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34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34集

鮑大海聽說兒子鮑滿忠投靠了日本人,氣憤不已,要以三刀六眼之刑懲罰自己,被鮑滿春和羅小虎死死攔住。眾門徒齊齊跪下懇求鮑大海。鮑大海羞憤難當,決定先率領幫眾參加抗日隊伍,為國效力。

石野藤等來到櫻花屋料理店,找到藏好的電台,給日軍總部傳送電報說明情況,要求日軍發動攻擊,以便他們帶蔡子峰突破包圍圈。山本弘毅留在屋外負責守衛。

地下黨小顧截獲了石野藤的電報,得悉石野藤等人在櫻花屋料理店等待總部的行動指令。唐余錦決定獨自前往石野藤據點查探,讓老丁留意鬼子的下一步行動。老丁讓唐余錦不要輕舉妄動。

東山給石野藤發去訊息,說今晚七點日軍會進攻櫻花屋附近的公平路國軍陣地,讓他們從公平路回總部。小顧截獲這條情報,告知老丁。老丁給老姚打電話,準備一起前往公平路攔截石野藤等人。阿寶問唐余錦怎么辦,老丁說唐余錦趕到櫻花屋的時候,石野藤他們很有可能已經前往公平路了,只能準備兩套方案。阿寶強烈要求參加戰鬥,老丁答應了,給了阿寶一把槍。

唐余錦趕去櫻花屋,被山本弘毅遠遠看見。山本通知石野藤等趕緊撤離,石野藤得知唐余錦來了,決定留下與其決鬥。山本和鮑滿忠帶著蔡子峰離開。

唐余錦端槍進入櫻花屋,此時山本和鮑滿忠已從後門離去。鮑滿忠無意中看見遠處有個身影略過,很像劉子妍,心中有些詫異。

唐余錦在料理店中搜尋,石野藤殺出。兩人展開終極決鬥。經過一番激烈的苦戰,唐余錦終於擊敗石野藤,終結了他罪惡的一生,自己也受了傷。

唐余錦離開櫻花屋時,忽然看見一個和劉子妍很像的女人從門外經過,唐余錦愣住了。阿寶趕來通報日軍要進攻公平路守軍,此時遠處槍炮聲響起。兩人急忙趕去支援。

公平路激戰正酣。老丁老姚等人在隱蔽處等候山本弘毅等人,老姚擔心他們若是再不來,國軍的陣地有可能會失守。眾人都焦慮不已。

此時,山本弘毅和鮑滿忠押著蔡子峰快到公平路了。山本忽覺有異,懷疑唐余錦為何會知道他們在櫻花屋。鮑滿忠恍然,說電台被監聽了。山本弘毅立刻轉移路線。

唐余錦和阿寶在趕往公平路的路上。唐余錦忽然意識到山本弘毅可能不會去公平路,而是會選擇此時守備相對較弱的大東街,趁虛而入。兩人立刻趕去大東街。

此時,大東街國軍守軍大部分都被調去支援公平路,守備空虛。山本弘毅和鮑滿忠果然來到此處,山本弘毅依靠神準的槍法,殺出一條血路,順利逃脫。唐余錦和阿寶趕到時,看到的已是遍地屍體。從槍法看,唐余錦確信山本等人已從此處逃走,趕緊去通知老丁等人。

山本弘毅和鮑滿忠將蔡子峰帶回日軍總部,山本告知東山隆盛,石野藤可能已被唐余錦殺死。東山隆盛揚言要為石野藤報仇。

攻打公平路的日軍忽然撤退。老姚和老丁正詫異不已,唐余錦和阿寶趕到,告訴眾人山本等已從大東街突圍逃走。

回到藕雅齋後,唐余錦告訴眾人說曾看見很像劉子妍的人。眾人都不敢相信,說不可能。唐余錦說沒有找到屍體,她可能還活著。鮑滿春問如果劉子妍活著,為何不出來見他。唐余錦無言以對,尋思片刻,決定去劉家父子的墓地看看,他覺得劉子妍一定會去拜祭他們。

老丁將唐余錦等送走,關上門後,忽然有人從門縫中塞進一封信。老丁打開信,看到簽名竟是劉子妍,驚呆了。

唐余錦和阿寶來到墓地,果然發現劉家父子的墓碑前都有鮮花,唯獨劉子妍的墓碑前沒有。唐余錦越發確信劉子妍還活著,不禁流下淚來,大喊劉子妍的名字。

唐余錦回到藕雅齋,告訴老丁自己相信劉子妍還活著。老丁沒有告訴唐余錦劉子妍來信一事,只是讓他相信自己的直覺,並勸他暫時要以國家大義為重。

日海軍陸戰隊審訊室,蔡子峰醒轉過來,面對東山隆盛的勸降,寧死不屈。東山隆盛見勸降不成,讓鮑滿忠將蔡子峰先關將起來,等上海淪陷後再行處置。

藕雅齋,老姚告訴眾人,日本人在南京散布謠言,說蔡子峰已投敵,國軍士氣低落,必須趕快把蔡子峰救出來,以免影響戰局。鮑滿春回去找鮑大海商量辦法。唐余錦等鮑滿春走後,告訴老姚等其實他有一個險招可以救人,只是要鮑大海以身犯險,因此他沒有對鮑滿春說出口。老丁推測鮑大海也會想到這個辦法。唐余錦有些擔憂。

鮑滿春回去跟鮑大海商議,鮑大海猜出了唐余錦的想法,並自願涉險救人,以挽回鮑家幫被鮑滿忠破壞的聲譽。鮑滿春不願父親冒險,鮑大海卻十分堅決,並讓鮑滿春趕緊去通知唐余錦等準備行動。鮑滿春無可奈何,只得答應。

鮑大海獨自前往日海軍陸求見鮑滿忠。

指揮所內,東山告訴山本和鮑滿忠,說上海派遣軍即將登入,到時候國軍必將潰敗。這時士兵通報鮑大海來了,東山和鮑滿忠有些意外,去見鮑大海。

鮑大海假意原諒了鮑滿忠,並表示願意與東山隆盛合作……

下一集(第 35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