,越發信任岡倉。劉子剛告訴唐余錦某處槍戰,死者有朝鮮人,應該是岡倉的同伴。兩人都對岡倉佩服不已。劉子剛說要去交通站打探劉子妍的去向,唐余錦讓他有訊息立刻通知。

唐余雲看到昏迷的岡倉,心疼得流下眼淚。

這晚,岡倉醒轉,又潛入葉莎莎的房間竊取資料,交給了東山隆盛。岡倉滿意消除了劉子妍這個隱患,現在要做的就是等待D6511的問世……

下一集(第 18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