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9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9集

日軍企圖利用唐余錦引出黑羿

唐余錦落入日軍手中隨時有可能被殺害,劉子妍離開唐家找到地下黨員老丁,向老丁透露唐余錦已被日軍關押。老丁帶著劉子妍出門開著汽車在街上尋找唐余錦被關押的地點,唐余錦之前打電話給母親專門說了一句話提醒劉子妍,劉子妍牢記唐余錦在電話中說的話一路仔細尋找地址。街上一個人也沒有,兩邊全是黑夜披蓋下的樓房,劉子妍坐在汽車上瞪大眼睛仔細尋找唐余錦被關押的地點。

唐余錦提供的城防圖是假的,東山將城防圖呈與上級挨了一頓批評,秀子決定除掉唐余錦,東山認為暫時沒有必要除掉唐余錦,唐余錦依然有利用價值,東山決定利用唐余錦引出黑羿。

日軍武館館主石野藤在武館的院子裡面教手下習武,東山來到武館找石野藤幫忙,唐余錦每次遇到危險的時候黑羿總會準時出現,東山猜測唐余錦可能不認識黑羿,但黑羿一定認識唐余錦。為了找出黑羿,東山叮囑石野藤密切關注唐余錦的一舉一動。

唐余錦依然被關押在警局裡面,劉子剛在無意中發現秦永川未死,秦永川被人送到一間房子裡面養傷,護工將用光的藥瓶扔到房子外面的垃圾桶裡面,老丁從垃圾桶裡面找到一些藥瓶,事後秘密與劉子妍見面。劉子妍在老丁的提議下去牢房中看望唐余錦。

唐余錦坐在牢房裡面休息,一個警察走了進來提醒唐余錦離開牢房與探監者見面,唐余錦以為探監者是劉子剛,結果坐在會面室的人是劉子妍。

劉子剛來到日本人經營的酒館喝酒,一個日本藝妓來到包廂門口與劉子剛搭訕,劉子剛因為調查一些無頭案件陷入到苦惱中,日本藝妓跪坐在包廂門口發現劉子剛手中的火柴非常特別。

火柴表面印有某家歌舞廳的圖案,日本藝妓一眼識出火柴表面的歌舞廳出自上海最出名的歌舞廳,劉子剛在日本藝妓的提醒下心中一動,漸漸意識到可以去歌舞廳走訪探問一些人。在日本藝妓的注視下,劉子剛迅速起身離開包廂向歌舞廳趕去。

歌舞廳裡面人來人往異常熱鬧,劉子剛走進舞廳向一個服務員出示探長證,服務員見劉子剛是警察,面色一緊畢恭畢敬面對劉子剛,劉子剛向服務員打探舞廳老闆的下落,服務員指引劉子剛來到一個女人身邊,女人背對劉子剛與幾個男人喝酒,劉子剛來到女人側身認出女人是滿春,滿春扭頭看到劉子剛,臉上升起不悅以為劉子剛來搗亂,劉子剛一臉客氣與滿春談話,在談話過程中拿出一張相片讓滿春辯認相片中的男人。

下一集(第 10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