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28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28集

鮑滿春為了救劉子剛,心生一計,趕緊讓羅小虎去安排。

鮑滿忠正和巡捕討論日本人用新型炸彈炸毀復興社倉庫之事,忽然接到羅小虎電話。羅小虎假裝日本人威脅說巡捕房內裝有炸彈,十分鐘後會爆炸。鮑滿忠急忙命令巡捕房的人員緊急撤離。又將劉子剛從牢房內押出,退至街上等待炸彈排除。羅小虎帶人趁亂救走了劉子剛。劉子剛與鮑滿春匯合後,趕往復興社查探唐余錦的下落。

老姚告訴劉子剛,已查到唐余錦被關在日特會社,但是當下是非常時期,稍有不慎就會給日本人開戰的藉口,讓劉子剛小心行事。鮑滿忠帶巡捕搜至復興社,老姚拖住鮑滿忠,掩護劉子剛等人從後門離開。

鮑滿忠沒有找到劉子剛,打電話告訴劉兆霖,劉兆霖讓鮑滿忠一定要找到劉子剛。鮑滿忠讓他放心。

劉子妍看到劉兆霖面色不佳,關切詢問。劉兆霖讓她不用擔心。劉子妍說昨晚想起唐余錦曾經送花給她。劉兆霖謊稱劉子妍不喜歡唐余錦,他倆經常吵架。

岡本病情加重。東山讓日特去把唐余錦帶過來。唐余錦診斷岡本龍一得了敗血症,建議東山隆盛將其送回日本治療。東山隆盛吩咐手下安排晚上回日本的輪船,又派人將唐余錦帶至江邊處決。

唐余錦被日特帶離日特會社,坐車前往江邊。

石野藤和岡倉英崎得知岡本龍一因敗血症被送走,又聽說將要處決唐余錦,均感蹊蹺,疑惑唐余錦為何治不好敗血症。心生疑慮的兩人立刻開車去江邊。

劉子剛、鮑滿春帶著鮑家幫眾,打算蒙面硬闖日特會社,救出唐余錦。復興社的王美鳳電話告知東山隆盛,劉子剛等要營救唐余錦,原來她已叛變。

東山隆盛命日特設下圈套等待劉子剛等人。地下黨丁偉漢及小顧裝成日特,混入日據點,正遇上劉子剛、鮑滿春等人中了埋伏,被日特包圍。地下黨從後方殺到,替劉子剛等人解了圍後,分頭撤退。

眾人逃出會社後匯合,從一名日特口中得知,唐余錦不在據點,已被帶到外頭處決了。眾人大驚。

此時唐余錦已被帶至江邊處決,隨後傳來一聲槍響……

日特會社,東山隆盛對於鮑家幫敢於明目張胆與他們作對,十分氣憤,命手下去把鮑家幫的香堂給端了,又讓美津鳳子護送岡本龍一回日本。東山發現石野藤和岡倉不在,命人去找。

岡倉英崎和石野藤來到江邊,發現負責處決的日特暈倒在地上,脖頸上也有銀針。兩人依據現場痕跡,推斷出唐余錦竟然已完全康復,都震驚不已。

此時,唐余錦已趕回桐封唐診所,告訴驚訝不已的阿寶立刻離開診所,去藕雅齋等他。然後他回到房間,取出黑羿的服裝。

黑羿又回來了。

路上,美津鳳子護送岡本去碼頭,被扮成黑羿的唐余錦攔截。美津鳳子拿著手槍要為姐姐美津秀子報仇,被唐余錦打暈。唐余錦從岡本龍一的身上拿出了火神計畫的檔案,匆匆離去。

阿寶剛離開桐封唐,岡倉和石野藤就帶人闖入。石野藤發現了唐余錦留下的人體穴點陣圖,岡倉英崎發現了一盒毫針。兩人知道被唐余錦騙了,黑羿已經重生,而且變得更加強大,都期待能夠再次與之交手。

阿寶來到藕雅齋,見劉子剛、鮑滿春也在。阿寶說起唐余錦完全恢復的事,劉子剛和鮑滿春又驚又喜。此時化身黑羿的唐余錦也來了,還帶來了火神計畫的檔案。眾人驚訝萬分。

唐余錦說起他與岡倉英崎的世仇,以及假扮黑羿並隱瞞眾人的緣由,並告訴劉子剛、鮑滿春,他受傷後得到丁偉漢的幫助,給了他中醫針灸的書籍和筆記。唐余錦通過研究中醫針灸學,慢慢地治癒了身上的傷。至於跳舞、打麻將,也不過唐余錦是為了恢復身體所做的運動,注射嗎啡只是為了騙過日特,其實針管里裝的不過是生理鹽水,玩蛇只是為了萃取蛇毒治療。

劉子剛想起當時復興社門口一名被針扎暈的日特。唐余錦說出那名日特就是他用針扎暈的,當時他與丁偉漢商議,準備暗中協助復興社。至於當日在復興社內扎傷岡本龍一,是他認為通過正常渠道已無法問出火神計畫,只得兵行險招,設計混入日特據點。在日特據點內,他又故意給岡本龍一注射過量藥物,扎暈東山隆盛以盜取火神計畫檔案,同時偽造現場,讓日特以為盜取檔案的人已經離去,最後故意說只能讓岡本回日本治療,讓日特處決他,然後才能藉機逃走,趕去攔截岡本龍一併取回火神計畫檔案。

眾人聽完唐余錦的敘述,又是驚訝又是佩服。唐余錦說此行還有一個目的,就是盜取日軍控制心神藥物的解藥,以救治劉子妍,此時解藥也已到手。這時小顧拿著翻譯出的火神計畫內容走入,告訴大家火神計畫是日軍利用新型炸彈引爆上海幾處重要地點,阻止國軍進駐,並引發大混亂。眾人大驚。羅小虎跑來通知日特進攻鮑家幫。

下一集(第 29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