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10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10集

唐余錦尋找城防圖

劉子剛來到歌舞廳向滿春打探秦永川,滿春與劉子剛向來不和不願意跟劉子剛說話,劉子剛計上心來誇讚滿春衣著漂亮,夸完滿春劉子剛拿出一張秦永川的相片,滿春拿過相片左看右看對秦永川沒有一絲印像,坐在旁邊的秀子不動聲色觀注滿春與劉子剛談話。

劉子剛一直想從秦永川身上得到城防圖,秦永川與一個女人有私情,城防圖可能就在女人手中。

夜幕降臨,幾個警察在牢房中抱怨連天不願意值班,石野藤帶著幾個手下來到牢房外面做好帶走唐余錦的準備。

一個手下扮成鬧事者被警察帶到牢房裡面,石野藤趁機命令其它手下在警局外麵點燃煙花,煙花炸響驚動牢房裡面的警察,大部份警察衝出牢房查看情況,牢房裡面只剩一個警察。

唐余錦一臉好奇站在牢房裡面往牢房外面看去,之前被警察抓到牢房裡面的日本武士打暈沒有離去的警察,唐余錦被日本武士帶離警局來到石野藤面前,石野藤好勇鬥狠想跟唐余錦比試武藝,唐余錦死活不肯跟石野藤決鬥。

石野藤一個箭步衝上前揪住唐余錦的衣領盤問黑羿的下落,唐余錦一臉不屑拒絕向石野藤透露任何有價值的信息,石野藤只得搬出唐母威脅唐余錦,警告唐余錦必須在指定的日期內找到真正的城防圖,否則唐母就會死在日本人的手中。唐余錦愛護家人心切揪住石野藤的衣領,警告石野藤不能傷害唐家的人。

劉子剛經過一番調查發現秦永川的情人叫小燕,小燕在秦永川遇襲之後下落不明,劉子剛猜測小燕手中握有日本人想得到的城防圖。

劉子妍也在尋找小燕的下落,唐余錦不便現身一路跟蹤劉子妍,劉子妍經過一番調查來到小燕住處,劉子剛與滿春也來到了小燕的住處,三人在房間裡面發現小燕躺在床上已經氣絕身亡,劉子剛見劉子妍也在尋找小燕,心中一緊意識到劉子妍是地下黨員,劉子妍沒有否認劉子剛的猜測,劉子剛勸說劉子妍退出地下黨不要惹上麻煩。兄妹兩人爭吵之進滿春站在旁邊看熱鬧,唐余錦藏在不遠處從劉氏兄妹的爭吵中已經知道小燕被人殺掉。

劉子妍離開劉子剛搭乘一輛列車繼續查案,唐余錦跟上列車坐在距離劉子妍不遠的座位上,劉子妍沒有發現坐在不遠處的唐余錦,唐余錦扭頭瞟了劉子妍一眼,希望劉子妍能引領他找到城防圖,石野藤不久之前要求唐余錦在指定的日期內找到城防圖,否則唐母與唐余雲就要被日本人殺害。

秀子奉命在唐家樓外潛伏,只要上級下達命令她便開槍狙殺唐余錦的母親和妹妹。

下一集(第 11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