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7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7集

唐余錦惹上命案

宋文濤來到上海碼頭準備坐船離去,日方派出殺手暗殺宋文濤,劉子妍與唐余錦成功保護宋文濤離開碼頭,宋文濤離去之時向劉唐兩人表達謝意,同時提醒兩人做好與日軍交戰的準備。

不久之後,日軍開始入侵中國北方省份,國軍長官秦永川搭乘列車向目的地趕去,日軍狙擊手秀子來到列車上找到了秦永川,秦永川帶了一份秘密資料準備交給日方,秀子急不可耐想從秦永川手中拿到秘密資料。

秦永川勸說秀子不要急燥,當初正是秀子勾引秦永川叛變,秦永川拉著秀子坐到床上親密談話。

唐余錦來到列車上找到了秦永川,秦永種與唐余錦在包廂中發生衝突,秀子站在包廂外面不敢冒然衝進去,列車駛過一個山洞立時被黑暗包圍,唐余錦在黑暗中聽到一聲槍響,列車駛過山洞車廂恢復光明,唐余錦赫然發現秦永川口吐鮮血倒在地板上。

列車上的警察聞訊趕來押走了唐余錦,秀子趁機溜進包廂裡面尋找秘密資料,秘密資料不翼而飛不在公文包裡面,秀子心急如焚想從奄奄一息的秦永川嘴中打探到秘密資料的下落,秦永川傷勢嚴重已經無力再跟秀子說話。

唐余錦被警察押到警局受審,審問唐余錦的人是劉子妍的大哥劉子剛,劉子剛雖然相信唐余錦沒有殺害秦永川,但為了堵住外界的輿論只得按照規章制度審問唐余錦,唐余錦雖然當時跟秦永川衝突但沒有痛下殺手,秦永川是在列車經過山洞的時候倒地身亡,列車經過山洞整個包廂一片黑暗,短短十幾秒鐘的時間給殺手提供了非常充足的行兇機會。

秀子回到上級身邊復命,上級東山派秀子到列車上向秦永川索要秘密資料,秀子未能完成東山的任務拿到秘密資料。

唐余難以洗清嫌疑被警局拘留,唐母因為唐余錦惹上命案坐立不安,滿春來唐家看望唐母,唐母一臉客氣招呼滿春。

滿春還沒好好安慰唐母,劉子妍來到唐家向唐母透露唐余錦的情況,唐余錦雖然惹上命案不過沒有什麼危險,劉子妍提醒唐母不要擔心唐余錦,唐母知道劉子妍的哥哥劉子剛負責調查唐余錦惹上的命案,心中焦急不安與劉子妍回房談話。

滿春見唐母對待劉子妍熱情洋溢,心中如同打翻五味瓶什麼滋味都有,站在旁邊的小虎看出了滿春的心思,趁機提醒滿春無論如何獻殷勤始終無法討好唐母,劉子妍則不同,不費吹灰之力便博得了唐母的好感。小虎的話令滿春愈發惱怒,不知不覺間已將劉子妍當成不共戴天的情敵。

下一集(第 8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