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22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22集

坂神駿智得知狙擊槍被盜,十分憤怒,稱此槍落在中國人手裡後果及其嚴重,命東山隆盛、岡倉英崎、石野藤三人將槍尋回,否則以死謝罪。

羅小虎將狙擊槍交給唐余錦,卻將黑羿服裝自己留下。劉子剛詢問是誰假扮黑羿,羅小虎稱線人只認得石野藤,另一個不認識。唐余錦說石野藤不會用槍,劉子剛說日本派了個叫青狼的人來執行任務,假扮黑羿的人應該是他。唐余錦叫羅小虎讓線人將青狼的樣子畫出,自己將槍留下,仔細研究。

石野藤和岡倉找到三名妓女,逼問後得知盜槍者的身份。兩人隨後找到了盜搶的胖子,跟蹤其來到羅小虎家。鮑滿春劉子妍也在。劉子剛詢問同石野藤一起住進酒店的日特相貌時,石野藤放飛鏢殺死胖子。劉子剛和鮑滿春大驚,持槍追出,卻已不見殺手蹤影。劉子剛與鮑滿春擔心日本人會到診所找唐余錦麻煩,連忙趕往診所。

岡倉推測A01可能在唐余錦手上,決定回桐封唐看看,讓石野藤去通知東山。

桐封唐,唐余錦對狙擊槍讚不絕口,對阿寶說要把槍送給更需要的人。

唐余錦用布包裹著狙擊槍出門,被隱於暗處的岡倉英崎看見,他悄悄跟了過去,想要殺人奪槍,卻被唐余雲叫住,眼睜睜地看著唐余錦離去。

唐余錦來到藕雅齋,把槍交給丁偉漢,稱此槍是假黑羿濫殺無辜的證據。丁偉漢問其該槍的性能,唐余錦稱此槍性能遠超所有槍械,是槍中之王,建議地下黨對此槍進行深入研究,爭取造出性能相仿的槍械。唐余錦又問劉子妍的去向,老丁說她在追查暗殺名單。唐余錦有些擔憂。老丁告訴唐余錦,劉子妍入黨一事很快就有訊息了。

唐余錦回到診所,鮑滿春、劉子剛一直在等他,擔心他的安危。唐余錦稱槍已經送到安全的地方。鮑滿春說起羅小虎的線人被殺一事,唐余錦推測線人所描述的日特也許是他們所認識的人。鮑滿春開玩笑地懷疑岡倉英崎。岡倉英崎急忙辯解,唐余錦與劉子剛也認為不可能是岡倉英崎。

東山隆盛與岡倉英崎推測唐余錦很可能把槍交給了劉子妍,劉子妍可能把槍藏在射擊俱樂部。東山讓石野藤夜探俱樂部。

當晚,石野藤潛入俱樂部,沒有找到槍,卻在劉子妍辦公室的抽屜隔層中,發現了黑羿服裝和五芒星。

石野藤將劉子妍的黑羿服裝帶回日特會社。岡倉英崎要殺劉子妍報仇,東山隆盛卻稱十六年前劉子妍還小,不會是殺死岡倉正雄的黑羿。岡倉英崎稱殺死美津秀子的黑羿一定是劉子妍。東山隆盛讓岡倉英崎將個人的恩怨先放在一邊,他有個借刀殺人的計策,讓中國人內訌,他們就可以坐收漁利。

日特施計將劉子妍迷暈劫走,關押在了山洞中。東山用軍部最新研製的精神控制類藥物,控制了劉子妍的心智,讓她失去自我意識,成了傀儡。東山想利用劉子妍除掉四號目標——老姚。

老姚得知唐余錦把A01交給了地下黨,十分惱火,讓劉子剛帶著他去找唐余錦,一定要把槍要回來。日特通過竊聽器得知了這一情報,立刻通知東山。東山讓石野藤馬上行動。石野藤打電話給鮑滿忠,假稱黑羿要到唐余錦的診所刺殺復興社老姚。鮑滿忠帶人趕往診所,幾名記者隨之前往。

老姚和劉子剛趕到桐封唐。穿著黑羿服的劉子妍神志不清地出現在診所門口,舉槍要殺老姚,唐余錦攔住了劉子妍。鮑滿忠帶著巡捕和記者趕至,鮑滿忠看見黑羿竟是劉子妍,十分震驚。記者紛紛拍下了劉子妍的穿著黑羿服裝要殺老姚的畫面。此時一個手雷在眾人面前爆炸,蒙著臉的石野藤將劉子妍拉上車帶走。唐余錦、劉子剛和岡倉追之不及,十分困惑。唐余錦斷定救走劉子妍的不是地下黨。

受了輕傷的老姚十分憤怒,認為是地下黨對上次打傷丁偉漢一事的報復,稱要找丁偉漢問個清楚。唐余錦提醒老姚現在有一種精神控制類藥物,老姚完全聽不進去,立刻帶人去藕雅齋興師問罪。唐余錦和劉子剛急忙追了過去。

老姚找到丁偉漢,稱劉子妍在眾目睽睽之下朝他射擊,並追問劉子妍是否為黑羿。丁偉漢稱劉子妍曾經扮過黑羿,劉子剛聞言大驚。丁偉漢說能解釋這事的只有劉子妍,老姚讓丁偉漢三日內給出答覆,不然將把地下黨趕出上海灘。

東山隆盛得知地下黨和復興社衝突對峙,準備坐收漁翁之利,又命石野藤留下劉子妍一條命,之後還有用處。

唐余錦和劉子剛回到診所,眾人都擔憂劉子妍的安危,要竭盡全力找到她。

次日報紙登出劉子妍就是黑羿的訊息,劉兆霖憤怒異常。鮑滿忠找到劉兆霖,稱劉子妍槍擊老姚時,他也在場,此事必有隱情,他已將所有巡捕派出,找尋劉子妍下落。劉兆霖問劉子剛在哪兒。鮑滿忠不知。劉兆霖越發氣惱。

岡倉英崎告訴唐余雲自己要出門去找劉子妍。唐余雲放心不下,悄悄地跟在岡倉英崎身後,卻在途中跟丟。

岡倉英崎來到關押劉子妍的山洞,打暈看守,欲殺劉子妍給美津秀子報仇,卻被石野藤攔住。岡倉英崎誓要報仇,與之搏鬥,混亂中一份暗殺名單隨風飄出,被來到山洞外的唐余雲誤以為是自己丟失的琴譜撿起,放進了口袋……

下一集(第 23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