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26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26集

唐余錦與岡倉展開決鬥,這是一場生死決鬥,他們都知道只能有一個人能活著出去。決鬥難分高下,十分慘烈,彼此都受了傷。最終岡倉憑藉《射道》中的方法,擊落了唐余錦的槍,當他準備對唐余錦補上最後一槍時,唐余雲忽然出現,這一槍擊中了唐余雲的胸口。岡倉和唐余錦都驚呆了。唐余錦痛苦萬分,卻已無法動彈。唐余雲臨死前苦苦哀求岡倉不要殺哥哥,岡倉對唐余雲有憐憫之心,看著她死去後,念及相處的日子,也不禁眼眶濕潤。岡倉沒有殺唐余錦,而是打傷了他的右手手掌,讓他變成了廢人。

一場決鬥就此終結。沒有贏家。只有痛苦……

1937年7月7日,盧溝橋事變,大戰的陰雲籠罩了整個上海。

唐余錦因為與岡倉英崎的決鬥,精神和肉體都受到了巨大的創傷,右手更是畸形得無法再拿槍。診所停止了營業,唐余錦每日借酒消愁。劉子剛鮑滿春來勸慰唐余錦,卻見他酗酒、玩蛇、注射嗎啡,一副頹喪的樣子。劉子剛等勸慰不成,反被唐余錦趕出診所。阿寶、劉子剛、鮑滿春三人擔心唐余錦。阿寶說唐母過世時唐余錦也是這個樣子,那次是劉子妍將其說服。劉子剛擔心劉子妍的記憶還沒有恢復,而且劉兆霖還禁止他們兄妹見面,只好另想辦法。躲在暗處的石野藤將這些都看在眼裡。

石野藤將情況向東山隆盛報告,稱唐余錦已經廢了,除了整日喝酒外,就是賭錢、跳舞,並無作假的可能。東山隆盛要殺掉唐余錦確保萬無一失,被岡倉英崎拒絕,說唐余錦的命只能由他來主宰。東山隆盛稱戰事將起,要岡倉英崎執行“火神”任務,破壞中國軍隊的備戰。厭戰的岡倉英崎無奈下接受任務。美津鳳子也加入會社,還成了東山隆盛的秘書。

岡倉擔憂美津鳳子,勸她遠離戰爭。美津鳳子說岡倉是她最重要的人,想幫他。岡倉無可奈何。

劉子剛回到家,見劉兆霖不在,便將唐余錦的現狀告訴劉子妍,想讓她出面喚起唐余錦的鬥志。此時劉兆霖和鮑滿忠出現,劉兆霖將劉子剛帶出房間,表明為了劉子妍著想,不能讓她跟唐余錦在一起,並開了張支票讓劉子剛轉交唐余錦。

鮑滿忠依舊在劉子妍面前假稱自己是黑羿,討她的歡心,並說戰事緊迫,他會保護好劉子妍。鮑滿忠想去握劉子妍的手,劉子妍下意識躲開了。鮑滿忠有些鬱悶。

復興社老姚得到情報,日本執行火神計畫的負責人岡本龍一來到上海,要劉子剛儘快找到岡本龍一。此時復興社特工發現一名昏迷的日特被神秘人士送來,脖子上還扎著一根氣味獨特、針灸用的銀針,劉子剛在其口袋裡發現了寫有岡本龍一行蹤的紙條,說岡本龍一在鄧脫摩舞廳。幾人都有些困惑。

醉醺醺的唐余錦正在鄧脫摩跳舞,被鮑滿春看見,氣不打一處來,便上前勸阻。唐余錦不聽。這時復興社眾人趕到舞廳。劉子剛讓鮑滿春送走唐余錦,自己率復興社眾特工上前抓捕岡本龍一。復興社與日特在舞廳中交火,岡本龍一想趁亂逃走,卻被唐余錦看似無意地絆倒,終被劉子剛抓住。劉子剛押走岡本龍一,並讓鮑滿春將劉兆霖的支票轉交給唐余錦。

鮑滿春追上唐余錦,把支票交給他。唐余錦拿到錢轉身往賭場去了。

復興社拷問岡本龍一,岡本始終不鬆口。

日特會社,東山向岡倉和石野藤展示火神行動的武器——定時炸彈TG054,這種炸彈威力非常巨大,可以製造大面積火災和傷亡。東山看出岡倉的厭戰情緒,答應火神行動結束後,就調他回東京。這時東山接到電話,得知岡本被抓,十分震怒。

為了讓復興社釋放岡本龍一,東山給復興社打去電話,威脅他們放人,並說一分鐘之後,他們就會聽到死神降臨的聲音,這是給他們的警告。老姚掛上電話,正有些納悶,忽然聽聞巨大的爆炸聲,是從復興社4號倉庫傳來。

劉子剛急忙帶人趕去4號倉庫,發現一片火海,死屍遍地。眾人震驚不已。

死神來了……

下一集(第 27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