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16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16集

岡倉英崎告訴東山隆盛,說復興社明日要將唐余錦送去南京。東山隆盛決定要把唐余錦留在上海,不能讓他去南京,並給了岡倉一把狙擊槍,讓他參與行動。岡倉英崎是陸軍第一神槍手,自然信心滿滿。

東山隆盛帶岡倉英崎去見石川一郎,石川一郎是黃石島細菌實驗的負責人,追蹤離開黃石島的阿寶來到上海,並說用於實驗的NDH-1型病菌是無法治癒的。岡倉和石川打賭,說唐余錦一定能研製出能治癒NDH-1的抗生素。石川不信,又說不希望在上海引發大規模疫情,以免引發爭端。東山派人去除掉阿寶。

日特潛入桐封唐。

劉子妍將營救唐余錦的計畫告訴葉振元,讓他放心。葉莎莎提出劉子妍不方便出面,自己可以帶領事館的人去復興社要人。劉子妍說會在暗中保護他們。

日特打暈羅小虎,潛入病房試圖殺了阿寶,被及時趕到的劉子妍阻止。羅小虎以為自己被感染,驚恐萬狀,躲進屋裡不敢見人。

日特回去稟報說暗殺阿寶的任務失敗,岡倉英崎將其殺死,說此人可能已經感染了病菌,必須除掉。東山隆盛說阿寶就是個定時炸彈。岡倉英崎表示主要目標還是唐余錦。

天亮了。疲倦不已的唐余錦還在看資料,努力堅持著。

劉子妍和葉莎莎離開桐封唐,讓鮑滿春保護桐封唐。

葉莎莎帶著美領館官員和大批記者去復興社要人。劉子妍和劉子剛在暗處觀察保護。老姚讓王美鳳立刻帶唐余錦從後門離開。王美鳳去辦公室敲門,唐余錦急忙將門堵上,繼續瀏覽餘下的資料。王美鳳大聲叫門,唐余錦毫不理會。王美鳳心知不妙,讓手下撞門。

老姚出門與眾人交涉。埋伏在對面樓上的岡倉英崎開槍擊斃了一個復興社特工,日特趁機湧入,場面大亂,雙方激戰。劉子妍和劉子剛急忙開槍壓制岡倉的火力。岡倉沒想到對方還有神槍手,有些意外。

辦公室門外,特工還在撞門,大樓外槍聲大作,唐余錦始終不為所動,專注看資料。這時兩個日特從窗外躍入,唐余錦幹掉日特,繼續看資料,情勢緊迫。

復興社終於擊退日特,岡倉見勢不妙,迅速撤離。老姚看到唐余錦所在辦公室里冒出濃煙,心知不妙,急忙趕去。

復興社特工終於撞開門,老姚等人沖入,見唐余錦已把資料全部燒毀。老姚震驚不已,質問唐余錦。唐余錦說看完資料覺得D6511無法研製成功,索性燒了,省的爭來爭去。趕到的葉莎莎見狀驚呆,痛心多年心血被毀,憤怒之下打了唐余錦一個巴掌。老姚要抓唐余錦,被劉子妍一番說辭制止。老姚終於決定息事寧人,答應放了唐余錦。

唐余錦、劉子妍、劉子剛和葉莎莎坐車離去。唐余錦這才對葉莎莎坦言實驗還會繼續,資料已經全部記在腦子裡了。原來唐余錦記憶力驚人,他用了一晚上竟然把全部資料都記住了。劉子妍和劉子剛早已看出端倪,知道唐余錦在騙老姚,這樣復興社就不會再來打擾。葉莎莎驚喜不已,忍不住親了唐余錦一下。唐余錦尷尬萬分。劉子妍冷眼旁觀。

四人回到家中,鮑滿春告知羅小虎生病一事。唐余錦急忙去查看,卻發現羅小虎只是心病,哭笑不得。

唐余錦讓葉振元去鮑家幫避避風頭,隨即和葉莎莎一起開始研究。

劉子剛再次勸說劉子妍退出地下黨,不要惹事,被劉子妍拒絕。劉子剛心憂不已。

岡倉英崎將事情經過告訴東山隆盛。東山隆盛以為資料被燒,事情就此結束。岡倉卻說得到情報顯示研究還在繼續,唐余錦用障眼法瞞過復興社,資料全部記在腦子裡。岡倉決定打入桐封唐內部,成為唐余錦身邊的人,並讓東山找人配合他演一齣戲。

美津秀子回到上海,去找鳳子。鳳子將口琴交給姐姐,秀子驚喜不已,急忙去找岡倉。等秀子趕到會社時,岡倉卻已離開。秀子失望不已。東山告訴秀子,岡倉去桐封唐了。

桐封唐,葉莎莎問唐余錦是否會娶劉子妍,間接表達愛意。唐余錦不願多理會。診所外,石野藤前來挑釁,逼出唐余錦,要與他決鬥一場。岡倉英崎假扮朝鮮青年金宇成,出手相助,被石野藤打傷,成功地贏得了唐余錦的信任。這一切被躲在暗處的秀子看在眼裡,心痛萬分,東山安慰她,說任務結束後,兩人就可相見。

唐余錦見岡倉傷勢挺重,讓他住在診所里養傷。

深夜,葉莎莎勸唐余錦早點休息,帶走資料,要鎖在自己房間的保險柜里,還說每天換一個密碼。這話被躲在暗處的岡倉聽到。兩人離開後,岡倉潛入實驗室,安裝了一個竊聽器。隨後,岡倉英崎潛入葉莎莎的房間,用麻藥讓葉莎莎徹底昏睡過去,然後利用診所偷來的聽診器打開密碼箱,把新的研究資料拍照記錄,如此神不知鬼不覺地竊得寶貴的資料。

唐余錦始終以為岡倉是個好人,完全沒有料到自己已經引狼入室,危險就潛伏在身邊……

下一集(第 17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